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燉豆腐怎麼做好吃,燉豆腐怎麼做好吃

2022-12-22 17:00:09 字數 4291 閱讀 5204

1樓:前行者

西葫蘆炒豆腐。

7 收藏 7826 瀏覽。

其它工藝。其它口味。

較低熱量。新手嘗試。

主料毛豆腐2塊。

西葫蘆1小個。

輔料調和油適量。

食鹽適量。雞粉適量步驟1

西葫蘆一小個,鄉下豆付兩小塊,這種豆付是我們家旁邊的小超市新進的品種,很好吃,豆香味很濃,**也不便宜元一斤,這種豆付做的炸豆付也是相當的美味步驟2

葫蘆切成細絲,豆付也切成條,蒜茸少量步驟3炒鍋放油先把豆乾炒到表面金黃步驟4

再把豆乾推到鍋的一邊,放入西葫蘆絲,步驟5炒熱後,放入蒜茸,調入鹽和雞粉,便可出鍋,這個葫蘆絲很容易熟的。

燉豆腐怎麼做好吃

2樓:醇味坊

肉沫豆腐呀,肉沫和豆腐簡直是絕配,隨便燒燒都很好吃的。

3樓:小管家美食

鹽蛋黃炒豆腐,特備要注意的就是在炒鹽蛋黃的時候,儘量不要開大火炒,因為容易把蛋黃炒糊。

4樓:小廚神美食

這個豆腐好不好吃,你們說了算!

5樓:佳萌說娛樂

這道七味豆腐送給大家,一起來學習吧!

6樓:美食林哥

豆腐切條下鍋煎,撒上燒烤料,完成!

7樓:愛吃的小胖子

豆腐這樣做不用發酵非常健康,拌飯、拌麵都可以。

8樓:網友

豆腐切塊下水煮熟,起鍋煎金黃加蔥蒜料汁。

9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不知道豆腐怎麼做好吃?試試加上這個,比肉好吃一百倍。

10樓:箕夕米庚

白菜燉豆腐。

材料白菜,豆腐,姜,蒜,香蔥,鹽,雞精。

做法1、白菜切段,豆腐切塊。

2、豆腐下水焯一下,撈出瀝乾。

3、白菜下水焯一下,撈出瀝乾。

4、鍋中熱油,放入姜蒜蔥,炒香,入豆腐略煎一下,加水(或高湯)小燉一會兒。

5、放入白菜翻炒一下,最後調入鹽和雞精即可!

小訣竅1、豆腐焯水,能夠去豆腥味兒。

2、白菜焯水,因為它含有破壞維生素的氧化酶,在開水裡焯一下就能消除這種氧化酶的壞作用了。

3、白菜裡的維生素怕熱,所以我們要後放白菜,稍微炒一下就行了。

冬瓜西葫蘆燉豆腐能一起吃嗎

11樓:海參王

可以的 但是味道過於清淡 味道不是很好 建議您葫蘆煮豆腐 加點牛肉沫 勾芡加雞蛋味道會更好。

12樓:呵呵個人個人

您好,可以一起煮著吃,沒有什麼不好的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口味,還有那個做飯的水平。

14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沒相沖 可以一起吃。

韓式海鮮鍋的做法

15樓:晴天便好

10分鐘就能搞定的韓式海鮮火鍋。

最近這段時間,天氣一直很冷,前陣子還下起了雪。在這寒冷的冬日最需要的就是溫暖安慰的湯和燉菜。今天就給大家介紹韓式海鮮火鍋的正宗做法,相信,這個火鍋絕對是家庭的最愛!

韓式海鮮火鍋是一種以火鍋形式製作的燉菜,再加入種海鮮製成,是簡單隨意的菜式,所以你可以使用任何種型別的海鮮。通常使用螃蟹,蝦,蛤蜊,貽貝,魷魚,章魚和白肉魚,這取決於在你冰箱裡的東西。偶爾,也可以把龍蝦或扇貝作為特殊款待。

無論您使用什麼海鮮,請確保使用大量海鮮!在某些細節下,它與中式火鍋區別很微妙,但韓式海鮮火鍋往往更精細,材料通常很好的排列在寬而淺的鍋中,以獲得引人注目的視覺外觀,並且鍋通常在桌子上烹飪。這就是過去為韓國富裕王室家庭準備菜餚的方式。

