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富士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富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7 字數 1126 閱讀 5607

1樓:愛企查

深圳富士科技****是2014-10-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坪山區坪山街道招商花園14棟s1404。

深圳富士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459155n,企業法人劉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富士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區塊鏈技術的研發與銷售;新能源技術研發、技術服務、產品銷售和諮詢;空氣過濾產品、空氣淨化產品、水過濾產品、水淨化產品、節能產品及相關部件的銷售和諮詢。網際網路產品的運營、研發及銷售;進出口**;電子產品的研發和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富士智慧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bai市富士智慧科du技****是2016-04-28在廣東省深圳市zhi注dao冊成立的有

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獨資權),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新石社群華寧路40號港深創新園c棟204。

深圳市富士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nc82q,企業法人於巧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富士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智慧化科技領域內的研發、銷售;自動化裝置及自動化檢測裝置、鐳射裝置儀器、機器視覺系統、機器視覺光源及控制器、工業相機,led光電產品、光學檢測系統及光學相關配件的研發銷售、光機電一體化產品的銷售;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不含限制專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都是貼牌貨,很爛哦

深圳市富士多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富士多科技****是2018-01-0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12區寶路華運輸公司d座2009室。

深圳市富士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xyyp26,企業法人胡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富士多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星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星博科技 深圳 是2018 03 2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專於深圳市南山區粵屬海街道科技園社群科慧路1號沛鴻2棟211。星博科技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1tj64k,企業法人陳登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星博科技 深圳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興辦實業...

屏麗科技 深圳 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計算機軟體硬體的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和銷售 投影機及投影幕布和周邊裝置的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和銷售 辦公用品 塑料五金器件的銷售等。屏麗科技 深圳 是2018 05 2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塘頭社群塘頭工業園恆...

華世界科技 深圳 有限公司怎麼樣

華世界科技 深圳 是2017 07 0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華世界科技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uhf65,企業法人段豐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