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物理題,初二物理試題及答案

2023-01-16 03:25:08 字數 1383 閱讀 6006

1樓:

3min=1/1200小時。 3min汽車行走路程 54*1/1200=米。

3min聲音走路程 3*340=1020米設此時車距離山為x

2x+45=1020 x=

2樓:網友

3秒內,聲音走過 3*340 = 1020m汽車走了 162m

相加除以2, 591m 這是初位置。

減去 162 ,為429m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算聲音傳播過的路程:

x聲=340×3=1020m

再算車3s內走的路程:

x車=54÷

換算:(x車+x聲),這是汽車一開始離山的距離的2倍(別忘了聲波在傳過去撞到山,再返回再次遇到汽車的時候,汽車已經行駛了x車的距離,所以二者相加)

3秒後離山的距離:(x車+x聲)÷2-x車=最後題目問的是3秒後汽車距離山的距離,因為汽車行駛了x車的距離,所以要減去x車。

初二物理試題及答案

初二物理應用題帶答案

初二物理題,急!!!

4樓:一脈藍水

勻速攀上:

受到的摩擦力向上。

勻速下滑:受到的摩擦力向上。

二者相等,都等於重力。

選最後一個答案d

初二物理題 100

5樓:在漁梁古壩採集礦石的中子星

題目並沒有說起始時兩物塊的速度是0。事實上,如果起始時兩物塊速度是0,那麼是不可能在30n的水平恆力作用下開始勻速運動的。在30n的f作用下勻速運動,說明地面滑動摩擦力就是30n,最大靜摩擦力也是30n(事實上應該略大)。

如果一開始就靜止,那麼30n的力只能與靜摩擦力平衡,物體保持靜止。

6樓:邪楠

分析b的運動和受力情況,b和a一起做勻速運動,所以b是做勻速運動,那麼它受的合力為零,在豎直方向b受重力和a對它的支援力,二者合力為零,在水平方向的合力也應為零,如果受摩擦力,那麼誰來抵消這個摩擦力呢,沒有,所以摩擦力為零。力f的作用是來克服a與地面的摩擦力,且等於a與地面的摩擦力。

7樓:永恆

b勻速運動,由牛頓第二定律f=ma可知,水平方向受力為0。剛開始運動時,b所受摩擦力不為0,處於加速狀態,勻速運動時摩擦力為0。

8樓:匿名使用者

單元測試題姓名:成績:一選擇題1、在國際單位制中,力的單位是()a.千克b.焦耳c.牛頓d.帕斯卡2、實驗室的物品中,重約為1n的是a.一枚壹圓硬幣b.

二隻雞蛋c.三枚回形針d.四隻實驗桌3、下列現象中,物體運動狀態沒有發。

初二物理試題及答案

一 選擇題 每小題2分,共24分 1.一場大雪過後,人們會感到外面萬籟俱靜.究其原因,你認為正確的是 a.可能是大雪後,行駛的車輛減少,噪聲減小 b.可能是大雪蓬鬆且多孔,對噪聲有吸收作用 c.可能是大雪後,大地銀裝素裹,噪聲被反射 d.可能是大雪後氣溫較低,噪聲傳播速度變慢 2.助聽器的工作原理是...

初二物理光現象試題及答案,初二物理試題及答案

光學無非也是考反射和折射的作圖和鏡面成象等都是概念理解好就行不用緊張 還有你可以在這找一些題 初二物理試題及答案 一 選擇題 每小題2分,共24分 1.一場大雪過後,人們會感到外面萬籟俱靜.究其原因,你認為正確的是 a.可能是大雪後,行駛的車輛減少,噪聲減小 b.可能是大雪蓬鬆且多孔,對噪聲有吸收作...

高二物理題,高二物理試題題目

1 mvo mv mv 0.2 600 0.2 30 2v v 57m s f mg mv l f 2 10 2 57 1 6518n 2 i p m v 0.2 30 600 114n s,負號表示衝量方向與子彈速度方向相反 3 動能定理,物體上升過程只有重力做負功 mgh 0 mv 2 10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