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餅乾怎麼做,如何製作小熊餅乾

2022-12-22 04:50:09 字數 2815 閱讀 4509

1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抱抱小熊餅乾,酥脆可口,又萌又可愛,做法太簡單了。

抱抱小熊餅乾。

這是在網上爬文時無意間看到的無蛋、無奶、無砂糖的可愛小熊餅乾。做法簡單,不須冷藏麵皮~

原料:糖漿、蜂蜜、沙拉油、蛋糕粉、澱粉、鹽、堅果。

做法步驟:第1步、烤箱預熱至160度c。攪拌盆中放入糖漿、蜂蜜及沙拉油後,用打蛋器攪拌均勻。

第2步、將低筋麵粉、澱粉及鹽混合過篩後,加入1.中。

第3步、用刮刀攪拌混合均勻成麵糰狀。

第4步、將3.的麵糰放在兩張烤箱紙中間,用擀麵棍擀成公分厚的麵皮後,用小熊模壓出小熊餅(約可作18個)。

第5步、用牙籤幫小熊做出眼睛及嘴巴。

第6步、在小熊的身體中間放上一顆堅果後,將小熊的兩隻手輕拉到堅果上。

第7步、拉手的時候若發現麵皮有些許裂開、甚至斷裂,都不必太緊張。只要將裂開處像捏粘土一樣、輕輕接回並利用手溫撫平,裂痕就會看不見。

第8步、也可以利用剩下的麵皮捏成小圓球狀、做成小尾巴,粘在小熊的屁屁上,就成了背影殺手 :p

第9步、將小熊們排放在鋪了烤箱紙的烤盤上,放進預熱好的烤箱中,用160度c烤10分鐘上色,再調降溫度為150度c、烤10分鐘。

第10步、烤好的小熊倒在散熱架上放涼即可。

小貼士:想做出比例合宜的抱抱小熊,最好小熊模具的手看起來稍微長一點兒。

如何製作小熊餅乾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低筋麵粉110g、黃油50g、雞蛋25g、糖粉40g輔料可可粉2g、巧克力適量。

