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vs火影0 8版絕招按鍵,死神VS火影出招表

2022-12-20 05:05:11 字數 5414 閱讀 128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畫面:w/s-上/下,j-確定。

本週對遊戲進行了一些修正。

遊戲中按回車鍵可顯示選單,選單操作:方向鍵,回車鍵預設按鍵:

1p-wsad移動,s防禦,j近攻,k跳,l衝刺,u遠攻,i必殺,o招喚援助。

放招:w+j,s+j,w+u,s+u,w+i,s+i擊倒起身:倒下瞬間按l

卍解:j+k(三格氣,限一護/鳴人)

人物資料:戀次**:

1.石田。攻擊:高 命中:高 特殊能力:無。

2.井織。攻擊:無 命中:高 特殊能力:加血。

3.夜一。攻擊:高 命中:低 特殊能力:破防。

5.我愛羅。

攻擊:一般 命中:高 特殊能力:無。

6.井野。攻擊:低 命中:高 特殊能力:定身。

7.手菊。攻擊:一般 命中:高 特殊能力:無。

8.釉攻擊:高 命中:低 特殊能力:無。

目前暫時就收集了這些,有新的定參加討論。

戀次其實是很強大的``不要看他的技能不耗血``但是他的絕招很撇的```

他的普通絕招```是全範圍攻擊``不管跑那都會中招```三格氣如果全中傷害也不小``另外他的小連擊``幾乎每種連擊`可以消耗25%的血(血值量為100%)`如果是打有時間的戰鬥`` 他可以說是無敵```u```攻擊快```也是全防衛攻擊敵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傻佬輝,你亂按吾是得咯,記得選我伯。

死神vs火影出招表

3樓:窗邊的雨滴

player1: wsad移動,s防禦,j近攻,k跳,l衝刺,u遠攻,i必殺,o招喚援助。

放招:w+j,s+j,w+u,s+u,w+i,s+i 擊倒起身:倒下瞬間按l卍解:j+k(三格氣)

player2:使用方向鍵和右邊小鍵盤上的數字 1-6

開始時按 w s 上下移動選擇遊戲模式,有普通單人模式,與電腦對戰,雙人對戰,格鬥練習等多種模式,選擇好後按 j 鍵開始。死神vs火影版:

本次更新人物: 卡卡西(與其他人物操作有些不一樣)

其它人物將在死神vs火影更新。

死神vs火影版:本次更新人物:佐助,(提示。s+u/必殺可破防)死神vs火影版更新說明:

1:增加人物:櫻,(提示。必殺可破防)

死神vs火影版更新說明:

玩家一控制,w s a d 移動,s 防禦,j 近攻, k 跳, l 衝刺, u 遠攻, i 必殺,o 招喚援助。

玩家二,使用方向鍵和右邊小鍵盤上的數字 1-6 放招:w+j,s+j,w+u,s+u,w+i,s+i

擊倒起身:倒下瞬間按l

卍解:j+k(三格氣)

死神vs火影更新說明:

死神vs火影更新說明:

增加背景**,全部援助角色增加(招喚援助角色需要一格氣)

死神vs火影忍者更新說明:

1:增加人物:鳴人。

2:支援設定時間,兩人對戰,練習模式(練習時可右鍵加主選菜). 3:支援自定義按鍵。

死神vs火影更新說明:

1:增加一護卍解(j+k,需要三格氣)。

2:兩人對戰模式。

4樓:網友

就是火影中的鳴人和死神中的黑崎一護在三格氣的下 用下+l 就能變身了 在100%血裡會一點一點扣 一直到血在閃的時候才不會扣 在150%200%250%300%中就不會了。

s 防禦,j 近攻, k 跳, l 衝刺, u 遠攻, i 必殺(需要氣滿一格以上),o 招喚援助(需一格氣滿)

在有幾種版本中都有出招表。

餓。沒分加。無語。

5樓:匿名使用者

s 防禦,j 近攻, k 跳, l 衝刺, u 遠攻, i 必殺(需氣滿),o 招喚援助(需氣滿)

