筒子骨煲湯放什麼最好

2022-12-21 12:55:09 字數 723 閱讀 9019

1樓:無雅詩

筒子骨煲湯最好放以下食材,非常的好喝:

香菇筒子骨。

主料:筒骨一根600克,木耳一把,幹香菇一把。

輔料:蒜4瓣,姜1小塊,桂皮1片,八角1粒,鹽適量,醬油30克,老抽5克,料酒50克。

做法:步驟1、筒骨請店家幫忙處理,因為家裡的刀實在不適合。

步驟2、放在冷水裡,加兩大勺料酒,加幾片姜去腥。

步驟3、一起煮開5分鐘後關火,把筒骨清洗乾淨。

步驟4、把筒骨放在高壓鍋裡,放入蒜瓣,八角,桂皮。

步驟5、加入泡發以後洗淨的香菇和木耳,木耳如果大朵可以撕小一點,香菇的柄剪去不用。

步驟6、加入料酒3大勺,生抽2大勺,5克的老抽上色,略略翻拌一下。

步驟7、加入2小勺鹽調味。

步驟8、加入一飯碗香菇水。

步驟9、加蓋上汽後燜煮30分鐘。

步驟10、消汽後開啟鍋蓋,香氣撲鼻。

盛一盤熱氣騰騰的,撒上幾粒蔥花,屬於冬天的美味佳餚。

筒骨也叫豬腿骨。筒骨的正中間有一個洞,這一洞是用於裝骨髓中的大骨的。比較好的骨骼,是豬後腿的一部分,由於這兒的骨骼相對而言是較為結實的,並且骨髓裡很多的膠原蛋白粉,對女孩的美容護膚十分有益處。

並且,它還能夠用於推動傷口修復,增強抵抗力。真的是有很高的營養成分。筒骨是在我國很火爆的豬骨頭,骨髓中含有膠原蛋白粉,比豬腳好。

它還能夠補充鈣,加速傷口修復,益處簡直聊不完。

筒子骨湯有什麼營養,筒子骨燉什麼最有營養

材料 山藥200克 排骨300克。調味料 a料 鹽1 4小匙。做法 1 排骨洗淨,放入滾水中汆燙,去除血水,撈出。山藥去皮,切3釐米大塊 圖1 2 鍋中倒入5 6杯水,放入燙好的排骨,中火煮約40分鐘,加入山藥 圖2 再以中火續煮10 20分鐘至山藥熟,加入a料調勻即可端出。營養分析 1 山藥含澱粉...

熬筒子骨湯的正確方法,筒子骨做濃湯的方法?

用料 筒骨適量 玉米1穗 胡蘿蔔2根 香菜適量 精鹽,味精適量。1.筒骨洗淨焯水,這樣去掉血水,熬出的湯清亮,水開就關火,也不至於營養流失。2.過水的筒骨用冷水沖洗乾淨,放到一口乾淨的鍋內,倒入適量的水,放入適量的薑片,蒜瓣。水開後大火熬30分鐘熬出濃湯。3.玉米切段,胡蘿蔔切塊備用。4.筒骨煮30...

筒筒骨煲湯怎麼搭配,豬筒骨配什麼煲湯?

蓮藕筒骨湯 藕一節,筒骨500克,生薑,鹽,醋各適量。做法1 把筒骨剁塊 生薑片和適量清水放入鍋中焯水。2 將藕去皮切成滾刀塊。3 焯水後的筒骨盛到碗中備用。4 將焯水後的筒骨和藕塊,加適量的清水在鍋中煮。5 大火煮開後,放入少許的醋。6 轉小火燉1小時左右,放入適量的鹽。7 適量的蔬之鮮,一分鐘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