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喝到住院是種什麼體驗,喝酒喝美了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07-13 04:45:09 字數 6538 閱讀 6730

1樓:名

酒後吐真言啊,我明明分手時候賊開心,還約了夥伴喝酒唱k,好,喝多了就不是我了各種想她。上回喝多是被朋友抬回來的,她倆不咋喝就我一個人狂灌酒,喝到最後上廁所都晃,困的不省人事。胃也難受,第二天一天沒吃飯,暈想吐。

並沒有什麼精神上的昇華。洋相倒是出了不少。要想理智,不如喝茶。

2樓:南宮夢容

因為失戀,但又不是因為失戀,反正各種情緒大前天跟我一起失戀的小姊妹,兩個人開了6k多酒,不過唯一上頭的就是香檳前天先是靜吧喝,可樂桶,伏特加紅牛,啤酒然後夜店喝,純洋一杯接一杯,最後野格紅牛。這幾天都是次次斷片不是卡噴就是躺卡,每次都在奧斯卡睡覺,謝謝跟在我後面給我撿手機撿墨鏡的人,扶我去廁所的人,跟著我後面給我擦眼淚的人,我就記得我搖個骰子都會哭起來,我朋友把餐巾紙拍我臉上讓我擦眼淚…然後那天早上我喝完酒回家了其實沒啥感覺,已經下頭了,然後睡了一天,晚上就進醫院了…診斷…隨便下的,酒精中毒。

3樓:鄧童姥

些微有些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即便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有時候會對有些事情的細節記不太清楚。如果那天狀態不好比如喝酒前沒吃什麼東西,會有不同程度嘔吐症狀,第二天會明顯頭疼乏力。

對我而言,當時的表現為唱歌開始明顯走調並無法控制氣息。

4樓:蓋益又柔

喝的有點high,四肢稍微有些麻感,五感被些許放大,會說些平時不會說的話,但意識仍舊很清醒。所謂「酒壯慫人膽」,大概就是這個階段。其實我一般不認為這個狀態叫醉。

對我而言,這個階段唱歌是最好聽的,既能表達感情也不會很失控。

5樓:赫宰是我的

我現在可以告訴你,我正在嘗試喝完700ml的40%的威士忌,現在喝了大概2/5,本人也是平時不喝酒就是想嘗試一下。所以威士忌太烈了,我按照網上說法摻冰綠茶喝的。現在頭有點昏,做什麼事都有點興奮,不過還能打字,但接下去就說不準了。

6樓:影子

大多數情況下,我喝醉了都會睡覺,睡到天昏地暗。但是有一次,喝斷片了, 好像發生了些什麼,當然自己不記得,時候來朋友說的。說是我當時不說話,鼻涕眼淚一直流,不停,呆坐在那裡,一動不動。

直到最後走的時候才喊了我,我唯一記得的就是出了ktv的門後,冷風一吹,就哇哇的吐了,之後就清醒很多。不管是因為什麼喝醉,都對身體的傷害很大,所以能不喝醉就不要喝醉,喝酒本身應該是一個享受的過程,是一個開心的過程,喝醉真的不是應該發生的事情。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為了他們的安全,飲酒需適量,萬不可酒後駕車。

7樓:沉夜孤星

本人女,每次不管公司還是朋友聚會,都會努力控制量,不管怎麼樣,杯子裡總要留一半的酒,不喝完。酒量一般性,真的沒辦法的時候,回到衛生間去吐出來。畢竟小姑娘一個人,安全第一啊。

朋友昨晚和別人喝酒導致人家住院了,挺嚴重的,能不能死還不確定,我這個朋友有多大責任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喝酒過程中你朋友有勸酒的,

那應該是要負一定責任的,

不過具體責任大小,

還是要根據最終那個人的情況,

這個是需要專業機構來認定的。

9樓:xu忘不掉過去

現在國家已經出臺了相關的規定,只要是幾個人在一起喝酒,造成了意外傷害事故。所有人都有責任的,需要做出經濟上的賠償。如果你朋友當時沒有勸別人喝酒,也不知道對方的身體有狀況。

