雅思聽力8 5分 總分7 5是如何煉成的

2022-12-29 07:25:08 字數 3283 閱讀 7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思成績分為1-9分九個級別,聽、說、讀、寫四個部分分別9分為滿分計算,在聽力和閱讀部分依答對題目數量會出現分,口語和寫作部分沒有分檔,最後的總分為四個部分單項得分的平均分,但並不是四個部分單項得分之和除以四之後的絕對值,而是採用末位進退位的方法,向半分或整數分靠攏。

比如四部分的平均分為,考生的得分6分;而平均分是時,得分則是6.

5;如四部分平均分為,得分被進到6分;而平均分是時,得分被退到5.

5。考生收到的成績單上會列出四部分的單項成績和最後的總分。計算總分示例:

聽力:5分閱讀:6.

5分寫作:6分口語:7分總分=(5+6.

5+6+7)/4=分所以,應該是8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想要快速提高,掌握各個分項的答題技巧以及口語練習,可以諮詢專業老師:http://www.

?ozs=134-3105,時間緊,目標分數高的小夥伴,要儘快報班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託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地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

ozs=86209-2709

雅思聽力從5.5分提高到7.5分是怎麼做到的

4樓:西安思潤培訓學校

雅思聽力,如何才能提高到分?

有很多人都會說雅思聽力要拿到高分並不是很難,但要提醒大家的是,相較於我們平時的英語四六級考試,雅思聽力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其涉及的話題範圍更廣,考察範圍更大,當中還包含了大量的長難句,對考生的詞彙量也是有要求的,曾有好幾次雅思聽力難上了熱搜,所以在雅思聽力備考方面,大家不能掉以輕心。

那麼,雅思聽力提高到怎麼做?

一:詞彙的積累

單詞是基礎,要想提高雅思聽力分數,一定要重視聽力詞彙的接積累,現在市面上的雅思聽力詞彙書有很多,大家可以找一本適合自己的記憶,這一點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貪多,與其買了一大堆單詞書不看,不如紮紮實實吃透一本。除了單詞書,大家在平時備考的時候可以有意識的積累一些常用的單詞。

二:確定備考方案

知道了自己的雅思聽力基礎、明確的了目標,考生就可以根據自己備考時間的長短來確定科學的備考方案,比如說每天練習多久、什麼時間練習合適等等。

三:自學還是報班

有些學生覺得雅思聽力提高到不難,靠自學完全沒問題,有些學生可能就有點困難了,這與學生的接受能力,最終要成績的時間、備考時間、學習能力等都有關係,建議大家,如果比較著急要成績、自己又不太會制定備考方案的,可以報個培訓班,提分能更快更有效果一些。

雅思總分7.5 聽力8.5 閱讀7.5 寫作6.5 口語8 甚麼水平

5樓:拖布頭

這個是相當不錯的了,不過有點費解啊,這個寫作能達到可是閱讀怎麼才呢。

個人建議啊~應該提高的不是寫作,而是閱讀,因為最多寫作也就達到,7左右。可是閱讀達到8.

5或者是9 的希望比寫作打到要高的啊~建議閱讀好好弄一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總分是。在國內來說算是挺高的水平了,一般英聯邦國家的碩士研究生要求雅思都是分就已經足夠。

寫作一般是會隨著其他幾項水平的提高而提高的一個綜合科目,建議口語和聽力在一起練,閱讀和寫作在一起練,還有就是要多寫。

雅思總分7.5 閱讀8.5 聽力8.5 寫作7.5 口語6 是個什麼水平?

7樓:網友

在英語國家受一般教育水平(如高中畢業,能流暢日常交流,適應更深度的學習和一般事務和商業語言要求)

在中國大學英語專業畢業並通過專業8級水平。

作為國際留學生,滿足英語國家大部分院校和專業對本科和研究生入學的要求。

8樓:網友

非常了不起的成績,如果你繼續加強口語練習,在國外生活就沒有語言障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蠻好的。不過就算很多雅思考到8,的。出國依然很有挫敗感。

10樓:雅思專家趙靜

英語中上水平,很不錯了,如果能再加強一點口語的話,就非常厲害了。

這也不能跟國內的六級和八級作比較,因為考察的內容不一樣。 你這個雅思成績可以申請一個很好的國外大學了,在國外生活交流起來沒有太大的問題,記住要練練口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這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了,申請國外的學校基本上都沒有問題(語言上),國外的話,由於交流的原因,口語還可以適當加強一下。

雅思總分7.5是什麼水平啊?

12樓:國慈

你看一下雅思評分標準,就明白了,按照《ielts評分標準、分數報告和解釋》,考生成績從1~9共分為九個等級。成績報告單上有聽、說、讀、寫四個部分的分項得分,也有總分,四個部分所得分數的平均分四捨五入之後就是考生的總分。

總分、聽力以及閱讀部分的分數可以是整級或半級。例如,如果四項平均分等於或大於分,則計入6的上半級分數,取6.

5分;如果平均分等於或大於分,則計入6的上一級分數,取7分。寫作和口語部分的分數只按整級計算。

聽力和閱讀部分各包含40道題目,每答對一題得一分。考生這兩部分的滿分原始分均為40分,考生依據其原始分獲取1~9的等級分。

13樓:天青色的風鈴

這個成績和我的一位朋友非常接近,日常英語閱讀(看報)與聽力(一般的新聞、廣播)能力已經掌握的非常到位。寫作分數非常不錯,能擊敗相當一部分的英語學習者,但是你的英語寫作能力大概只有一名國外的初中生左右,可以滿足日常寫作需求(寫信),若有更高目標,希望還是繼續保持練習。口語是一大弊端,6分只能說你的語言組織能力勉強可以應付簡單交流,需要多加練習。

雅思聽力8.5,閱讀9,寫作6,口語6.5,總分7.5. 寫作複審成功的幾率大嗎?

14樓:舒月緩風

複審成功後最多也就分了'幾率應該不大了'因為大的話不就代表他們的失誤大了啊'我是覺得重考算了'就多900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覺得重考的幾率多,但是去試試複審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 就去複議。

雅思想過7 5分,請教

不大可能哦 基本上要閱讀聽力都要在8分或者分,寫作和口語6.5分到7分左右。以你現在的水平,我覺得把目標定在比較合適。你可能沒有體驗過雅思的題目。聽力和閱讀的概念就是40道題 聽力和閱讀都是40道題 只能錯1到2個。對於中國考生來說,口語和作文要拿到或者7是比較困難的。我可以拿個人經歷給你做參考。我...

雅思7 5是怎麼達到嗎,雅思7 5高嗎

你好,雅思如何達到?雅思分的詞彙量要求一般就是達到雅思考試對詞彙量的要求在8000 詞彙量還是比較重要的,首先平時要注意詞彙的掌握,多背單詞。閱讀部分應該是大家在英語考試裡最不怕的一項啦。畢竟這麼多年的英語學習只有閱讀訓練的最多。但是雅思閱讀一般三篇文章,考試時是沒有時間去推敲的,一方面,文章難度較...

雅思有多難考,雅思要考7 5分有多難

雅思相對來說不好考。雅思考試分為聽力 閱讀 寫作口語四個部分,考察的是學生的實際英語應用能力,而且作為權威的國際性考試,還是有很大的難度的。在備考雅思寫作過程中有哪些技巧嗎?環球教育老師為同學們總結如下,希望對您的備考有所幫助 1 單詞的靈活運用 在進行雅思寫作過程中單詞的靈活應用是十分重要的,這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