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菌消炎效果好的牙膏,消炎作用比較強的牙膏有哪些?

2022-12-21 10:10:06 字數 6501 閱讀 1083

1樓:匿名使用者

消炎作用比較強的牙膏有雲南白藥牙膏,它能防止牙出血和消除牙周圍的細菌和炎症。

2樓:韓露露

第一款,蒲地藍可炎寧牙膏。

一款獲得國家發明專利的功效型牙膏,獲准發明名稱為:一種消炎止血的中草藥牙膏。牙膏提取了蒲公英、苦地丁、黃芩、板藍根和風輪草的精華成分,能夠滲透口腔黏膜深層,抑制口腔有害細菌,促進牙周吸收,改善牙齦紅腫、出血等口腔炎症,持久保護口腔健康!

第二款,雲南白藥牙膏。

雲南白藥抑菌因子能抑制多種有害細菌,在不損傷牙釉質的前提上,具有幫助防蛀並持久保持口氣清新的作用!

第三款中華牙膏。

含天然薄荷的綠色膏體,可以持久保持口氣清新,高品質配方,防蛀防齲,堅固牙齒,並能夠輔助改善牙齦出血、上火和發炎等!

第四款,兩面針牙膏。

含兩面針活性精華,有助於抑制口腔細菌,同時能夠改善牙齦出血、牙齦腫痛、牙齦上火等發炎症狀!

第五款,田七牙膏。

植物清火平衡口腔環境,能夠改善上火引發的口瘡,並具有預防牙齦紅腫、出血等作用。保持口氣自然清新,護理潔白牙齒和健康口腔!

擴充套件資料。牙膏有什麼作用?

可以用來去茶垢、清潔衣領和袖口、清潔牙膏、清潔手錶、清潔金銀飾物、清潔搪瓷器、清潔手電筒反光鏡、擦皮鞋、去油汙、去腥味等等。

牙膏是生活中一種最常見的日用品之一,除了用於刷牙之外,我們不知道的是牙膏還有什麼另外的用處?牙膏中能淨白牙齒是因為牙膏中含有研磨劑、發泡劑,所以也可以妙用到清潔其他物品,而且比一般的洗滌劑清潔效果更好。比如茶杯泡茶次數多了,內壁上會生成一層茶垢,可用牙膏仔細擦洗,再用清水衝淨即可除掉茶垢。

襯衣領子和袖口容易弄髒還很難洗淨,可以把牙膏塗在領子和袖口上,用毛刷輕輕刷洗幾下,再用清水漂清,汙漬即可除去。

手錶戴久了,表面就會發霧,只要在上面塗少許牙膏,再滴2滴水用棉球擦拭,表面就可變舊如新。金首飾佩戴時間長了,顏色就會變暗失去光澤,可用軟布蘸上牙膏輕輕擦拭,便可恢復其光澤。手電簡的反光鏡時間久了就會發黑,只要用細布蘸些牙膏一擦,就可光亮如新,亮度增加。

消炎作用比較強的牙膏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我國患口腔牙周疾病的人群高達80%,長期熬夜的加班族牙漬牙垢、口腔潰瘍、牙結石的患病率更是高達普通人的3倍。嚴重的還會引發牙結石沉澱、牙齦出血、牙床萎縮,還沒到年紀牙齒就開始脫落。都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牙齒不僅關乎外在形象,更是我們身體健康的指示燈。

生活當中,很多人各種甜的辣的,色素重的東西沒少吃,食物殘渣卡在牙縫當中,如果清潔不到位,很容易就變成一口大黃牙!

其實,我們的口腔是最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也是細菌的天然「培養皿」,它們不僅會腐蝕牙齒,還會產生令人噁心的口臭!

口臭真的很影響個人交際,每次張嘴的時候,一股臭雞蛋的味道就散發開來,簡直堪比生化**,周圍人會下意識的疏遠。

而且細菌不斷迅速繁衍,不但會侵蝕牙齒,引發各種口腔問題,還會進入你的腸胃,引起腸胃炎、腸胃潰瘍,腹瀉,甚至於胃癌~

口腔衛生問題一定要加以重視,不要等到蛀牙了、牙齒掉了,啥都吃不了的時候才後悔沒好好刷牙!