最後處理的時候,他只需要拿出一些錢來去補償對方。

10樓:哦啦咿呀咿呀喲

不會有刑事責任,但民事責任卻是跑不了的,最後無非就是一個賠上一筆錢的問題,當然,對方死了和沒死,賠償金區別還是挺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也是,自己能喝多少不掌握分寸,喝死當睡著。只有他們兩個人喝嗎?你男朋友肯定要擔點兒責任,如果死了,賠十幾萬二十萬是跑不脫的。

現在你又不是不知道,反正能訛幾個錢算幾個錢。你這男朋友也是,經常去喝什麼酒,又喝這麼多,肯定是酒精中毒。

12樓:

如果對方的家人起訴和他一起喝酒的

幾個人賠償的話,幾個人都沒有辦法

推卸責任,都有連帶責任。

13樓:醜一凡

喝酒怎麼能夠當執著雁了?肯定是這個人自身可能還有某種疾病,所以跟朋友喝酒的時候一定要小心,這個,朋友肯定是有一定責任的

14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直接的責任。如果那人死亡,他的監護人可以起訴要求你的朋友做出賠償。

15樓:

嗯,這個正常的話就是因為嗯,肯定會有責任就是佔我個人認為佔50%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喝酒過程中有酒行為是的°一定的責任要是喝死了那的賠償不少錢了

17樓:冬天又飄飄

有多大責任要看一下當時有沒有勸酒以及酒桌上的情形。

18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和他一起喝酒的人,如果人家想追究也有責任

19樓:紫蘇花開

這個就要看最後醫院給的鑑定結果。

20樓:瀟湘天空

和別人喝酒有沒有強行勸酒或者灌酒!

21樓:太平天國盛世

死了才可能有責任,沒死免談。

家中有個愛喝酒,還一喝多就愛發酒瘋的親戚是種什麼體驗?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是個自控力真的特別差的人,說一萬遍也不聽的那種,哪怕是醫生跟他說少喝點酒,他高血壓上次都兩百多了,可還是不聽,每次出去吃飯就要衝面子,在他眼裡,面子比身體重要n倍。從小我就習慣了他喝醉後哭鬧,然後要麼發神經要麼說自己以前小時候多麼多麼辛苦,我明白爸媽能走到今天不容易,可是真的沒必要每次都這樣吧,很無奈很難受。喝多了就吐,各種吐,每次讓少喝就說知道了知道了,沒有一次是真的知道的,有時真的挺恨的!

23樓:阿舞子

每次只要一喝酒我心裡又氣又怕。感覺喝醉酒以後就不是他自己了。各種吹噓罵人。

感覺全世界都對不起他。或者拉著別人各種給別人吹自己。一聽到別人說你爸又喝酒的時候心裡覺得特別丟人,覺得很可恥。

不想回憶了。

24樓:三熙

我爸酒品特別不好,喝醉酒就喜歡罵人,以前我讀大學不在家時喜歡在酒後對著我媽媽罵幾個小時。後來我大學畢業後因為身體出了點問題,在家調養,順便考研,於是我也開始了我的悲慘經歷。剛回家的時候他還有所顧忌,喝醉酒不敢找我來罵,但在家呆久了,這種顧忌慢慢就沒有了。

然後有一次喝醉酒竟然罵我罵了6個小時,各種難聽的話都說得出來。

25樓:消化

這個真的很痛苦,無止境的重複,不是和家人吵就是和外面的人吵,還會動手,走出去我都覺得丟臉,以前以為年齡大點後會有好轉,但仍是這個鬼樣子,只要出去吃飯必定會醉。現在很擔心孩子在這種情況下成長。

26樓:秦寄風

我個人認為,喝醉了之後一個人的表現,體現了一個人的自制力。有的人平時很剋制,兩杯酒下肚,仁義道德全拋兩邊,完全憑下意識的反應去做事情,往往特別容易衝動。也有的喝酒之後,能很好的剋制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喝完酒之後,永遠能很清醒的回家,斷片也是從到家之後開始段。醉酒之後是可以剋制住自己的思維與行為的,一切以醉酒為藉口的撒潑耍瘋都是找藉口。

