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 999手機怎麼設定成雙卡雙待模式

2023-02-27 21:20:05 字數 2196 閱讀 8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三星a70手機。

1、第一步開啟手機桌面上的應用程式。

2、開啟應用程式頁面之後,點選進入「設定」選項,如下圖。

3、在設定介面中,找到並點選「sim卡管理器」選項,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sim卡管理器介面中,即可根據個人需求設定雙卡的模式。

2樓:虛幻之壁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三星手機。

1、首先開啟三星手機,點選「設定」選項。

2、然後在該介面中,點選「回行動網路」選項。

3、之後在該介面中,開啟「啟用sim卡1」開關。答4、接著在該介面中,點選「電信」選項。

5、之後在該介面中,開啟「啟用sim卡2」開關。

6、最後在該介面中,點選「移動」選項。

3樓:三星問答服務

雙卡手機啟用兩張卡的方法:

1.確保手機已插入兩張sim卡。

2.進入應用程式-設定-sim卡管理器(部分型號是uim/sim卡管理或uim/sim雙卡設定)-點選**卡的圖示-將啟用打鉤即可。

注:單卡手機開機時自動啟用sim卡。

4樓:丘小夏侯

(1)主介面點選「應用程式」;

(2)點選「設定」;

(3)找到「sim卡管理器」,單擊「sim卡管理器」;

(4)圖中sim 1卡和sim 2都開啟狀態,都處於待機中,sim 1的移動資料開關開啟,本手機使用的是sim 1的流量;

(5)現在要求開啟使用sim 2的移動資料,沒有wifi的情況下,用sim 2的流量上網,則需要點選sim 2下面的移動資料開關;

(7)點選「網路模式 sim 2」

(8)點選「4g/3g/2g(自動連線)」;

(9)出現「斷開當前網路」對話方塊,點選「確定」;

(11)設定完成的時候,會自動重新讀取sim卡,短時間內無法接收**和資訊,更換sim 2上網絡卡完成。

5樓:timehappy老崔

三星手機是一款全網通公開版雙卡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1、使用雙卡時,其中一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另一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的2g網路。

2、使用雙卡雙待,且卡2插入電信卡時,卡2網路模式預設為「4g/3g/2g或3g/2g」,卡1預設為僅限2g,若想在卡1使用移動或聯通的4g/3g,需關閉cdma卡。

怎麼設定vivo手機雙卡雙待模式?

6樓:小番茄的袋鼠媽媽

在手機--【設定】中將雙卡網路開啟即可。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

2、點選--【雙卡與行動網路】

3、將卡一和卡二的--【啟用sim卡】開啟4、然後點選--【資料】選擇你要使用資料的sim卡即可。

三星手機w2015雙卡待機怎麼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將手機設定為雙卡雙待的模式。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圖示。

2、點選【設定】圖示。

3、點選【sim卡管理器】。

4、點選【sim卡1】圖示,將【啟動使用網路】打鉤。

5、點選【sim卡2】圖示,將【啟動使用網路】打鉤即可。

三星手機雙卡怎麼開啟?

8樓:網友

在設定,sim卡管理,網路裡 ,倆個卡都啟動 ,那麼就是雙卡雙待。

開啟手機,找到設定圖示。

在設定裡找到「**」。

找到「設定預設呼叫卡」。

看看手機是不是設定了預設卡2呼叫。

選擇想要修改的呼叫方式。開啟通訊錄,看看撥號方式是不是修改回來了。

我的三星999手機在雙卡雙待的模式下沒法選擇用移動流量,這是為什麼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三星w999型號手機不支援使用g網絡卡(移動及聯通手機卡)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只能使用中國電信手機卡進行資料流量上網。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10樓:245額

那是因為你最先設定的那個不是移動卡,在設定裡面去找,選擇移動。

三星W2019和W999哪個手機好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w2013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4ghz四核處理器。2.記憶體 rom總記憶體為16gb,顯示總空間為11.23gb,可用記憶體為7.65gb。總ram約1gb 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3.攝像頭 採用8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

想買個三星W999請問這手機行不行的呢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w999是android 2.3.6系統中國電信雙網雙待手機,內外屏是解析度 480x800 尺寸 3.5英寸 材質 super amoled 電容式觸控式螢幕。1.2g雙核處理器。總記憶體約16g,內建硬碟約12.67g,程式安裝約1g。ram 約1g,實際顯示約767mb...

三星w2013手機怎麼刷機?用什麼軟體?

1 三星官網沒有手機刷機 rom 基帶 等相關資料提供。2 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3 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三星w2013怎樣解除安裝手機軟體 應用程式 選單鍵 解除安裝 解除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