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的錢哪裡來啊

2022-12-19 23:20:13 字數 1167 閱讀 5875

1樓:滕曜棟

摩爾莊園之賺錢篇。

1.申請幾個小號,每個小號都有啟動資金2000摩豆,然後就去道具店買81(視情況而定)個炮竹,讓大號去東部遊樂場領氣球,每次都會有10/35/60個摩豆,運氣好的話還能夠得到已經「瀕臨滅絕」的小丑帽~~

2.用小號去摩爾城堡露臺上炸大炮(最好選擇人少的區),禮花放完以後,會有豆豆掉下來,讓後就用大號去撿~~

3.到寵物店去玩雙人泡泡龍,自己在旁邊等著,不要玩,遊戲結束以後,即使你積分是0分,也會得到幾十個豆豆和4點經驗哦(勤勞的小摩爾們勿用)

4.用瀏覽器開兩個號,然後進入一個遊戲,一直讓大號贏(這個方法適用於實在沒錢的小摩爾)

5.到漿果森林的有螢火蟲的那棵樹那裡去,點上面的小樹洞,會有機會得到變身道具和摩豆哦!

6.開大廚遊戲,一直點那扇門,進去後點炸彈王和變臉王,沒有了就點重置,這樣賺錢也很快哦!

7.每天開心農場找湯米打工會賺上500豆。

8.去神秘湖釣魚,至少釣魚50條,會掙200多摩爾豆。

9.去開心農場玩開心農夫,把四關全闖完有可能會得到400摩爾豆。

給你提供一套方法:每天開心農場找湯米打工會賺上500豆,你然後騰出15分鐘-20分鐘,去神秘湖釣魚,至少釣魚50條,會掙200多摩爾豆,釣2次,5分鐘。就算500摩爾豆。

然後去開心農場玩開心農夫,把四關全闖完有可能會得到400摩爾豆,玩上2-3次,就掙到了1000摩爾豆,合計2000摩爾豆(如果不夠去餐廳玩大廚2--3關會得到200-300摩爾豆)。甚至會升上1級。每天只需要這樣做,不出1個星期,你就會得到10000摩爾豆,加油吧!

2樓:網友

到開心農場找湯米,點一下就行了(記得戴好帽子,拿好鍬,帽子就在旁邊,鍬也是) !不過湯米有時候會換地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湯姆旁邊找到安全帽和鏟子,然後點一下他,點馬上開始,等兩分鐘,不能動。就好了。

4樓:夏之冰花

到開心農場找湯米,戴好帽子,拿好鍬,(帽子就在旁邊,鍬也是)點一下他就行了。

5樓:網友

開心農場到工頭那裡然後拿安全帽和鐵鍬,再點開始工作就可以啦!!

6樓:能貞

到工頭那裡(應該在開心農場!)

然後拿安全帽和鐵鍬,再點開始工作就可以啦!!

摩爾莊園聖誕樹裝飾,摩爾莊園摩爾裝潢在哪裡

雪人鼻子,點兩下掉下來拉,然後你見起來。小心熊哦 摩爾拉雅山腳下,有隻熊,旁邊就是一張海報上面就有 掃把衣服和拉姆 在淘淘樂街,你點掃把掃寵物店左邊牌子的下邊 飛船腳下打雪仗 在粒粒小廣場,那些綠油油的樹林裡,仔細找,就在生日飛艇的右邊哦 神龜的心願 在愛心教堂的左下叫有個糖果,你點就行拉 紅燈停綠...

摩爾莊園的遊戲分別在哪裡,摩爾莊園裡的全部遊戲地點各在哪?

陽光牧場 豬豬快跑,草舍 搬運工。西部遊樂場 快樂拼盤,飛行棋,連連看,找茬,抓玩具。東部遊樂場 摩爾來跳舞,莫莫賽車場。摩爾城堡隔壁的餐廳有遊戲,還有經營冰淇淋小店。神秘胡 釣魚。雪山 環遊摩爾莊園。交通屬。學校 修建小草坪。基本就這些了,每週都有新攻略,還可以養小動物,花草。請勿抄襲。1.摩爾拉...

摩爾莊園的遊戲分別在哪裡,摩爾莊園玩遊戲的地方在哪

你直接把滑鼠移到地圖的個個場景上,不要點!已過去後他就會出現每個場景的遊戲了!注意 有一些場景沒有遊戲的哦!祝你在摩爾莊園玩的愉快!1.摩爾拉雅山頂 滑雪。2.摩爾拉雅滑冰場 冰上總動員。3.獵人小屋 象棋。4.消防署 摩爾拉雅山腳 消防員遊戲。5.城堡二樓 拼圖。6.書房 五子棋。7.前哨戰 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