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送女孩一個二三十塊的吹風機嗎?

2022-12-22 14:05:09 字數 6050 閱讀 6065

1樓:帳號已登出

嗯,正常情況下,不會選擇送給女生一個二三十塊錢的一個隨風機,因為這樣的吹風機的話確實質量不怎麼好,起碼是會送一個100多塊錢的。

2樓:在亞運村讀西遊記的羅漢松

不會送的,二三十元的吹風機質量肯定不夠用,這麼差的東西沒有錢就不如不送的好,不然會被嫌棄的,買吹風機最差也要一百元以上的。

3樓:東郭名

不會送二三十塊錢的吹風機,太便宜,肯定質量差的。如果女孩子需要的話,一定送一個**貴,***,美觀漂亮的。或者帶女朋友直接到商店讓他挑選美意的,男孩要大度爽快,才能找到心意滿足的女孩。

4樓:海菁菁

這個我認為沒有什麼可以不可以的呀。也就是說如果需要的話當然是可以送給她的。另外,這也要看自己的經濟實力呀。

如果都是學生根本就沒有錢。那送一個二三十塊的吹風機也是自己的心意的。也是自己節省下來的生活費呀。

5樓:網友

我當然不會送的,我覺得女孩子肯定還是喜歡高品質一些的吹風機,所以這個價位如果送給他,以後他肯定不是特別的喜歡,所以乾脆不要送。

6樓:網友

我覺得我不會送的,因為送女孩子這樣的低檔產品,女孩子肯定會非常的生氣,所以如果真的送好的東西給對方就行了,但是二三十塊實在太便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不會送這麼便宜的,這種的質量肯定不行,用不長久的,要送就送貴點的,***一些的,謝謝。

8樓:脆皮

通常是不會的。如果不喜歡,就不應該送東西給女孩子;如果喜歡,二三十塊錢的吹風機也顯得太廉價了。

9樓:簡單的快樂

如果是作為女孩的生日禮物 肯定是不會的 這個二三十塊的吹風機實在是拿不出手的 如果是普通朋友 那就無所謂了。

10樓:七夕分

不會送30塊錢的吹風機太便宜了,而且這樣的禮物拿不出手還是要買一兩百塊錢的吹風機這樣子吹風的,網速會高很多,而且看起來也高檔一點。

11樓:為你執著

我會送女孩一個二三十塊錢的吹風機,雖然禮物不貴重,但至少能代表我的心意,如果他心裡有我的話,相信他不會介意的,因為他更在乎的是我的真誠和真心。

12樓:萌萌的愛新覺羅

我感覺這要看關係以及你的年齡以及財力,如果你是一個普通的中學生,送一個二三十塊的吹風機,肯定沒有問題,如果你是一個成年人,有穩定的收入,而且送給是比較重要的人,那肯定送二三十塊錢的就不是非常合適的。

13樓:三歲的包子

我可能不會,我會送一個稍微好點的,要不然就不送。因為二三十的不知道質量怎麼樣,除非你非常確定***,耐用,這樣送出去才可以。

14樓:小白茅

我一般不會送一個女孩二三十塊的吹風機。那太拿不出手了,而且吹風機的質量也很難***。

15樓:樹星闌

你會送女孩一個二三十塊的吹風機嗎?為了表示對女孩的喜愛和關心,送一個二三十塊的吹風機,還算可以的,這也不怎麼貴,也是你的一片心意吧。

16樓:佘振浩星

我當然會送女孩子一個二三十塊錢的吹風機,因為這種東西很便宜,用壞了也不會心疼。

17樓:景含雲

我覺得送女孩一個二,30塊錢的吹風機不太好,應該買一個***的品牌的送給女朋友或者是你喜歡的女孩才有檔次。

18樓:析從安

女孩子一個二三十塊錢的吹風機,這樣真是非常掉架子的,如果想做女孩子吹風機的話,最好送他一個大真的吹風機。

19樓:網友

可以。現在物價沒有那麼高,東西也沒有那麼貴了,二三十塊錢也可以買到好的吹風機。物美價廉,很好。

20樓:薇薇妹

肯定會啊,問題是幹嘛要送吹風機呢?送其他東西不好嗎?送其他東西會更好一點,更重視她,比如給她買些吃的,一些玩偶,這些更好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送女孩子一個二三十塊的吹風機!前提是吹風機質量要過關!不合格的地攤貨時不能送的!

22樓:網友

我當然不會送特別便宜的吹風機啦,我會送 好一點兒的吹風機 ,貴一點兒的, 太便宜的肯定不好用。

23樓:陽光燦爛

只是普通朋友關係,是不會隨便送普通朋友東西的,除非男生喜歡女生才會選擇送女生禮物,而且現在也不是男女朋友關係,送二三十塊錢的吹風機表示一下心意吧!

