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不容易發胖的零食有哪些,解饞又不發胖的零食有哪些

2022-03-20 12:52:32 字數 3856 閱讀 2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水果是可以的,但是榴蓮這一類的熱量很高,不能吃,吃蘋果、香蕉都很好,堅果可以吃但量要控制

2樓:卜付輝

什麼都可以吃就不要吃太多不管什麼吃多就會胖

3樓:

大部分的零食都會使人變胖。

解饞又不發胖的零食有哪些

4樓:春天的離開

解饞又不發胖的零食有:西梅、青梅、葡萄乾、花生。

1、西梅

傳說中最完美的零食,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素和各種微量元素,據說保留了鮮果中除維c之外的全部營養,集聚美容、**、保健之功效,加之本身的熱量少少,是饞嘴mm們不可錯過的健康**食品

2、青梅

西梅的親戚,含有西梅的大部分成分。是日本小姑娘的最愛,除了有**功效,美容保健效果也非常不錯哦。

3、葡萄乾

葡萄乾是高纖維、高鉀的理想**食品,此外,還含有豐富維生素c和e。為**提供抗氧化保護,有效對抗遊離基,減輕**受外來環境的

4、花生

花生中富含的維生素b2,正是我們平日膳食中較為缺乏的維生素之一。因此多吃些花生。不僅能補充日常膳食中維生素b2之不足,促進脂肪燃燒,而且有助於防治脣裂、眼睛發紅發癢、脂溢性皮炎等多種疾病。

科學家在一次調查中發現,吃花生的**者減去的體重是那些不吃花生者的2倍!當然,花生所含的油脂很多,每天吃10顆左右就好了,不可多吃。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選擇低卡零食

零食也分很多種類,不是所有的零食都是高熱量食物,我們可以選擇日常食物中的低卡食物,奶製品、豆製品、蔬菜、水果、穀物、肉類是每天所需的營養食物。

而對於零食來講,我們需要多關注它們的卡路里,食用熱量低的食物,不但滿足饞嘴食慾,同時也避免了多吃導致的肥胖。但像堅果一類有一定熱量的零食,其實也能幫助我們**控制體重,只是堅果類食物不適宜多吃,每天少量食用是值得推薦的。

2、預防吃零食成癮

有些人吃零食並不是因為飢餓,而是為了緩解緊張不愉快的情緒,很多上班族也會以吃零食的方式來緩解壓力,因此,會在不知不覺中攝入了過多熱量。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應該儘量避免熬夜、加班,注意調節緊張的情緒,找到適合自己的其他解壓方式,並按時用餐,堅持運動,再培養一兩種興趣愛好,這樣可幫助我們控制情緒,避免因壞情緒而瘋狂吃零食。

5樓:營養師may姐

想解饞又怕發胖,應該吃哪些零食為好

6樓:浙江衛健科技****

花生、海苔、牛肉乾、黑巧克力、燕麥片等。沒有好吃解饞又不發胖的東西,只能控制量,不要吃太多。

7樓:國寫

山楂片、炒蠶豆(不加油鹽)、山楂糕、全麥麵包、等等。

8樓:邇瞧繁體字網名

可以吃玉米 紅薯以及粗糧的食物

吃哪些零食不會長胖?

9樓:

肥胖是女性的天敵,相信很多女性都非常在意自己的身材,為了苗條身材不得不控制飲食,有時候眼看著美食也不敢吃,偶爾想吃個零食還得算著卡路里,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好吃又不發胖的零食。

10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第一蔬菜乾,蔬菜乾算是零食,而且熱量低。第二蘇打餅乾。蘇打餅乾裡面沒有糖分。不會長胖。

11樓:0007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是番茄,因為番茄裡面含有豐富的番茄紅素,再就是葡萄,葡萄可以抵抗疲勞,並且它是維生素c的20倍,還有就是麥片,然後就是藕粉,最後就是海苔。

12樓:夏見冬

可以吃一些含糖量和熱量比較小的零食,比如麻辣魔芋粉、麻辣魔芋絲,無骨雞爪,這些當中含有的熱量都很低,可以解饞還不會發胖。

吃什麼零食不容易發胖,而且還有利於**?