放招:w+j,s+j,w+u,s+u,w+i,s+i 不同的人物發的招不一樣,你可以在格鬥練習裡都試著用熟練了,自然就記住了,而且遊戲本身個人物的出招表也沒有製作好,所以,只好自己摸了。

6樓:原長鈺

ad左右移動,s防禦,j攻擊/確定,k跳躍,l衝刺,u遠攻,i必殺,o召喚援助。

左右移動,防禦,1攻擊/確定,2跳躍,3衝刺,4遠攻,5必殺,6召喚援助。

7樓:網友

一護:jjj+(w+j)……w+i)

jjj+(w+u)

jjj+(s+j)

一護卍解:jjj+(w+u)

jj+(w+j)+u

鳴人:(太差了,我沒用過)

鳴人卍解:(s+j)+jjjj+(w+u)……w+i)k+u+jjjj+(w+u)……w+i)小櫻:jj+(w+j)+u(或+i)+jj+(w+j)+u+jj+(w+j)+u………

佐助:k+u+jj+(w+j)

(w+u)+u+jj+(w+j)

卡卡西:(角落)jjj………

jj+(w+j)

露琪亞:jjj+(s+j)

jj+(w+j)+j

jj+ijjj+(s+i)

戀次:jjj+(w+j)……w+i)

日番谷:jjj+(w+u)+(s+i)

jjj+(s+j)

jjj+(w+i)

注:戀次、卡卡西太賴!我很少用。

這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打的!加點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不一樣啊!三管氣時用:下+i,大招其他自己試吧。比如下,方向一起按,再按j或u...

9樓:109811546啊

鳴人 u+i (先發標,再發螺旋丸)

鳴人卍解之後 jjjj+wi

ps:u+i不費氣 jjjj+wi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賴皮:在選人時,按w+j(只限鳴人和一護)一出來就變身。

11樓:始解_斬月_菜刀

按上或者下(按住)然後按i\j\u(三咯j+k)或(下+i)

12樓:捉繩懶賭松形

糜嘉樹招商…19999⑤⑨⑦ayfca、c0m

路過華清池,我點燃一支菸。

漫步進入雨中。

郵遞員呵,能否快一點。

死神vs火影0.8,死神和九尾怎麼弄出來的,按什麼鍵?

13樓:操雪綠偉秋

下面的氣一閃一閃變成紅色時,同時按j、k大變身!(黑崎一護也可以變)

4399裡的小遊戲,死神vs火影,秘籍,要按鍵秘籍,就是絕招.

14樓:保湛霞蕢醉

有!死神vs火影幾的都有)

1:把選人框移到東獅郎(銀頭髮)上按住下在按選人鍵就可選2:選鳴人或一護時先按住上鍵在按選人鍵就可以選變身後的鳴人或一護。

15樓:冰封極夜

j普通攻擊。

u遠端攻擊。

i必殺1要1格氣。

wi為必殺2要一個氣ps:小櫻與露琪亞沒有si超必殺要3格氣。

ki僅限露琪亞和小櫻一個氣。

w和s為組合鍵如wj sj wu su

ad移動。s防禦除了上面這些外,還可以開掛(除外)1.可以在積滿三格氣後,同時按j、k

2.可以在選人物時,按w,再按j(不要鬆開w)的話只有一戶、鳴人、佐助可以用第一種方法再次進化。

16樓:偶滴愛銀

超容易滴,實戰練習唄~(我擦淚,為了任務,偶豁出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j是普通攻擊,wj sj是招數;u是遠端攻擊,wu su是招數;按k跳起來再按j或u可以連招;i是大招,只按i和wi費一管氣,屬於小決;si是大決。

死神vs火影怎麼玩?就是怎麼操作?按那個鍵是那個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一下游戲螢幕它自己會出現的。

跪求死神vs火影0.8全部人物出招表

死神vs火影所有人物連招

19樓:templara丨

我說三個最簡單的無限連把,第一個露琪亞始解:jjj+(下j)+(下l)+轉身jjj+(下j)重複上述動作就可以完成 第二個市丸銀 跟露琪亞相比基本一致 括號裡面的表示一起按。