4樓:粘冰集濱

我覺得田七是最好的,有時候得了病就咽點田七牙膏下去,體質好點的都不用再吃藥了,真的我有個朋友常常這樣的。

5樓:小***l**解答

回答舒適達牙膏,華素牙膏,雲南白藥牙膏都能一定程度上起到止疼消炎的作用。不過不建議長期使用這類藥物牙膏,以免產生抗藥性。而且牙齒有炎症,不能通過牙膏將其**。

應該到正規的醫院口腔科進行**,找到**對症**。只有徹底的消除病根才能避免炎症反覆。僅用牙膏消炎效果並不明顯,而且這種消炎只是表面的暫時性的,炎症仍然存在,有**的可能。

6樓:乜鑲煒

我認為消炎作用比較強的牙膏有雲南白藥牙膏,它能防止牙出血和消除牙周圍的細菌和炎症。

7樓:桐運鴻

有消炎作用牙膏,兩面針,雲南白藥,還有那個冷酸靈消炎作用都比較強。

8樓:網友

這個主要取決於牙膏的成分,如含有金銀花的、菊花成分的牙膏就有清熱解火、消炎止痛等作用;或是牙膏中含有的氟具有清潔的功能等。所以在你挑選牙膏時,要先看一下上面的成分和主要功能,另外還可以去醫院開一些具有消炎作用的漱口水,含簌效果也是不錯的。

9樓:htj歲月

一、雲南白藥牙膏針對牙齦發炎,牙齦出血口腔潰瘍,牙齦腫痛具有很好療效。刷牙的時候在口腔裡停留兩三分鐘,堅持使用效果會更好,不妨試試。

二、舒齒達是涼茶清火牙膏,它是一種專業解決口腔上火牙齦腫痛的牙膏。

三、兩面針牙膏對上火消腫很有效果。

以上三種牙膏都具有較強消炎作用的牙膏。

什麼牙膏殺菌效果好?

10樓:陌上zzzz飛

現在牙膏的種類很多,可以去超市看看哪種是針對殺菌,抑制細菌生長的牙膏。如果使用效果不佳,再換一種就行。牙膏都是差不多的。但是不要長期使用同一種牙膏,早晚最好用不同種的牙膏。

11樓:網友

聯絡商家。

護理:雲南白藥具有幫助減輕牙齦問題(牙齦出血、牙齦腫痛)、修復粘膜損傷的作用。 保健:

雲南白藥幫助促進牙齦和口腔粘膜微迴圈的改善,提高牙齦和口腔其它組織營養供給,增強口腔組織抵抗能力,具有保護牙齦、健康牙周的作用,持久保持口腔健康。 清潔:選用高檔軟性潔牙磨料、潤溼劑和食用香精,保障牙釉質和牙齦不受損,清新口氣,潔牙效果更好。

什麼品牌的牙膏好用?要殺菌效果好的啊。

12樓:礦物牙膏

要說抑菌效果好的牙膏,不應該是專門能殺死或抑制某一種細菌而已,因為口腔就是一個細菌池,上百種細菌,你怎麼可能殺的完。只能抑制一種細菌意義也不大,一樣無法媲美礦物牙膏,能直接緩解早上口苦口臭口乾等現象。

如果誰說它的牙膏抑菌效果好,那麼你只要在晚上睡覺前刷牙,在第二天就能辨別出來。如果在第二天起床沒有什麼口氣問題,就說明抑菌效果不錯,但如果晚上用了,在第二天依舊沒什麼變化,那就像上面其他的回答一樣。

13樓:寶利龍剎車盤

殺菌效果好選丁硼乳膏啊,那絕對是醫用的效果,前提是你選擇醫用的。

14樓:低調的鋼琴

雲南白藥牙膏不錯,我牙齒也不好,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牙齒不疼了。

15樓:

幽門螺桿菌病包括由幽門螺桿菌感染引起的胃炎、消化道潰瘍、淋巴增生性胃淋巴瘤等,我現在在用莎螺牙膏,抑制幽門螺桿菌非常好。

16樓:吉洙妹妹

雲南白藥膏,是比較可靠的。

17樓:小禹丿

您好~一般口腔內的細菌有很多,其中口腔幽門螺旋桿菌寄生是一種革蘭氏陰性菌,主要分佈在唾液、牙菌斑、齦溝液中,90%口臭、口腔潰瘍、慢性咽炎是由口腔幽門螺旋桿菌引起的。

