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信版i959雙卡雙待插什麼卡

2022-12-21 18:30:15 字數 1588 閱讀 6262

1樓:匿名使用者

i959三網機器 一個固定是電信的 可以3g上網。

另外移動和聯通,上網需要破解,破解後為2g上網。

三星的雙卡雙待手機什麼卡都能插嗎電信卡,聯通卡,移動卡都能用?

2樓:中國聯通

三星的雙卡雙待手機如為電信合約版那麼是可能無法使用移動,聯通卡的。聯通合約版在機卡比對的情況下還是可以支援移動2g與部分電信卡使用。

3樓:

您好,感謝關注三星產品!

三星雙卡雙待手機有很多,不是所有的雙卡手機都可以插中國電信卡,聯通卡和移動卡。

以三星galaxy note2系列手機為例:

雙網手機n719支援中國電信卡、中國移動卡、中國聯通卡。

雙卡手機n7102支援中國聯通卡、中國移動卡。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愉快!

4樓:

好像只能裝sim卡的吧!也就是移動,聯通的可以,電信的只有電信的專版才可以用的!

三星的雙卡雙待手機什麼卡都能插嗎?

5樓:1111我我我

有,但是移動卡只能使用2g網路,而且移動卡不能上網,只能用電信卡上網。如果你想用這種手機你可以到你們當地的電信營業廳去看,有很多,還會有話費送。

三星s4 i959電信雙卡雙待版如何用卡2上網啊?

6樓:

沒有辦法,去國外上網咖,就是還是用不得**流量。

夠機前要做好功課呀。

7樓:匿名使用者

sim卡管理裡,資料服務網路選卡2就ok了。

您好,我的手機是三星s4 i959,電信版,雙卡雙待,為什麼移動的卡不能識別,而電信的卡可以識別

8樓:

有2個卡槽,一個是電信專用,另一個才可以用移動。

望採納,謝謝。

你好請問三星的galaxy s4 sch-i959都可以使用移動的卡嗎,uim卡是用於什麼的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疑問,三星i959手機卡槽1支援使用電信卡,卡槽2支援使用移動,聯通卡(僅支援2g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samsung galaxy s4 sch-i959是電信版3g手機, 雙卡。

支援 sim-1槽插電信卡(uim)使用3g/2g網路。

sim-2槽插聯通/移動卡使用2g網路。

希望這能幫到您 !!

三星雙卡雙待手機卡槽兩個有什麼不同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手機的雙卡雙待功能是指手機可以插入兩張手機卡,而且能同時待機。雙卡雙待手機一般分為兩種:

網路雙卡雙待,可以插入兩張g網絡卡,例:n9002、i9502等。

網路雙卡雙待,即雙模雙待手機,可以插入c網絡卡+g網絡卡,例:g9009d、n9009、i959等。

三星note3電信版是雙卡雙待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v n9008s,其中 1.n90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雙待手機,僅卡槽1支援聯通3g網路。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3g。是一款移動3g單卡手機,支...

三星9300有雙卡雙待的嘛,三星galaxy s3 是不是雙卡雙待呢?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s3系列手機中三星i939是中國電信雙網雙待手機。i9300是中國聯通單卡3g手機。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關於手機維修方面的問題,我們建議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處理。以下是三星官網可以查詢包修期外機器維修收費基準,您可以作為參考...

三星S7是單卡雙卡,三星 S7是雙卡雙待手機嗎?

三星s7是雙卡的,插入雙卡時,其中一個卡槽可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的4g 3g 2g網路,而另一個卡槽僅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的2g網路,但兩個卡槽不能同時支援電信網路。三星s7與s7edge的區別對比 總體來說,三星s7與s7 edge屬於同一個系列的2個不同版本,整體區別並不大,下面我們通過三星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