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煎扇貝應該怎樣做?法式煎扇貝怎麼做

2022-12-21 12:55:11 字數 1457 閱讀 3308

1樓:陽光書桌

材料

黃油60克,蒜2頭,刮碎,新鮮迷迭香2枝,扇貝肉450克做法

1.用中高火在中等大小煎鍋裡溶化黃油。加刮碎的蒜和整枝的迷迭香,然後加扇貝肉,每面煎2分鐘(或喜歡幾分熟就煎幾分熟)。將蒜和迷迭香從鍋裡挑出來,就可以上桌了。

法式煎扇貝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源扇貝。

紅蔥頭 3個。

奶油 30g

黃油bai 40g

檸檬汁du 1tsp

白葡萄酒 1tsp

橄欖油 少量zhi

法式白醬煎扇貝的。

dao做法。

解凍扇貝,取貝柱部分(也可直接購買冷凍貝柱)。

將紅蔥頭切丁備用。

在鍋中倒一點橄欖油,炒香紅蔥頭,然後依次加入白葡萄酒,檸檬汁,奶油,攪拌均勻。然後分次加入黃油,每次醬汁與黃油融合後再加入下一塊黃油。

用廚房用紙吸乾貝柱表面水分,抹一點鹽、黑胡椒。

鍋內化黃油,將扇貝煎至兩面上色。將醬汁與扇貝共同裝盤即可。

法式煎扇貝的做法步驟圖,法式煎扇貝怎麼做好吃

3樓:0澤國a網盤

用料扇貝 8

番茄 1個。

黃油洋蔥。法式煎扇貝的做法。

番茄剝皮後加入洋蔥搗爛,加水加適量鹽熬汁。

黃油煎扇貝,兩面煎至金黃。

淋入步驟2的番茄汁,裝盤,done!

4樓:柳笛輕揚

香煎扇貝的做法。

1.先將扇貝放入瀝水籃子裡不停的沖洗;

2.將一大鍋水燒開,倒入扇貝汆水,迅速浸入冷水裡沖涼,剝出貝肉放入淡鹽水裡用牙刷輕輕刷洗乾淨,裙邊無須去除,再將貝肉橫著一剖為二;

3.準備蒜蓉和辣醬,蠔油;

4.坐鍋燒少許油,將貝肉小心煎至兩邊微黃夾出擺盤;

5.將蒜蓉小火煎香,調辣醬一起熬成蒜辣汁,淋蠔油。

香煎扇貝柱的做法步驟圖,香煎扇貝柱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扇貝柱 3

香煎扇貝柱的做法。

扇貝柱解凍,清水中洗淨濾幹備用。不粘鍋入黃油,小火至黃油融化,扇貝柱入鍋兩面翻煎。肉至白色即可裝盤。

煎扇貝配蘑菇汁怎麼做

6樓:園林裡的小哈

1 蘑菇切片。

2 黃油放入鍋裡,起泡後,倒入蘑菇,炒幾分鐘,然後加入菠菜3 菠菜和蘑菇變軟後,撒點鹽和胡椒粉,夾出菠菜和蘑菇,擠下汁裝盤。汁留在鍋裡待用。

4 不粘的平底鍋里加入油,大火,鍋變熱後加入扇貝,煎幾分鐘,然後反面再煎幾分鐘。

5 把扇貝放在蘑菇菠菜上。

6 黃油放入第三步的汁中,大火加熱,使之變稠,倒入盤中。

誰知道雙皮奶的做法

雙皮奶的做法也是很簡單,先將新鮮的牛奶煮熱,但不能開,趁熱倒在碗裡,不久鮮牛奶表層結出奶皮,用筷子將奶皮刺穿,緩緩地將碗裡的奶倒出,加入適量的蛋白,白砂糖,攪勻,再延碗邊慢慢倒回原來的碗裡,原來的奶皮慢慢地浮起,然後放到火上蒸,不久又可以結出一層皮來,這樣形成了二層皮,上層奶皮甘香,下層奶皮香滑潤口...

有誰知道美味烤魚做法

你要哪種美味的?香辣?麻辣?孜然?給你推薦一款孜然的吧 鮮魚一條 孜然粉四勺 黑胡椒粉一勺 鹽三勺食用油適量 生薑六片 魚清理內臟,刮淨魚鱗,洗淨控幹水分。用刀在魚身劃斜刀,兩面各四刀。開始配製烤魚調料。取一小盤,先加入三勺鹽。加入孜然粉四勺。加黑胡椒面一勺.充分攪拌均勻。簡單的烤魚料就配製好了。切...

誰知道這個題目應該叫什麼,誰知道這個主題叫什麼?

放學的路上突然下雨了,小紅和小明都沒有帶傘,這時穿著雨衣的小強看他了他們,他想到當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要想辦法幫助別人,就脫下了雨衣,三個人一起披著雨衣回家了。誰知道這個主題叫什麼?這個主題一般手機不同,它裡面的叫法也不一樣,但是主題是那個楊你可以搜一下小楊,這個標題看看有沒有相關類似的可以找到?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