產自希臘希俄斯島嶼的天然乳香對於此類菌的抑制效果比較好,因為產量極低所以也被稱之為「希俄斯之淚」

18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其實沒有必要太好,每次買牙膏買不同的牌子就行,至於殺菌中花和雲南白藥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雲南白藥牙膏,效果不錯,實用性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白藥牙膏還可以,可以殺菌。

21樓:網友

雲南白藥、安利的牙膏都還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哪路公交車可以坐? 公交車 西安 城市生活 旅遊。

23樓:網友

有的啊,六必治中藥抗菌牙膏就內含冬青甙與橄欖苦甙成分的,牙膏內含的中藥成分在刷牙的時候就可更好地幫助口腔殺菌抑菌。

牙膏殺菌的哪個牌子好

24樓:空婧戊紫蕙

六必治中藥至臻系列就新推出了一款專效抗菌牙膏的,刷牙的時候可破壞細菌的細胞膜,幫助口腔的殺菌抑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含有kin吉蘭舒適牙膏含有葡萄糖酸氯己定,它能抑制牙菌斑、精心呵護脆弱的牙齦;此外,氟化鈉可加固牙釉質,有效預防齲齒。

一般牙膏中都含有十二烷基硫酸鈉作為發泡劑,它可抑制氯己定的活性,本牙膏不含發泡劑,因此不會干擾氯己定的殺菌效果;牙本質摩擦值低,保護牙釉質,可機械性的去除牙菌斑,吉蘭舒適牙膏可作為吉蘭舒適漱口水的必要補充,確保牙齦的精緻呵護。

用途:用於清潔牙齒、防止牙菌斑過度形成、預防牙齦炎及牙周炎、預防蛀牙。

26樓:快樂**醫生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牙膏。很多人在選擇牙膏時,會關注牙膏的功效,如想美白牙齒的,不一定適合你的口腔健康。具體還是需要根據自己的牙齒情況來選擇牙膏,因人而異。

人體口腔分泌的唾液具有殺菌功能,在白天,唾液分泌量是晚上的3—4倍,容易抑制細菌產生,且白天進食多,口腔內易殘留食物殘渣。

所以,白天應選用清潔功能好,可去除異物和異味的牙膏;在晚上,當人處於睡眠狀態時,唾液腺分泌不足,應使用以抑菌殺菌為主的牙膏來預防齲病,平時可選擇早晚牙膏,早起用早膏,刷牙3分鐘;睡前用晚膏,刷牙4分鐘,給你早晚呵護。

什麼牙膏能有效殺菌

消炎的牙膏哪種好?

27樓:erbi陳有病

牙膏這個東西呢,別人關心的都是清潔能力美白效果,而我,只關心,誰!更!好!吃!

28樓:網友

你可以試試碘甘油,刷牙後塗在牙齦上。本人也是牙齦刷牙出血,我是先漱口水後塗碘甘油。效果挺好的。碘甘油藥店就有。

29樓:花琴篠篠

牙齦的話雲南白藥比較靠譜,但也沒有多大用處的,上藥最好用啦,一直髮炎就是缺維生素之類的,你要多吃水果多喝水。

30樓:楊福松

30多的用著都還可以。

好一些的牙膏有哪些的,幫助口腔的消炎殺菌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中藥的牙膏會好一些的,大多數中藥抗菌牙膏是基於中藥養護的原制的,可殺菌抑菌、預防多種口腔問題的,比如幽螺莎星牙膏對預防hp有用。

32樓:佐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你想呀,廣告明星露個臉做代言輕輕鬆鬆就是幾百萬幾千萬的,真正的技術含量有多少。

所以,消費者要想效果好,還是注意刷牙的時間和姿勢,及平時的口腔衛生習慣。

對了,告訴你唾液也是有抑菌作用的,所以,平時也多喝水,舌頭多在口腔運動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牙膏一般也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哦,最重要的是好的刷牙習慣和正確的刷牙方式。

有消炎作用的牙膏什麼比較好可以長期使用嗎 20

34樓:俎浩博

「氨甲環酸」風波下,消費者如何找到合適的牙膏?日常選用牙膏要掌握哪些要點?專家一致認為,牙膏最好換著用。

不宜長期使用功效牙膏。

網帖上稱:「雲南白藥牙膏中新增處方藥氨甲環酸。」口腔醫生表示,氨甲環酸又叫做凝血酸、傳明酸,一般用來輔助止血,在臨床應用中的確是處方藥,但新增到牙膏中就屬於化學成分,很多美白化妝品中也常會新增這種成分用於祛斑,且註明含有氨甲環酸。

