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物理題

2022-12-22 09:30:11 字數 842 閱讀 9542

1樓:男生女生好

w是揚聲器的額定功率的單位「瓦特」,與電流的關係是p=i2r(電流的平方乘以電阻). 由關係p=u2/r易得u=20v.故選c.祝你進步。

2樓:御龍在天

w 是功率的意思。

因為p=u^2/r

所以u=(pr)^1/2

代入資料得。

u=20v

3樓:京畿堂主

20v w是功率p的單位,瓦特,簡稱瓦。p=i*u,故p=u^2/r.

4樓:匿名使用者

w是電功率的單位瓦,比w大的還有千瓦,兆瓦等p=ui,u=ir,i=u/r,p=u*u/r,u=20v. ω是電阻的單位比ω還有kω等那麼w是揚聲器的額定功率的單位「瓦特」,與電流的關係是p=ui那麼可推出p=u2/r則u=^2*pr=^25*16=20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c w是瓦的意思,瓦就是瓦特,是電功率的單位(當然這裡指的是額定功率)符合是和i的關係是p=u*i,u是電壓,i是電流。就是電功率=電壓*電流。

6樓:琴琴叮叮

w是功率的單位」瓦」

p=ui=u^2/r

電壓u=根號(pr)=根號(25*16)=20v選c

7樓:匿名使用者

cp=u*u/r

則u=根號(p*r)=20

w是個單位 「瓦」

w也可以是 「功」 w=uit

8樓:

w是電功率的單位瓦,p=ui,u=ir,i=u/r,p=u*u/r,u=20v.

2道初二物理題,二道初二的物理題

答 1.能。2.後退是沒用的。1,如果要用光學來解釋,那應該是加強光的反射,至於能不能全反射我也不敢肯定。2,畫個圖就知道了。1汽車前窗都是傾斜的,純粹是為了減少阻力!2後退下半身的長度就行了。二道初二的物理題 圖中的開關閉合r2才能短路,但是圖中的開關沒閉合,r2也沒短路。第二題 電池的能量是一定...

幾道初二物理題,幾道初二 下 物理題

2 w 60r 3000r kwh 1 50 kwh p w t 1 50kwh 1 60h 1.2kw 1200w p ui 220v 10a 2200w 2200w 1200w 1000w 3 w 210r 3000r kwh 7 100 kwh p w t 7 100kwh 1 12h 0.8...

初二物理題

變好了。發令槍響時,運動員起跑,而過了 100 340 0.29秒後小明才聽到槍聲開始計時。而運動員跑到終點時,小明的停止計時是準確的。所以成績快了0.29秒。變好了。100 340 0.29秒後小明才聽到槍聲開始計時。而運動員跑到終點時,小明的停止計時是準確的。所以成績快了0.29秒。是不太準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