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感戀人想要離開我了,怎麼挽留我的愛情

2022-12-19 08:20:08 字數 883 閱讀 9506

1樓:夜嬰夢遊仙境

適當的距離是維持兩人關係的調味劑,然而,出現競爭者更是驚爆的調味,一段關係久了之後自然會有疲憊感,但是世上哪對夫妻或者情侶沒有問題呢?只是雙方都在權衡對方在自己心目中和生活中的重要程度而已,足夠重要,便會花心思去調整;不夠重要,則黯然分開。

因此,可以裝作有一個比他更優秀的追求你的男人出現,讓身邊的朋友裝作不經意的告訴他,讓他有危機感,當然,你的態度也很重要,比如說變得幾乎很少打**給他啦,或者**常常佔線,但是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儘量別吵架,對他溫柔點,讓他感覺你還是愛他的,這樣他就會有危機感,知道應該努力行動,重新把你留在自己的身邊。

呵呵,要知道男人的佔有慾是無敵強的,如果這樣他都沒有行動,那說明你對他而言已經不重要了。那就無需再挽留他了,揮揮手,尋找你真正的幸福吧!

2樓:wind但

其實看完你這段話之後對我還是挺有啟發的,確實,戀愛跟愛情不是一路的,愛不一定在一起,在一起不代表愛…

也許從女性的細膩角度來說,就希望男性多給一點關愛和時間在自己的身上,但是從男性這方面考慮,他們需要事業來創造物質生活,給自己、給你、給你們的未來…也許你們都累了,或者也許他在為你們的未來著想呢?畢竟如果光是自己去瞎想,這會讓自己失去很多,要嘛試試語言溝通一下,把自己想的都說出來,不管結果怎麼樣,對兩個人都好…或者試試包容信任,開心的做自己,愛他,為他付出,為他著想,至少就算分開,自己也無怨無悔…

你在矛盾跟他的感情是否還能繼續,其實就算愛情專家也沒有斷言的權力,我只能根據自己的經驗和感受,給你一點建議,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應該放鬆下你自己,單獨待上一段時間,好好想想你門之間的所有事,並加以分析他是否有那種心理,你現在要重點放鬆自己,你有點緊張,我明白是因為你太愛他了。但有時候愛得太緊會膩。

我問女友說如果我離開你你會挽留我嗎她說肯定會可是我知道

不強求你,你的決定別人很難挽留。這樣的女生也是個聰明的,認知能力也強,所以順從你得意是沒錯的,她也好冷靜冷靜自己錯在 為什麼你不喜歡她。他說的實話,離開必然有打算的。挽留不一定挽留住 意思就是,你自然決定離開我在怎麼挽留也沒有意義了 就是你想好離開了,你都不在乎她了,她何必纏你呢!女朋友 說不會主動...

女朋友要離開我了我該怎麼挽留,女朋友要離開我了,我要怎麼做才可以挽留他回來?我真的不想她離開我,她已經成了我的一種習慣。

如果你們相愛,請用心去留住她 如果真的愛的話,給她一點自己的空間,如果愛她就不要讓她走,愛她就去找她,愛要堅持,也要守護 愛她 用你的愛告訴她 你不能沒有她 要疼她,不能騙她,答應她的餓每一件事情都要用心的做 要對自己有信心,最起碼自己不要後悔就行 要裝可憐,讓她心軟。同時說幾句祝福她的話,一定要讓...

男朋友出軌了。我很傷心和他分手了。他想挽留我,我拒絕了。不理他了。他會因此對小三更好嗎

你既然分手了,沒必要再去傷心難過,他喜歡對誰好與你已無任何關係,再說了你男友這種人沒必要去留戀,即使你這次原諒了他,他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你做的對,和他分手是明智之舉。你男朋友出軌了,你很傷心和他分手了,你就不用管他和小三的事了,他因此對小三更好,或者跟小三分手,都跟你沒關係。他是個渣男,你應該很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