「氨甲環酸」之爭,在口腔醫生看來,其風險在於企圖使用牙膏抑制牙齦出血。很多患者看似用牙膏把血止住了,但實際上治標不治本,因為氨甲環酸等有收縮血管的作用,能暫時止血,並不能對很多口腔疾病如牙周病等起到**作用,用了這類功效牙膏,會把牙周病的症狀掩蓋住,錯失**時機,所以,醫生不建議患者長期使用功效牙膏。

怎樣選用牙膏才算合理。

市面上的牙膏,有美白的、抗過敏的、抗菌消炎的、活血化淤的、改善代謝的等,到底怎麼選呢?

口腔醫生介紹,牙膏有普通牙膏和功效牙膏,普通牙膏不含特殊功效成分,主要起清潔牙齒的作用,適用於所有人群;功效牙膏則新增了某些功效成分,從而獲得相應的功效。

醫生建議:6歲以下寶寶宜用專用牙膏,3歲以下的寶寶牙膏宜用量為米粒大小,3歲以上寶寶建議用量為一顆豌豆大小;6歲以上兒童和老年人宜用含氟牙膏,因含氟牙膏有防齲功效,但高氟地區的人無須使用含氟牙膏;抗菌消炎類牙膏不宜長期使用,以免導致口腔內菌群失調;牙周炎人群宜用中草藥牙膏,有助於消炎止血、活血化淤、改善代謝;牙齒敏感者宜用抗敏牙膏;長期喝茶、吸菸、嚼檳榔者,牙面上有色漬的人宜用美白牙膏,但也不要長期使用。

如果想要好的美白效果,可選擇含有有機矽成分的牙膏,這種矽擁有良好的耐磨係數,可以在美白牙齒的同時,將牙齒的磨損程度降到最低。

兩步有助找到合適的牙膏。

專家說,找到合適的牙膏有兩步很重要,一步是別看名字看成分,另一步是掌握兩個側重點。

第一步是看清楚牙膏的成分。牙齒髮黃要找「有機矽」,即選擇含有機矽成分的牙膏;防止蛀牙要找「氟」,即選含有礦物氟的牙膏,氟可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膜,抵禦酸的侵蝕;牙齒敏感找「氯化鍶」或「硝酸鉀」,可緩解牙齒過敏造成的疼痛;預防牙垢,應選擇含有焦磷酸鹽或檸檬酸鋅等成分的牙膏。

第二步要掌握兩點:一是注意是否含氟,普通人群最好選擇含氟牙膏,臨床表明,每天用含氟牙膏刷牙兩次,患齲齒的危險性降低40%;二是要看。

哪種牙膏是屬於消炎的?求真

對牙膏的使用體會 我以前用中華 兩面針 黑人 高露潔,現在只用佳潔士了。以前牙齒還是有一點黑色的蛀斑,用了佳潔士後,一點蛀斑都沒有了。網上有文章說佳潔士的氟泰配方,氟成分吸收率高。不過這只是我的個人體會,僅供你參考。保護牙齒,分享我幾十年的人生心得,徹底告別蛀牙 本人原創 我幾十年與蛀牙 齲齒 艱苦...

wis茶樹精油有消炎消腫的作用嗎

wis的茶樹精油含有茶樹精華,有很好的殺菌消炎的作用,有效隔離受損處與外界接觸,消除腫脹。很不錯的,茶樹精華本來就有消炎消腫的作用,而wis茶樹精油採用的是澳洲茶樹,通過蒸餾萃取保留原有的精華成分,更好達到消炎效果。消炎效果可以說非常好,我臉上長了痘痘,於是用剛買的茶樹精油在痘痘上塗了一點,第二天痘...

中耳炎吃什麼藥效果好,中耳炎吃什麼消炎藥啊

中耳炎 和預防 一 原則 1 急性中耳炎 1 中西結合 2 內服抗生素和外用抗生素結合 3 聯合用兩種抗生素 4 交替應用抗生素防止形成耐藥性 5 自覺症狀體徵好了再堅持用5 8天 6 中藥應用清熱解毒中藥方如五味消毒飲等 7 積極 原發病如感冒,鼻炎,鼻竇炎,鼻咽炎,扁桃體炎等 8 保持引流膿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