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歌Q魅怎麼開通

2022-12-21 23:05:09 字數 790 閱讀 9672

1樓:重陽不遇白玉人

q歌q魅:在剛出這個圖示的時候可以免費點亮,現在由於使用者過多,暫停此業務點亮(免費,現不可點亮 1.現在是q歌q魅的內測時間,請不要提及其他的內測情況,並且與q歌q魅無關的不要發貼。

歌q魅的具體公測時間暫未公佈,畢竟內測期間問題沒有得到解決,就不能公測,請大家等待,我們沒有得到準確的開放時間,所以無法給大家準確的回覆。請大家密切留意官方**,不要聽信他人。

3.我們版主不是騰訊的工作人員,無權參與到其中,在版面只是為了大家更好的瞭解情況,幫助大家解決一些問題。所以對於辱罵版主,刷版面的,請自重。

4.關於主頁中增加的人數問題,等待官方人員回覆……(我們會多方瞭解給大家滿意的答覆) 5.除大型官方**給出的申請資格,其他均為**,請不要相信,申請資格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6.點亮圖示並不代表擁有內測資格。

2樓:笑懂

q歌q魅的業務點亮已經暫停了 剛出來的時候可以點亮 而且是免費的 but現在使用者過多 所以暫停業務了 由於q歌q魅 一直是內測階段 現在內測名單已經收集完畢 所以它將會暫停接受新使用者開通一段時間 具體開放時間,請您留意相關官方的公告q歌q魅的業務點亮已經暫停了 具體開放時間,請您留意相關官方的公告 官方網htpp:

com 等到下年2月。

3樓:溫柔

q歌q魅,現在已經暫停開通了,以前只要登陸下就能點亮圖示 是2006正式版的新圖示 q歌q魅:現在由於使用者過多,暫停此業務點亮 估計q歌q魅公測還要等一段時間,現在想點亮是不行的 qgqm暫時開通不了 官方根本沒有宣佈什麼時候可以點亮。 s

Q歌Q魅怎麼開通,Q歌Q魅現在可以開通嗎?

現在不可以開 今年3月22日 才可以再次開通。q歌q魅 在剛出這個圖示的時候可以免費點亮,現在由於使用者過多,暫停此業務點亮 免費,現不可點亮 1.現在是q歌q魅的內測時間,請不要提及其他的內測情況,並且與q歌q魅無關的不要發貼。歌q魅的具體公測時間暫未公佈,畢竟內測期間問題沒有得到解決,就不能公測...

怎麼開通Q歌Q魅,Q歌Q魅現在可以開通嗎?

現在暫時不能點亮圖示,等到3月22號公測就可以免費開通點亮了 q歌q魅 在剛出這個圖示的時候可以免費點亮,現在由於使用者過多,暫停此業務點亮 免費,現不可點亮 1.現在是q歌q魅的內測時間,請不要提及其他的內測情況,並且與q歌q魅無關的不要發貼。歌q魅的具體公測時間暫未公佈,畢竟內測期間問題沒有得到...

q歌q魅什麼時候可以再次開通啊,Q歌Q魅什麼時候才能再次開通啊

q歌q魅 丅q歌q魅公測時間 2009 1月免費開通 08年8月只暫對會員免費開通 最新qq活動資訊q吧 隨時密切關注官方.肯定沒錯.q歌q魅官方http qgqm.qq.com謝謝採納 丅q歌q魅公測時間 2009 1月免費開通 08年8月只暫對會員免費開通 最新qq活動資訊q吧 隨時密切關注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