27樓:賀芷秋

有個舅舅本來人不壞,可是一喝多就開始話很多,裝瘋賣傻,唱歌跳舞都來。發起酒瘋來沒人攔得住。家裡人都拿他沒辦法,千方百計想辦法阻止他繼續喝。

有時候不給他喝他還會生氣,不開心。每次過年走親戚的時候都要在他家喝酒,折騰到大半夜我們才回家,別人都是還沒黑天就回到家了,我家是晚上十一點了才到家。我舅喝多了不讓我們走,所以得等他鬧夠了睡著了我們再走。

28樓:消化

我爸就是這樣的,小時候喝多了酒就家暴,說實話真的有陰影,打心底厭惡那些喝多了酒撒酒瘋的人,因為我認為他們那種人就是借酒發瘋。喝了酒老子天下第一,打女人打小孩只是想把自己平時工作生活所受的氣撒出來(畢竟不敢打青壯年,家暴就只敢窩裡橫,還是怕捱打)真的極度厭惡這樣的人,哪怕他是我爸爸。

29樓:蓋益又柔

就在剛剛,我爸又發酒瘋了,正常起來是挺好的,但是每年都要鬧幾次,總是因為我哥要麼是回家晚,要麼是白天不起,要麼是頂嘴,就算沒我哥他也會找點事情做藉口然後喝酒喝完酒就開始摔東西,罵我媽和我讓我們滾,說要殺了我媽,像殺豬一樣,讓我看著。

30樓:匿名使用者

公公每天喝酒發瘋指責抱怨,常常找茬和婆婆吵架,家裡雞飛狗跳,老公的妹妹從小受影響較深,遠走日本聲稱再也不回這個家了。今晚家裡又發生大戰,婆婆腰椎骨折住院了,擔憂我六歲的兒子在這種環境下成長。

喝酒喝美了是一種什麼體驗

31樓:y神級第六人

然後就是睡覺,不過!年輕時候可能會耍酒瘋,中年以後可能會困,是不一樣的不同的年齡,不同的人,不管哪個年齡都可能有點頭暈的感覺的

喝酒喝到微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32樓:窮華記

喝酒期限和攝入量的提升,肝部會擔負因為酒精代謝而提升的壓力。常常喝酒,毫無疑問會提升人體患脂肪性肝炎輕度脂肪肝的風險性,中後期病症還會繼續惡變至酒精性肝炎、肝硬化腹水、乃至肺癌等難題。

乙醇在肝部新陳代謝的全過程中會轉化成溴化氫,而溴化氫則是認可的致癌物質,針對肝部的傷害巨大。

除開肝部,針對人體別的的位置一樣有挺大的損害:

乙醇攝取人體以後,針對毛細血管是一種「殘害」,它會上升你的心率,還會繼續提升心肌梗塞、腦卒中**等難題的產生風險性。

乙醇是全球認可的「一類致癌物」,常常喝酒,必定會提升人體患食管癌、直腸癌、乳癌、肺癌等多種多樣癌病的病發風險性。

大夥兒最好是能夠 忌酒,回絕乙醇攝取,你的肝部和人體各位置會更健康。

次之,不必把喝酒當做「情感的輸出」,它是一件傷害之事,真心實意不可取。

最終,假如遇到一些獨特緣故務必要飲酒,請您儘量「限定」,而且「客觀喝酒」。

選一瓶「身心健康的酒」,也就是『酒精度更低的酒類』。喝酒以前,先給腸胃墊著底,吃些新鮮、環境衛生的食材;喝酒全過程中也要伴以食材,不建議吃「重囗味的閒魚、鹹肉等生產加工食品類」。喝酒全過程中,儘量多喝些溫開水,加快乙醇的新陳代謝和排出來。

飲酒,並不是「好事兒」;不管你喝是多少,都是對人體導致損害。期待您能更改「心態」,正確對待喝酒這件事情。好好過日子,別被「飲酒」一事耽擱了身心健康。

33樓:我隨風動

喝酒喝到微醺的狀態,那是我們喝酒人最高境界的追求[呲牙]

你可以忘我,忘了自己是誰,以為自己是誰。

也可以忘記煩惱,忘記生活中的所有不順,感覺自己處於超凡脫俗的另一個世界,似人似仙。

讓一個沉默的人端起酒杯說起喜怒哀樂。

讓一個受傷的淚眼婆娑的說起自己的愛情,或是浪漫或是憂傷,或是高尚純潔,或是鄙視嘲諷……

讓一個委屈的人道盡了生活的艱辛。

讓一個女人變美[呲牙]腮紅眼媚,婀娜自然,窈窕不淑,讓一幫微醺的男人留口水[呲牙]

