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喝酒就臉紅是什麼體驗?

2022-12-19 21:35:11 字數 1132 閱讀 8813

1樓:回憶

我喝所有啤酒都覺得是一個味道,我只能一小口一小口的喝,最多最多喝一瓶,還得是常溫的,如果是那種一杯一杯的幹,兩杯到胃裡,心跳加速,頭暈脖子痛,滿臉通紅開啟流汗模式。有一次我喝了兩瓶冰的啤酒,渾身通紅,吐了一晚上,被幾個人攙著回去的。至於白酒紅酒,我喝小盅就直接放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遺傳的,一口就臉紅,雖然知道這和酒量沒多大關係,但還是有些苦惱的。去個品酒會,嚐了幾小口,還都是吐掉的,臉已經紅的不行了,比如在酒會里遇到喜歡的美酒,只有一口沒捨得吐,然後就能紅遍全場,人家都問我是不是喝了很多。

3樓:娛賬教羅

酒量差偏偏又愛喝酒,最頻繁的時候是每天喝一罐啤酒,然後倒頭就睡。都說喝酒最舒服的狀態就是微醺,酒量差到喝一點就可以微醺了,特別省酒,對身體傷害也不大。啤酒每次喝一杯就暈,兩杯心跳加速,三杯就不省人事了。

剛蓋上高腳杯,喝完就可以直接睡覺了。預調雞尾酒和莫吉托這類酒一杯就上頭了。白酒一次喝過半杯,倒是沒什麼感覺。

4樓:沉夜孤星

我爸爸媽媽都還挺能喝酒的,我爸爸喝啤酒不醉,媽媽沒醉過也不知道極限是多少。我以前也覺得自己應該會遺傳一些,應該也是可以小酌幾杯的。直到有天吃我爸燒的醉蟹,我吃完一隻就開始頭有點疼,吃完第二隻我就臉超級紅,頭開始暈了,我就問我爸是不是我對螃蟹過敏啊,為什麼以前也沒有過啊。

我爸想了想說可能是泡蟹的湯料裡黃酒放多了一些…說實話我當時是不信的,畢竟也不是用純黃酒泡的,然後第二天我立志要吃三隻,事實是吃完一隻我就開始困。

5樓:籍香之

每次出去吃飯人家和我說喝點啤酒嗎,我都很緊張,但是又怕不給人家面子,就說我只能陪你喝一杯哦,然後人家三瓶喝完了,我那一杯還沒喝完,但是我那個時候已經要醉了,要站不穩了,白酒的話更是一聞就難受,直接上頭,男孩子怎麼可以喝白酒呢,紅酒的話甜甜的還好,也是一杯的量吧,但是後勁大喝完一下能睡一天,洋酒就更不行了,喝完從嗓子到胃裡都燒的不行,很難受。

6樓:抽轉組

有次不開心賭氣去超市買了一打rio,之前也沒怎麼喝過酒,想著這酒度數貌似不高,自己又不開心,回家就準備喝完它,坐沙發上挑了一瓶我喜歡的味道,咕嚕咕嚕咕嚕一瓶下去有點暈了,天旋地轉啊看著還剩一大半的酒,誰知道她淡定的說「這酒度數很低,跟飲料一樣的啦」

一喝酒就臉紅,到底酒量差還是酒量好

喝酒臉紅是因體內缺乏乙醛脫氫酶,是酒量差 不能喝的表現。人喝酒後,酒精首先經乙醇脫氫酶催化,變成乙醛 接著乙醛在乙醛脫氫酶的作用下變成乙酸 最後,乙酸會參與到體內的多個代謝途徑中去,轉化為二氧化碳和水,排出體外。有的人一喝酒就 上臉 是因為酒精代謝為乙醛後,其體內因缺少乙醛脫氫酶致使乙醛很難被分解為...

喝酒臉紅是什麼原因,喝酒臉紅什麼原因

你好,體的血管受兩種神經的支配,一種叫交感神經,興奮時能促使血管擴張 另一種叫副交感神經,興奮時能促使血管收縮,抑制時使血管擴張。平時,這兩種神經互相協調支配血管的收縮和擴張。酒精能使交感神經興奮,並抑制副交感神經,使血管比平時大為擴張。臉部 薄,毛細血管又多,所以人喝酒之後臉會發紅。為什麼喝酒有的...

什麼樣的人,一喝紅酒就吐,一喝酒就會吐,這是怎麼回事?

紅酒是葡萄酒系列的。其中有果酸的,先看看他是不是對葡萄中的物質過敏。喝紅酒吐了後吃什麼好 解酒藥,也可以喝蜂蜜水 一喝酒就會吐,這是怎麼回事?這就說明你的胃有問題了,平時要注意點,能不喝就不要喝了,或者戒酒不要空腹喝酒,不然對胃傷害很大,不要和碳酸飲料一起喝,這類飲料中的成分能加快身體吸收酒精。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