步驟1.黃油室溫軟化,加入糖粉適當打發。

2.分次加入雞蛋拌勻。

3.把拌好的雞蛋黃油糊分成兩份,其中的一份加入一半面粉和可可粉。

4.拌勻成可可麵糰。

5.另一份加入麵粉拌勻,成黃油麵團。

6.把黃油麵團和可可麵糰分別刻成需要的形狀。

7.組合在一起,成為小熊餅乾胚。

8.放入預熱190度的烤箱中,烤10分鐘左右。

9.取出放涼。

10.準備好包裝袋子。

11.把放涼的餅乾裝進袋子裡儲存即可。

小貼士也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把餅乾做成自己的形狀。

寶寶小熊餅乾怎麼做

3樓:我是賣筷子的

黃油 55g

糖粉 50g

全蛋液 30g

中筋麵粉 135g

小熊餅乾的做法。

將黃油軟化,加入糖粉,手動攪拌打至發白。

分次少量加入蛋液,每次需要攪拌至完全融合,然後加入篩好的麵粉,揉成麵糰後蓋上保鮮膜鬆弛15分鐘。

用擀麵杖將麵糰擀成3毫米左右厚,用小熊餅乾按壓出餅乾的形狀用刮板把小熊取出放入烤盤中。

烤箱於上下火175度烤12分鐘即可。

如何自己製作泰迪小熊餅乾

4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中筋麵粉120g

泡打粉1g糖粉60g

雞蛋液60g

玉米油50g

燕麥50g椰蓉50g

白巧克力適量。

黑巧克力適量。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雞蛋打散加入糖粉攪拌均勻後加入玉米油。

步驟 2麵粉、泡打粉混合後過篩攪拌均勻。

步驟 3加入燕麥、椰蓉用刮刀拌成麵糰。

步驟 4麵糰一小塊一小塊拼成泰迪熊的樣子,這個是泰迪的背影,小尾巴也有哦要看清楚。

步驟 5不需要稱重,這個泰迪餅乾就是隨意、粗曠型的,泰迪儘量整形胖胖的才可愛,我做的泰迪有背影,有前面,不同的樣子,前面的還有眉毛哦,烤箱預熱180度30分鐘。

步驟 6白巧克力、黑巧克力裝入裱花袋隔水融化。

步驟 7餅乾烤好後移到烤網上晾涼,用巧克力泰迪的正面畫出眼睛、嘴巴,泰迪的背影就不需要畫了哦。

步驟 8萌萌噠泰迪熊餅乾就做好了。

珍妮曲奇小熊餅乾怎麼做

5樓:左走2右走

用料發酵黃油 60克。

低筋麵粉 75克。

糖粉 30克。

淡奶油 35克。

玉米澱粉 30克。

鹽 1克。蛋黃 1個。

可可粉 適量。

抹茶的 適量。

花生醬 適量。

香草精 適量。

珍妮曲奇小熊餅乾的做法。

淡奶油加蛋黃攪拌均勻。

黃油加熱至液態加入糖粉攪拌均勻。

加入剛才的蛋黃液和適量香草精攪拌均勻。

加入鹽,篩入麵粉和玉米澱粉。

用矽膠鏟拌均。

分成四份。分別加入可可粉,抹茶粉,花生醬。

攪拌均勻。裝入裱花袋。

全部裱好。烤箱中層190度18分鐘,要注意觀察完成。

怎樣用發麵做小熊餅乾

6樓:及寄琴

步驟小熊餅乾的做法步驟11.取130g黃油,黃油隔水融化。

小熊餅乾的做法步驟22.加入90g的細砂糖打發(用電動打蛋器打到黃油體積膨大眼色變淺即可。

小熊餅乾的做法步驟33.倒入50ml牛奶。

小熊餅乾的做法步驟44.再倒入250g的低筋麵粉,再用刮刀把麵糊拌勻。

小熊餅乾的做法步驟55.把拌好的面揉成團再平鋪在桌上(可以先在桌上鋪上一層保鮮膜)

小熊餅乾的做法步驟66.再用模具在面上印出小熊模型。

小熊餅乾的做法步驟77.再用洗淨的黑芝麻點綴小熊的眼睛和嘴巴。

小熊餅乾的做法步驟88.烤箱預熱,溫度調到190度烤10分鐘即可,香甜可口的小熊餅乾出爐嘍。

小熊餅乾的做法步驟99.等餅乾涼了再裝人乾淨的瓶子裡,想吃時再拿出來吃哦。

餅乾糖霜怎麼做,糖霜餅乾怎麼做

食材 白醋幾滴,香草精幾滴,雞蛋液25克 一個 低粉125克,黃油50克,去黃雞蛋白一個,糖粉150個。製作步驟 1.先做餅乾部分。黃油軟化,加30克糖粉和幾滴香草精攪打至顏色發白。2.分次加入蛋液,攪打均勻。3.篩入低粉,揉成麵糰。4.將麵糰壓扁,擀成薄片後用餅模壓出餅乾胚子。5.放在烤盤上,入烤...

帶餅乾的情侶網名,求求,求和「小熊餅乾」一對的情侶網名!

你好,建議情侶網名如下 稚於最初.寄於深念.有你心安i 有你心暖i 試著微笑 扯痛嘴角 伴我多久i 久留不走i 時光戀人 深海愛人 蕜慯鉽 結涑 緈諨鉽 開始 餅乾冤家 夾心餅乾 餅乾俠侶 餅 幹,這樣的名字太多了 甜蜜的餅乾,任性的餅乾。奔跑的餅乾,休憩的餅乾。圈圈餅乾,叉叉餅乾。求和 小熊餅乾 ...

怎樣製作蔓越莓餅乾,自制蔓越莓餅乾怎麼做

1黃油放置室溫充分軟化成膏狀 2.篩入糖粉用蛋抽打至膨鬆 3.油糖混合後非常細膩 4分次加入蛋液打至融合 5.篩入低粉 桔子粉 可以換成奶粉 6.用刮刀混合均勻 7加入用酒浸泡一夜後蔓越梅乾 8.將混合手的麵糰放至在保鮮膜上,麵糰很粘手所以全過程用刮刀操作即可9.放入模具整形,入冰箱冷凍 10將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