13樓:系姝好書紅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

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1.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2.儘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

3.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

還有,吃**藥一定要小心,不管有用沒用,最好是沒有***

我朋友吃了一個叫經典**膠囊的,效果很好,一月減得不我減下的多,你也可以試試

**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總結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努力吧,魔鬼身材就在好的**方法下誕生的!

14樓:拱和順蓬樂

沒有任何零食對身體都沒有好處

雖然很多廣告都說自己的產品裡含有這個好處那個好處,不過可以告訴你這都是騙人的

你可以吃些水果來安慰自己肚子裡的小蟲蟲~把大一點的水果切成小塊點會讓自己認為這些水果很好吃的

15樓: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一定要運動!最有效的就是:跳繩!相信我,就試試!一定能瘦的!祝你好運!

16樓:竹莞爾米書

波利漁趣,海苔,牛肉乾,魚片,果凍,

又好吃又不會長胖,不過也不要多吃哦。

很慢很慢的吃,吃很少就能滿足了。

其實**也是什麼都可以吃的,包括巧克力呀,薯片啊,都可以的。但一定要控制好量。少,少,少

慢,慢,慢

沒必要忌口,**是件快樂的事!

吃什麼零食不會既解餓又不容易長胖

17樓:我努力的方式

解餓而不長胖,可來以吃一些飽腹感源強而熱量低的食物。推薦如下: 1、玉米:

玉米是粗糧的代表,也是人們最喜愛的粗糧之一。吃玉米並不是說他有**的功效,而是他當中不含脂肪和過多的能量,能夠使人體產生飽腹感,就不用再吃其他的東西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肥胖是女性的天敵,相信很多女性都非常在意自己的身材,為了苗條身材不得不控制飲食,有時候眼看著美食也不敢吃,偶爾想吃個零食還得算著卡路里,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好吃又不發胖的零食。

19樓:新路子遺孜

估計是沒有的,沒有不會胖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解餓又不長胖,推薦紫薯,其富含蛋白質、澱粉、果膠、纖維素、氨基酸、維

專生素屬

及多種礦物質,同時還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營養豐富具特殊保健功能,其中的蛋白質氨基酸都是極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的。其中富含的維生素a可以改善視力和**的粘膜上皮細胞,維生素c 可使膠元蛋白正常合成, 防治壞血病的發生, 花青素是天然強效自由基清除劑。

具有普通紅薯的營養成分外,還富含硒元素、鐵元素和花青素,是當前無公害、綠色、有機食品中的食品。

因此零食我推薦你夾心麻薯,夾心麻薯就是用紫薯製成,其中含有紫薯的很多營養指標,富含豐富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養護腸胃,提供營養。

其中它當中不包含脂肪和過多的能量,能使人產生飽腹感,因此複合瞭解餓的需求

吃哪些零食不容易發胖

味道好吃,吃了又不容易發胖的小零食有嗎?

1.麻辣五香豆乾。豆腐有著 植物肉 的美名封號。豆腐脂肪中的78 為 不飽和脂肪酸 且豆腐中不含膽固醇。而其中含量較高的高氨基酸和蛋白質成分,也使其成為了五穀雜糧外的營養補充食品。更重要的是,豆腐的消化 吸收率高達95 以上。這樣好吃不胖的豆乾絕對是那些熱量高的零食的最佳替代品!2.秘製手撕牛肉乾。...

解饞又不發胖的零食有哪些

解饞又不發胖的零食有 西梅 青梅 葡萄乾 花生。1 西梅 傳說中最完美的零食,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素和各種微量元素,據說保留了鮮果中除維c之外的全部營養,集聚美容 保健之功效,加之本身的熱量少少,是饞嘴mm們不可錯過的健康 食品 2 青梅 西梅的親戚,含有西梅的大部分成分。是日本小姑娘的最愛,除了有 ...

老年人腸胃不好不容易消化吃什麼零食好

1 易消化咀嚼最好 選購既容易消化 咀嚼又有香味的糕餅,如巧克力布丁以及市場上適合糖尿病患者的無糖蘇打餅乾等,既方便食用,又能儲存。儘量少買或不買奶油蛋糕 月餅等重油 重糖 不易儲存的食品。2 老口味可濃 由於老年人的味蕾衰退,故口味要求較濃,因此常喜歡嚐嚐蜜餞 炒貨類食品,如烏龍茶梅 蠶豆酥 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