讓一個男人耍帥,端起的是酒杯,飲下的是感情,豪情萬丈。

讓詩人有了靈感,不然怎麼成就了詩仙李白。也成就了無數的詞曲家。

總之,喝到那時候,人們都卸下了偽裝,展現了最真實的自己和現狀。

所以喝酒就是一個享受的過程,不醉而醺是喝酒人最高的享受,一般都是自然而然的發生

34樓:

有人喝酒如同牛飲,醉到不省人事,也沒從酒裡品出個一二三。他們以為喝的越多就越顯示其酒量和膽識,其實不然,真正懂得喝酒的人喝到微醺即可,也就是在醒與醉之間,那種感覺最為奇妙。

微醺過後,脫去矜持的外衣,彷彿做回本真的自己,就像鄭秀文歌裡唱的那樣:半點放肆半點清醒,眼裡有錯覺的愛情,只是一個禮貌的輕相擁,微乎極微的溫度在傳遞,微醺的心微醺的情怎麼意會……

微醺是什麼感覺?

沒有煩惱,一身輕鬆

就像剛做完運動,

肢體舒展,一身輕鬆。

又帶有做完運動後的累感。

這時,你沒有多餘的精力去想煩惱。

引起共鳴很簡單

當你處於微醺,戴上耳機,

無論是廣場舞歌曲《最炫民族風》

還是小眾民謠《成都》彷彿唱到了心坎裡。

你能淺吟低唱,也能放聲高歌

喝酒到了醉與不醉的臨界點,

彷彿做回了最本真的自己,

以往羞澀於唱歌,今天卻能放聲高歌。

勇敢果斷,不再優柔寡斷

你因為各種煩惱而買醉,

做決定時畏畏縮縮,

酒到微醺,

一直計劃的創業,去幹,

礙於面子鬧僵的關係,去和解。

情感豐富,想哭亦想笑

任你笑點再高,微醺時,

一點小事就能讓你大笑,狂笑;

當然也會因為一句小詩,

潸然淚下。

文思如泉湧,下筆如有神

當你感情順或不順之時,

你提筆都能寫下一段富有哲理的話,

特別是處於半醉半醒時,

說你是詩人也不過分。

酒,喝到微醺最好。

既不傷肝,也不傷胃。

最重要的是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不至於第二天醒來萬分後悔。

每次喝酒喝到吐的人他是啥心理,喜歡喝酒的人的心理

喝酒引發哮喘 不再罕見 在一項新近的研究中,澳大利亞研究人員認同了上述判斷,指出酒也是哮喘症的罪人。關鍵字 喝酒引發哮喘 喝酒 在一項新近的研究中,澳大利亞研究人員認同了上述判斷,指出酒也是哮喘症的罪人。在調查中,澳大利亞研究人員分析了366名西澳大利哮喘者回復的調查問卷,其中92.6 的人喝酒,3...

喝酒上臉是能喝的表現嗎?喝酒臉紅是不是能喝的表現

你對喝酒最大的誤解,喝酒上臉的人都很能喝?其實是危險訊號。喝酒臉紅是不是能喝的表現 喝酒臉紅真是喝不了多少,我一杯啤酒下肚臉開始紅,能喝大概三瓶啤酒或三兩白酒,再喝就收不了,而且必須睡覺,喝酒臉紅代表你的肝解毒不行,所以還是少喝吧,為了身體,喝多了難受的是你。據 我 所 知,不是 的。我查 了一下 ...

喝酒喝多了吃什麼解酒,喝酒喝多了 喝什麼飲料能解酒

1 酒後不可以喝醋 喝茶解酒,這些都是誤區,醋和茶都不能解酒。2 酒醉後最好不能喝濃茶,但可以喝點淡茶。茶葉中的茶多酚有一定的保肝作用,但濃茶中的茶鹼可使血管收縮,血壓上升,反而會加劇頭疼。如果有人身不由己喝得太多,可以事後吃一些水果,或者喝一些果汁,因為水果和果汁中的酸性成分可以中和酒精。很多人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