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物理題 急!

2023-01-24 01:35:10 字數 881 閱讀 8998

1樓:匿名使用者

選3.我確定我的答案是正確的。

照相機鏡頭離人近一點,是為了使物距減小。

調節鏡頭離照相底片遠一點,是為了使像距增大。

圖示: 人---鏡頭---底片。

人與鏡頭間的是物距,鏡頭與底片間的是像距。

照相機拍攝時物距大於兩倍焦距,在底片上成的是一個倒立縮小的實像在物距大於兩倍焦距時,物距減小,像距增大,能使成的像增大一樓的同學所說的物距在一倍焦距和兩倍焦距之間的應用是幻燈機的,並不是照相機的。而物距在兩倍焦距之外的的應用才是照相機拍攝。

三樓的547523737說錯了,拍照時成的應是縮小的實像。

難道你拍出來的**中的人比你實際的人還大嗎?

可以根據物距和像距的規律確定。

2樓:吳田田

4.照相機鏡頭離人近一點,調節鏡頭離照相底片近1點。

在用凸透鏡成像的實驗中,當物體到凸透鏡的距離在2倍焦距和焦距之間時,成倒立、放大實像。幻燈。

機就是利用凸透鏡能成倒立、放大的實像這個原理製成的。

實驗表明,當物體到凸透鏡的距離小於焦距時,成正立、放大的虛像。放大鏡就是一個短焦距的凸透。

鏡,靠近被觀察的物體,用來觀察物體正立放大的虛像。

3樓:匿名使用者

4.照相機鏡頭離人近一點,調節鏡頭離照相底片近1點。

因為當物體到凸透鏡的距離在2倍焦距和焦距之間時,成倒立、放大實像。

當物體到凸透鏡的距離小於焦距時,成正立、放大的虛像。

小子 你初二物理學的不怎麼好嗎!!!

4樓:網友

是3.可以根據物距和像距的規律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選3 畫一個成像的圖。

初二物理題應用題計算題急,初二物理題 應用題 計算題 急!

g mg 4.5 10 3kg 10n kg 4.5 10 4n 汽車做語速直線運動 f f 即f f 4.0 10 3n w fs 4.0 10 3n 900m 3.6 10 6jp w t 3.6 10 6j 1 60s 60000w m vp 密度 1600m 3 1.0 10 3kg m 3...

2道初二物理題,二道初二的物理題

答 1.能。2.後退是沒用的。1,如果要用光學來解釋,那應該是加強光的反射,至於能不能全反射我也不敢肯定。2,畫個圖就知道了。1汽車前窗都是傾斜的,純粹是為了減少阻力!2後退下半身的長度就行了。二道初二的物理題 圖中的開關閉合r2才能短路,但是圖中的開關沒閉合,r2也沒短路。第二題 電池的能量是一定...

幾道初二物理題,幾道初二 下 物理題

2 w 60r 3000r kwh 1 50 kwh p w t 1 50kwh 1 60h 1.2kw 1200w p ui 220v 10a 2200w 2200w 1200w 1000w 3 w 210r 3000r kwh 7 100 kwh p w t 7 100kwh 1 12h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