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小學英語成績,怎樣才能提高小學生的英語成績

2022-06-28 01:35:04 字數 6076 閱讀 2647

1樓:小饅頭家族

第一就要對英語有興趣,沒有興趣就沒有去提高的想法。如果有條件,還可以看看別的關於英語的書籍等等,或去補課(但補課還是看書好些)。還有一點就是,有時候考試成績差了,就會沒有性心,嚴重的話就會更加討厭英語。

也可以每天學一些課外的英語單詞句子,慢慢地在課堂上用到了,就會加深印象,記住了。

希望能幫到你。不懂的可以追問。

2樓:彩虹似的夢破了

呃,我認為,想讓孩子學好英語,就應該先讓他對英語感興趣,愛學,你們可以編一些遊戲,讓孩子邊玩邊學,這樣會有效,記住一定要編一些孩子愛玩的遊戲,否則孩子會認為很無聊,照樣學不進去。

你們那附近不知道有沒有雅虎(雅思貝爾)外語培訓班,如果有,可以去那試試,效果很顯著,我可不是在打廣告,是真的很好,我有親身經驗的,因為我是小學生,六年級了,二年級上的,自從上了之後,英語成績就一直保持在95分以上,95分一下就算是低分了,考100是常事,一開始都不愛學,慢慢就習慣了

3樓:水靜玲

著重聯絡句型和英標,這是最重要也是最有用的,相信我

4樓:空空空空傷悲丶

每天記幾個單詞,, 積少成多, 長期的積累。

怎樣才能提高小學生的英語成績

5樓:牟韶禕

詳情如下:

1.、關注學生的學習 。小學生開始學習英語,一開始都充滿了好奇心,加之入門階段的學習知識難度不是很大,學習很容易接受。

此時,作為老師要抓住這一契機,渲染你自己對英語教學的積極態度,不斷鼓勵你的學生,從而堅定他們進一步學習英語的信心和決心。

2。 為學生提供展示的空間 。初學英語的學生大多在掌握新的語言工具過程中,有一種強烈的表現慾望。

課堂上,老師採用不同的方式,盡其所能,為學生提供展示的空間。課餘,同樣要為學生提供其展示語言才能的舞臺。可以讓學生給老師說一些英語單詞或一些簡單的日常用語。

以此來滿足學生的表現欲,鞏固在課堂上所學的知識,達到師生間共融。

5、老師和家長聯絡是全面瞭解學生的重要途徑。許多老師只注意自己學生的學習成績,而對學生的學習態度、學習方法、努力程度不太瞭解。如果能和家長及時溝通,對學生的教育才能做到有的放矢,老師才能更加全面的瞭解自己的學生,更加全面的評價自己的學生,做到因材施教,使學生得到更多的關懷和教育。

6樓:柯羅綺伍堅

做錯題集是個不錯的辦法,不過要持之以恆

在單詞表遮住英文看中文默寫也是不錯的辦法

最重要的是專心聽課,因為老師才最有經驗

怎樣才能提高小學生的英語成績?

7樓:牟韶禕

詳情如下:

1.、關注學生的學習 。小學生開始學習英語,一開始都充滿了好奇心,加之入門階段的學習知識難度不是很大,學習很容易接受。

此時,作為老師要抓住這一契機,渲染你自己對英語教學的積極態度,不斷鼓勵你的學生,從而堅定他們進一步學習英語的信心和決心。

2。 為學生提供展示的空間 。初學英語的學生大多在掌握新的語言工具過程中,有一種強烈的表現慾望。

課堂上,老師採用不同的方式,盡其所能,為學生提供展示的空間。課餘,同樣要為學生提供其展示語言才能的舞臺。可以讓學生給老師說一些英語單詞或一些簡單的日常用語。

以此來滿足學生的表現欲,鞏固在課堂上所學的知識,達到師生間共融。

5、老師和家長聯絡是全面瞭解學生的重要途徑。許多老師只注意自己學生的學習成績,而對學生的學習態度、學習方法、努力程度不太瞭解。如果能和家長及時溝通,對學生的教育才能做到有的放矢,老師才能更加全面的瞭解自己的學生,更加全面的評價自己的學生,做到因材施教,使學生得到更多的關懷和教育。