談戀愛的時候送給女朋友吹風機有沒有不妥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妥的吧,之前女朋友生日的時候,送過一款直白的水離子吹風機,現在回不管答去哪她都帶著在用的,而且吹風機也都是女生不可少的,如果送一些有養髮或者顏值高的吹風機的話,它肯定也比較喜歡的,畢竟女生還是比較注重形象的。

25樓:霧霧

送他顏值高檔一點的,方便吹造型的吹風機。至於吹風機品牌的話,我覺得直白的水離子吹風機挺好的,顏值高,風很大,還送造型風嘴,吹造型也十分方便,主要是禮盒包裝,當禮物也很有檔次。

26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孩東西其實無所謂哦,但是到談婚論嫁的時候送給女方,注意是女方東西的時候才需要注意。

27樓:

沒什麼不妥。不過一個吹風機不能算禮物吧。

28樓:earth傻狗

不妥,但是如果她需要的話那就沒有關係了。

女朋友馬上生日了,我準備送個吹風機給她,合適嗎?

29樓:情商

可以呀,但是要買的話還是選擇好點的,有些品牌知名度高但是東西不一定好,我覺得直白吹風機就挺不錯的,這款吹風機你可以試著送給你女朋友,這款外觀顏值高,而且很便捷小巧,拿著也不手累,比較適合女孩子使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合適的,你送個火爆一點的唄,露華濃的負離子蓬蓬梳女生絕對會喜歡的。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就是女生。

31樓:可靠的再不斬

女生不喜歡實用性的東西。她們喜歡的是心意,你這樣隨意能合適嗎?除非是她沒見過的吹風機~~~

32樓:諾蘭芭比公主

我覺得送一個比較簡單的禮物,可以看清楚她的真心,不要送太奢華,太貴重。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合適,可以送一件衣服啊,一套化妝品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吹風機給她幹什麼?她自己有。

35樓:流浪地球

老鐵很穩啊!沒毛病!

36樓:ww歐巴撒浪嘿

不合適吧,好像要吹的意思。

37樓:楚人亂彈

合適!告訴她只要敢亂溼,你就拿吹手機熱風吹她!

38樓:男神

說話太狂了,你也創造不了話世界眾世人是屬於勞動人民才能創造世界歷史的動。

想送女朋友萊克吹風機,你們覺得合適麼?

39樓:香橙和星星

很好呀,現在很多人用萊克的這款吹風機,萊克吹風機,讓每一次吹風都是在為秀髮做一次專業「spa」,讓秀髮更加柔順! 功能上符合當下女性的需求,讓秀髮散發自然魅力。希望萊克會將其精神一直傳承下去,用創新的技術為無數人帶來更高的生活品質。

萊克吹風機採用的是自主研發的17葉渦扇無刷電機,渦扇就像飛機發動機那樣,可產生更強勁的氣流,相比同類產品出風量提升了30%。也就是說,萊克吹風機的幹發速度會比市面上其他品牌的吹風機更加快一些。冬天,你的女朋友再也不會為自己是長髮而苦惱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適合,女孩子很喜歡,這個顏值我是很喜歡,大紅色,很有氣質,很符合中國人的氣質,結婚就準備買這個了,而且不重,我之前用那些吹風機感覺又重又不好用,吹個頭發手臂酸死了,但是用這個就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哎,像我們這種捲髮,造型全靠吹風機吹,重的吹風機真的很影響造型,捲髮造型還沒有吹出來,手臂就已經很酸了,這個萌萌的,像個小錘子一樣,很可愛。而且這個吹風機很輕巧,不重,拿在手臂上時間長了也不會覺得手臂發酸,挺讚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吹風機市面上很多,但萊克這款個人感覺一定會讓你女朋友開心,這款萊克的電吹風產品在熱風的溫控效果上要比其他的實用的多,因為,它採用的是閉環溫控技術,能很好的精準控制資料傳遞給溫控晶片,當溫度過高或者過低時,內部的pid閉環溫控系統會自動調控溫度升降,實時調整加熱絲的發熱功率,保證了高溫情況下出風口溫度控制在95℃,避免了高溫所造成的髮絲內部水分流失,以及髮質蛋白質變質等情況,也沒有了傳統電吹風高溫時的那種乾澀和灼燒感,從而保障了頭髮的健康亮澤,女生都喜歡自己有一頭順滑的秀髮,送萊克吹風機沒錯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的萊克的,很好用,用了萊克**水離子渦扇吹風機f6後感覺頭髮沒有以前那麼幹燥了,頭髮吹完靜電確實沒有以前嚴重了。而且吹風機還採用了半導體制冷技術,將空氣中的水分子冷凝並高壓電解,瞬間釋放出大量的水離子,在頭髮的表面形成保護膜,同時滲入張開狀態的毛鱗片間隙中,減少了頭髮水分的流失,使頭髮更加靚麗有光澤。關鍵顏值也很好看啊,大紅色,很喜慶,小小的也很可愛,非常適合女孩子用。

43樓:淦南

哈哈哈相信你女朋友一定會非常高興的啊,每個女生都值得擁有一隻萊克吹風機~

這個國牌真的是非常棒!外形很好看哦,喜歡得很~我以前覺得吹風機這東西能吹乾頭髮就成了,現在才意識到那種幾十塊的吹風機是真的難用!或者說是壓根不能用吧!

