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置家每個月從卡里自動扣房租,是這樣嗎?

2022-12-19 04:45:09 字數 1807 閱讀 141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月付的房租是中潤置家與會分期金融合作的,為了省時省力的節省打**催房租帶來的不變,所以在繫結銀行卡後,每月房租會定期從銀行卡里划走,如過銀行卡里面金額不夠,會分期會有客戶跟您取得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們以後租房請注意了! 這是我個人經歷分享給大家,我現在住的房子,是在58同城、鹹魚上搜尋到的,上面資訊百分之90都是假的,真實**的**和上面展示的**不一樣,**也不一樣,都是以低價吸引人。這很多人都知道,先簡單帶過。

說說在中潤置家租房經歷,帶你看房談好**,說是押一付一,一年起租。說的很好,很簡單。然後讓你交押金,交了押金然後籤合同,合同內容可以說是不平等條約(對租客不利),後面又出多了很多收費,比如要第一個月要提前半個月交房租,然後又要付租金,我租的是一個小單間,900一個月,說實話並不便宜,一個月還沒租到,就交了3000。

水電費還是另外算,付完錢才發現上當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你交的錢都是不給退的,提前退房,一分錢不退,轉租只退一半押金,這裡的轉租是你自己把房子租出去,不是他們幫你轉租,記住了。還有一個比較噁心,就是他們跟會分期金融合作,你必須要繫結***、繫結你的銀行卡,然後每個月的房租會自動從你卡里扣。如果卡里沒錢或者逾期交房租,會每天增加費用,就像利息一樣,很麻煩。

最後建議租房的朋友們,建議一定要找一手房東,像中介一律都是**,坑消費者。

中潤置家要提前一個月交房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找該房東進行諮詢,或是看一下合同上有沒有相關型別資訊。

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押一付三或者押一付六是提前一個月付款,押一付一是提前15天付款!

中潤置家電子合同不還是要上徵信麼。我提前搬走了。中介告訴我要上徵信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季付或者半年付的方式,這樣就可以避免了,月付都是這樣的,不過錢不多了只能這樣。

中潤置家不收中介費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潤置家房地產經紀****是一家專業房屋出租**服務機構。成立於2023年3月,自成立至今,憑藉其專業 的隊伍、良好的信譽、優質的服務得到了客戶好評與信任。屬於中介機構是成交了是需要收取中介費。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收中介費 百分之百沒有中介費 百分之百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收,住過,靠譜,專業。

9樓:牽笑仁騰逸

您好,一般都會有1%-3%的中介費用,不過最近興起讓買賣雙方可以直接溝通的o2o模式,免中介費也是在中介行業首次被提出與實現。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收!沒有任何中介費、

公租房可以和公積金卡繫結嗎?每個月房租從公積金卡里直接扣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住房公積金可以用來支付房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承租人可於每年一二月份向專單位提出申請,由單屬位對其租賃情況進行稽核。 (2)凡符合規定條件的,承租人單位在核定承租人上年家庭工資收入總額後,確定上半年應補貼房租數額。

(3)由承租人填寫住房公積金支取分割單,承租人單位稽核籤審後,由分攤人於每年三四月份持分割單到各自所在單位住房公積金管理部門填寫《住房公積金支取申請書》辦理支取手續。要注意的是,支取數額最多不得超過本人住房公積金賬戶上的金額。在按規定支取後,個人賬戶內必須保留一個月的交存額。

每個月都交社保為什麼醫保卡里餘額沒有增加

醫保卡里的金額是一年調整一次的,一年內只會減少,不會每月增加。參加綜合醫保才有餘額,參加住院或合作醫療是沒有餘額的。確認一下公司是否只繳納了養老金部分。從一月份醫保餘額沒增加 為什麼我每個月都交社保,但是我的社保卡里沒有錢?新制的社保卡從 卡機構領走制後才開始啟用,醫療保 bai險機構du才可以正常...

同居的女朋友每個月都讓我給她打卡里2019塊錢,說是怕我亂花錢,替我存著,最後又說是她自己的錢

當時你們就應該共同去開一個戶頭,在設定密碼的時候你先輸前3個數,她輸後3個數,這樣誰也不能單獨把錢取走了嗎?有一個故事說的女友同居十年,到頭來自己啥都沒有,而她揣著20萬回老家嫁人了,如果幫你存錢儘早結婚,結婚後才是共同財產 拿出大男子主意來別ta會怎樣 保護自己是真理 勇敢點 和他說你媽要你拿!說...

註冊一家不經營公司每個月開銷多少

如果你是有會計的話就是一個會計的工資,如果找人替你納稅申報 年檢的話每個月200 300,一年下來兩三千左右!如果會計不花錢,房屋自有,不辦稅務登記證。那就剩下水電了 註冊和運營一個空殼公司會有哪些開銷 開銷不會太大,地址有些地區是可以掛靠的,不用繳納房租費用,就一個稅務維護 註冊一個公司要多少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