8樓:木金心

1.要給孩子創造好的語境。家長或同學在一起經常用英語來交流。

2.讓孩子產生興趣。

3.讓孩子多讀。多練,多背。多聽錄音。

4.可以給孩子買一些英語的光碟,圖書之類的。

9樓:

你好我認為 興趣當然是最重要的 不過 壞境對於孩子的影響也非常大 讓孩子從小就再一個充滿英語話語的環境中 他更想與人去交流 就會主動去鑽研英語

其次就是要給孩子一種成就感 讓他在英語當中獲得很多的信心 他才會去讀

還有當然是榜樣了 家長要給孩子做一個榜樣 去引導他們教育他們自身也是一個因素 英語就是要讀 聽 寫 背 默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何提高小學生的英語成績?

10樓:戲娛樂

學英語最主要的是讓學生開口說英語。可以為學生制定學習計劃,每天早晨大聲朗讀英語,也可以為小學生報讀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有訣竅,一是方法,二是興趣,三是努力。方法多種多樣,好的方法能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好的效果,所以在學習的時候要總結方法,同時也要多學習別人的好方法。

興趣則是更主動、更持續地學習的重要要素之一,如果對英語沒有興趣,就要想方設法培養興趣,讓它變成你所喜歡的事情,讓你總想去學,總想把它學好。

有了好的方法和濃厚的興趣,如果不努力,仍然不能學好英語,在一定程度上,英語的學習效果與所花時間成正比,所以要每天堅持,持之以恆。終能學好英語。

11樓:aa小鄧同學

你好,應重點對自己的薄弱項進行加強。

比如說,有哪些單詞是容易拼錯的,就把這些單詞加強多背幾遍,然後再默寫以達到鞏固加深印象的效果。

聽力的話,是影象選擇題不擅長還是材料題不擅長呢,要注重鍛鍊自己從音訊中提取有用資訊的能力。小學英語的聽力是每題(或一段材料)念3遍吧。做聽力題的時候要保持全神貫注,不能分神的,稍有分神某道題的聽力就放完了。

書面表達題(就是根據題目要求用英語寫一段話),詞數要求應該30-40詞那樣。就是要注意背好課本要求背的單詞,老師講課講到書面題的時候要認真聽,做好相對應的筆記,因為很可能是常用的句式、詞彙表達。這樣的話碰到這樣的題目也不難應對了。

總而言之,只要認真學,小學英語的難度並不大哦,主要是日積月累!

(如果讀小學就覺得英語很難,

可以看下高中英語...

難度更大的呢

所以也是為了對以後中學英語的學習打下紮實基礎,小學英語請好好學哦!加油!

12樓:逆風愛暮光

小學英語知識難度較低,心態上要放鬆,不要發愁,也不要急於與同齡孩子比較,自己進步就是勝利。

先培養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例如看一些簡單的英語動畫片。如:純英語的小烏龜富蘭克林。

不要貪多。先把課本弄紮實,基礎較差就先把課本吃透。具體的措施是每天聽寫十個單詞,根據水平的提高逐漸加大任務量,不要一下子定的目標太大結果沒有完成打消孩子的積極性。

每天選五個單詞讓孩子造句。每天朗讀十分鐘課文。不要覺得任務小就不做或加大任務,算下來這麼點任務每天也需要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堅持就是勝利。

在此期間家長一定不能心急,表現出對孩子的失望以及憤怒。你的態度直接影響孩子的態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小學生不要給他們太大壓力,主要讓他們在玩中學英語,比如課堂氣氛搞起來,開設符合課堂的遊戲,這樣就能引起他們的興趣。其次就是多引導他們讀英語,角色扮演也是可以的,最重要讓他們感受到英語是好玩的,而不是隻有枯燥的語法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為了提高聽力、口語 那麼應該在提升讀寫、積累詞彙短語的同時,出去跟老外大膽交流,或者可以給小孩報個培訓班,專門針對口語進行練習啊

中國人很多都是考試出來的,這樣的英語不能進行流利交流,喪失了語言的迅速交流能力。因此,如果口語好,能秒殺很多人,包括很多所謂英語專業的學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詞彙,課本設計的單詞必須要掌握