稍微難度高點的就是仙 鳴人 簡單點的:jjjjj+(上u 這裡的上u不要一直按多按了會釋放一招大螺旋丸 )因為這一招可以讓對手硬值很高,所以落地可以繼續jjjjj+(上u)

難一點的也是仙鳴人:jjjjj+(上u)在上u打完注意還是不要觸發大螺旋丸上u打完馬上按i這個時候上u會連上鳴人空中的必殺風遁螺旋丸,在風遁螺旋丸擊中對手的一瞬間按(下l)取消招式後搖落地後立即(下j)這時候鳴人會瞬身到正在被風遁螺旋丸打的敵人上方使用一個小螺旋丸,在這招打中的同時按u,鳴人會用大一點的螺旋丸把對手往下壓,落地後馬上按j,這招把敵人往下壓的招式硬值同樣很大,落地後按j可以接上j的最後兩下,然後從上u又開始迴圈了。這是我摸索出來的三個無限連,但是用l取消都需要消耗能量。

只有鳴人的簡單連不需要任何要求。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版:

單鍵:a 左移。

d 右移。j 攻擊(多按可連打)

k 跳躍(按住可二段跳)

l 瞬移‍u 遠攻‍

i 必殺技‍

雙鍵:‍‍w+j (不知道該怎麼說,先管它叫花式攻擊 一 好了)w+u 遠攻一‍

w+i 必殺技一‍

s+j (不知道該怎麼說,先管它叫花式攻擊二好了)s+u 遠攻二‍

s+i 必殺技二‍

k+j 跳起來打‍

k+u 跳起來遠攻‍

j+k 進化(只有小部分角色可以進化)s+k **階‍

被動:‍‍打倒時按 l 可以馬上起來。

未打倒時受到攻擊時按o,火影忍者角色可以替身,死神角色可以靈壓爆發(替身和靈壓爆發需要所有能量和一格怒氣)

死神vs火影怎樣設定按鍵

21樓:網友

在遊戲選單裡找到config進入後選擇key config 然後就可以選按鍵了。

在想要更改的按鍵上滑鼠單擊 然後在鍵盤上輸入想要設定的按鍵(2p無法更改)

22樓:包文正公

flash遊戲,設不了按鍵的。

死神vs火影0.8(3格氣的必殺技

23樓:匿名使用者

s 和 i 一起按。始解一護是藍色大月牙,鳴人是連彈。卍解一護是虛化後釋放黑色大月牙,相比藍色的攻擊範圍更廣,九尾鳴人是爆成四條尾巴後釋放查克拉大炮,攻擊力可以說是最強的了。

三格氣後j 和k 一起按,一護可卍解,鳴人可爆尾,不過其他人不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3個氣我記得好像只有名人和一戶才有。

海賊王VS火影VS死神到底怎麼樣

海賊王 我喜歡 比較感人 有人說他誇張 我認為那是想象力強 動漫就是靠創造人的想象力帶動觀眾的想象力 但一句話,我支援海賊王 具體來說都是龍珠的後繼者,因為作者都是鳥山明的徒弟。就目前來說hy可能人氣高點,因為各大電臺沒引進死神和海賊王,而且海賊王還讓禁了。具體原因很難講的 所以1,hy。23就不用...

死神VS火影1 5卡卡西快速連招,一定要能連上,讓別人動不了急求神級回答

連招1 jjj,然後w u,uuu 很實用的一套小連 2 jjj,然後w i 有一貫或以上氣的時候,也很實用 3 jjj,然後w u,然後s i 在用三管氣的時候 ps 第三種連招是在連招1的基礎上再加上了s i 超必殺 本來超必殺是兩段攻擊,但是在經過連招1之後對手回倒地,於是這個超必殺就只變成一...

火影和死神哪個好看,火影,海賊王,死神哪個更好看?

兩個偶都挺喜歡的 個人認為死神更好看點 8過lz自己選擇哪個看就要看您自己的愛好了 兩個畫風偶覺得差不多 都不算美型的 死神裡面主角威力要大一些 從頭到尾不管是哪一篇 都是圍繞他 雖說有時候有點裝 火影就有些亂 最近動畫出的 全是圍繞佐助來的 鳴人跑哪去了 兩個作品 多少都有說團隊 8過 死神裡面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