不知不覺中頭髮就被損傷了,然後用了多少方法護理頭髮都沒有效果,搞半天才意識到是吹風機的問題!

我推薦你萊克f6,還是很不錯的,可以護髮,效果真心可以。第一次使用時,體驗感出奇的驚豔,和以往用的吹風機完全不同,洗頭後,因為吹風機功率大特別容易燙到頭皮,而且下次再洗就會掉很多頭髮,本身就喜歡熬夜,容易掉頭髮,可不能再輕易損傷頭髮了,自從我用了萊克的吹風機,因為它的pid控溫技術,吹著不會那麼燙,而且很舒服,最重要的是用完之後頭髮還很蓬鬆,它裡面有款水離子的技術,吹完頭髮不僅不毛糙,還很順滑,但不是那種很死板的順直哦。

萊克吹風機憑藉著水離子這一項技術,就可以達到潤髮補水的功效,裡面的奈米水離子發生器主要有兩個主要部分,一個是半導體制冷裝置,另一個是電解裝置。半導體制冷裝置會將空氣中的水分變為冷凝水,而電解裝置可以對冷凝水施加電壓產生oh離子,使得我們在風乾頭髮的時候,不僅可以為受損的秀髮進行補水,還可以滲透到纖維及角質層深處,從而達到養髮護髮的目的。

而負離子發生器則可以在出風口處產生大量負離子,有效地去除毛髮所產生的靜電,讓頭髮在風乾中過程中變得不再毛躁且順滑。負離子的感受在吹風過程中雖然不太明顯感受得到,但幹發後的效果還是顯而易見的,原來的毛糙感已經變得很順滑了。畢竟它並不僅僅滿足於把頭髮吹乾,而是在這基礎上更邁進了一步,加入了水離子、負離子護髮技術,而且黑科技加持的閉環溫控技術,避免了頭髮因持續高溫帶來的傷害。

44樓:渤和畝巧遲

誰用誰知道,真的很好用!萊克**吹風機的出風溫度可以控制在一定的範圍內,不會傷害我們秀髮裡的角蛋白。而且萊克f6吹出來的風十分均勻,還有pid閉環的溫度控制技術,可以保證出風口風溫在100-105℃之間。

它的可控溫功能,可以防止頭髮被過高溫傷害,從而呵護頭髮健康光澤。不僅對控溫還有出風量等效能上有了更強的改進,而且這次新推出的三個風嘴也是很適合我們日常使用,這三個風嘴,順滑風嘴、造型風嘴及蓬鬆風嘴可以滿足我們不同的使用需求。

45樓:匿名使用者

燙染髮使髮質受傷的,在使用吹風機上一定要謹慎,要慎重!我們用吹風機吹頭髮的時候一般都是用熱風吹,這樣會幹的快一些,而且吹風機風的溫度很高,確實可以讓頭髮快速邊幹,但頭髮不是吹乾的,而是烤乾的,有時候都能聞到一股燒焦的味道,便宜的吹風機往往不能控制出風的溫度,吹到最後,出風口的風會越來越熱。但萊克f6就完全不一樣了,它的風量很大,它的風分散的面積大,風速明顯很慢,很柔,我覺得是通過熱氣讓頭髮變乾的。

而且溫度是可以控制在一定範圍內的,這樣合理而穩定的吹風溫度,可以避免高溫給頭髮帶來損害,而且也不會讓你覺得頭皮被吹得發燙。送這款,你女朋友你一定會喜歡的。

你會嫌棄駝背的年輕女孩嗎,你會嫌棄一個駝背的年輕女孩嗎?

你應該好好考慮清楚才行,她是做那方面的,你突然這樣說,她一定會愛上你。專如果有天你後屬悔了的話,她一定會為了你很傷心,而且還不知道會做出什麼樣的事。但是,如果你是真的愛她,那麼以後,一輩子都不要嫌棄她。好好的珍惜她,這樣你們才會長久的。祝 幸福一輩子。呵呵 為什麼要嫌棄呢 每個人都有優點也有缺點 有...

你會一直對一個女孩好嗎 一個女孩子對你好什麼表現

你這個回應是怎麼個回應法?我又沒給她說我喜歡她,如果她對我沒意思,撐破天做個好朋友,而且如果是我,要不就是一段時間後表白,或者保持關係,找另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而這個我會慢慢疏遠,因為我認為,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不是男的有意思就是女的不好意思,所以如果表白,她答應我,直到她跟我分手,或者一輩子,...

如果女孩在乎你會什麼表現,如果一個女孩在乎你會什麼表現

女生暗戀男生的50條表現 1 喜歡看看他 如果是同班或者同校的話,就是經常在他的教室前出現。不同校的話,就喜歡看他的 2 很神經制,對他不是特別好就是又打又罵。3 看他的眼神和其他男生不同。4 經常會夢到他。5 開啟手機,希望收到的第一條簡訊是他發來的。6 去關注自己平時不注意但是他喜歡的東西。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