語法,用語法專項練習來加深對語法的理解

聽力,最起碼的課文要多聽甚至會背

小學階段的英文能力的測試注重的是基礎只是的掌握和理解,所以多記多背是很有用的

1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只要加強孩子的單詞記憶,加強的單詞的儲存量,這樣的話,吧基礎打牢了,成績就慢慢的就上來了。

17樓:眾伴奏雍

漢朝末年黃巾起義形勢

18樓:兔寶姐姐

照我來說:

早上一起床,先刷好牙洗好臉,開始讀英語背英語按時完成英語老師的作業

不要忘了,上課不準走神,要不然學不好

要耐心聽老師講,不會就要問。

最重要還是你對英語感興趣,要不然要做以上的要連續做好幾個星期。

這是來自六年級英語學霸的提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it is the freshness of the deep springs of life

20樓:沒好時候

1. 提高少兒英語成績-藉助道具

除了可以通過聽覺、視覺啟蒙、感受英語外,也可以藉助一些小遊戲、小道具讓英語變得觸得到、摸得著,增加知覺,就會增加興趣。這些小道具可以是字母卡片、字母積木等。

玩具道具不僅能玩,也能學習,還能親子互動,在玩耍的過程中學習,效果還是不錯的。

2. 提高少兒英語成績-動畫

3. 提高少兒英語成績-製造語言環境,讓孩子體驗英語,掌握語感

4-12歲時是孩子學習語言的**期,給孩子創造良好的語言環境是學習英語的最佳方式之一。比如在孩子的房間內放上許多英文書籍,每天鼓勵孩子聽英語電臺廣播,看英語新聞,電影和電視,用英語和同學,朋友會話。孩子浸透在英語的世界裡越深,也就學的更快。

由於在孩子的身邊有許多英語資料,他們在不經意之間拿起身邊的英語資料瀏覽,這樣會促進孩子養成英語閱讀和「用英文來思考」的習慣。

4. 提高少兒英語成績-鼓勵孩子大膽說英語,不怕說錯

大多數人在學習一種新的語言時面臨的最大問題是自己的恐懼心。有人擔心自己說英語時錯誤百出而不敢說,有人是因為怕說英語時犯錯,讓自己顯得很愚蠢而不敢開口說。要學會英語,一定要孩子丟掉這種恐懼心,大膽地開口說英語。

一般來說,掌握英語最快,最好的方法就是反覆操練。俗話說:熟能生巧,也即是把自己所要學的部分,一遍一遍地反覆練習,直到完全掌握為止。

英語學習也是一樣,需要不停地練習和操練。一定鼓勵孩子丟掉恐懼心,勇敢地開口說英語。

21樓:顯錯誤傾向搗

第一一三回:懺宿冤鳳姐託村嫗,釋舊憾情婢感痴郎

如何提高小學英語成績

22樓:不懂先生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儘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一個細節。

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才能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你的英語是弱點,那麼應該在英語上著重下功夫 每天應該 多聽 每天早上晚上聽英語磁帶 多讀 每天跟著磁帶讀一些英語課文,這樣可以糾正讀音 多看 多看一些英語課外書,語法書 多練 每週堅持做一些有關的題,寫一些作文,做些閱讀 多問 把英語上不懂得要及時問老師,同時要整理自己的錯題和筆記,每天反覆看 多記...

怎樣能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才能提高英語成績?

1 學好單詞 詞彙量的多少直接會影響到英語學習。在背單詞的時候,最好的辦法是根據讀音規則和構詞規律來記,同時一定要重視抄寫和背誦。掌握讀音規則,還有構詞規律,同學們可以用對比 分類 歸納 聯想等方法,把音 形 意結合起來。可以利用每天早晨清醒時記憶,晚上睡覺前5分鐘回想式記憶,利用瑣碎時間記憶。2 ...

怎樣才能提高mba邏輯考試成績,怎樣才能提高MBA邏輯考試成績?

首先你要了解mba邏輯考核的知識點,mba邏輯考的就是語言的閱讀和理解。不過,和傳內統的語文閱 容讀理解相比,邏輯的閱讀理解有自己的特色。同樣是一段文字,一個片段閱讀和一道邏輯題是很不相同的,前者一般有個中心主旨,後者沒有中心但卻是一個完整的推論過程,有條件和結論。機工版教材上有專業的形式邏輯知識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