食材蛤蜊、蟹、魷魚、安康魚、帶殼大蝦、豆芽、白菜、蘿蔔、胡蘿蔔、洋蔥、蘑菇、蔥、豆瓣菜。

調味料辣椒粉、醬油、鹽、胡椒粉、辣椒醬、大豆醬、蒜末、磨碎的姜。

做法1.擦洗並將蛤蜊放入鹽水中浸泡30分鐘或更長時間,使蛤蜊吐出沙子。將頂殼與螃蟹分開並取出鰓。

在自來水下用廚房刷或牙刷徹底清潔外殼部分。將身體分成兩半。清潔魷魚和魚,切成一口大小的碎片。

清潔蝦。2.將捲心菜,蘿蔔,胡蘿蔔切成薄薄的一口塊。將洋蔥和蘑菇切成薄片。切成相似長度的蔥。

3.將調味料與2至3湯匙的肉湯或水混合均勻。

4.使用寬而淺的鍋,整齊排列蔬菜,除了豆瓣菜。

5. 在蔬菜上撒上海鮮,將蛤蜊/貽貝放在鍋底部。加入3杯肉湯和調味醬,保留1湯匙,根據自己的喜好新增。

用豆瓣菜放頂,用中高火煮,直到蛤蜊開啟,魚被煮熟,蔬菜軟化。淋上可選的檸檬汁。偶爾攪拌。

1.這種調味醬適合任何韓國辣燉湯或湯。可將配方儲存一半以備後用。將其放在密封容器中儲存。

2.韓式火鍋專用醬料跟四川火鍋底料一樣為複合型醬料,所以除了食鹽外不用再放其它調料了。

16樓:天空中一朵雲

利用各種新鮮的食材,做充分的準備,細緻的刀工,好像韓式菜品需要的準備時間比較長,但製作起來是很簡單的,而且鹹鮮酸辣的泡菜湯汁,拌米飯吃最合適。

主料2人份。

五花肉100克。

蝦5個金針菇150克。

魷魚150克。

南豆腐6片。

辣白菜200克。

輔料精鹽1/4小勺。

韓式辣醬2大勺。

薑片4片。蒜蓉3-4瓣。

色拉油1勺。

溫開水250克。

步驟1蝦洗淨去蝦線,蝦腦;魷魚洗淨切段;五花肉切片備用步驟2

金針菇洗淨瀝水;豆腐適量切片;辣白菜切段備好步驟3

適量蒜切碎,姜切絲。

步驟4熱鍋後放入色拉油,放入五花肉先煸炒,等五花肉開始變金黃了,加入薑絲和蒜蓉翻炒。

步驟5加入辣白菜,放入兩大勺韓式辣醬,再加入魷魚,繼續翻炒步驟6

炒出香味後,加入250克左右的溫開水,少許鹽,大火煮步驟7

等燒開後轉中火,5分鐘左右放入金針菇。

步驟82分鐘,加入南豆腐和鮮蝦。

步驟9蝦變色後就可以出鍋了,放入砂鍋內即可食用。

韓式海鮮鍋成品圖。

17樓:幕暮

韓式泡菜海鮮鍋。

韓式海鮮鍋一般指本詞條。

韓式泡菜海鮮鍋是一道由蛤蜊、豆腐、蟹味菇等食材製成的美食。

中文名韓式泡菜海鮮鍋。

組成蛤蜊400克、豆腐1盒。

方式自由搭配。

特點非常好吃。

快速導航。做法小貼士。

原料蛤蜊400克、豆腐1盒、蟹味菇70克、生菜1棵、香蔥3根、洋蔥1/2只、生薑2片、西葫蘆1/2只、海帶結20個、鹽4小匙、白糖1小匙、泡菜適量、熟芝麻適量。

做法1、蛤蜊提前半天浸泡,吐沙後清洗乾淨。

2、豆腐放入加了鹽的水中微煮,撈起切小塊。

3、洋蔥切片,西葫蘆切片,海帶結洗去鹽巴瀝乾。

4、蟹味菇、海帶結、香蔥段放入鍋中,煮15分鐘左右。

5、油鍋炒香洋蔥和泡菜後加入鍋中,再放入豆腐同煮。

6、加鹽和糖調味。

7、放入蛤蜊,西葫蘆片和生菜,幾分鐘後蛤蜊開口即成。

小貼士1.各式蔬菜、海鮮貝類可自由搭配,豆腐最好選用老豆腐;

2.根據各家嗜辣、好酸程度選用辣椒醬、辣白菜;

3.煮制的時間可以稍長,各式蔬菜、豆腐吸收了湯汁非常好吃。

18樓:燕燕知識百科

材料:腐竹3根、對蝦10只、麵筋包4個、菠菜120克、鴨血500克、胡蘿蔔20克、大白菜適量。

輔料 食用油適量、料酒適量、食鹽2小勺、韓式火鍋專用醬1袋。

步驟:1.備好食材。

2.鴨血切塊放入鍋中、加食鹽、料酒和清水煮沸、去腥的同時可增加嫩滑口感。

3.將帶子去殼取肉、用食鹽抓搓後再洗淨備用。

4.砂鍋燒熱後倒油、下韓式火鍋專用醬炒出香味。

5.滴入料酒去除些醬的異味。

6.然後依次放入大白菜埂、腐竹、鴨血和適量清水。

7.然後依次放入大白菜埂、腐竹、鴨血和適量清水。

8.接著下花菜和麵筋包、加蓋大火繼續。

9.待再次煮開後放入對蝦和帶子。

10.繼續大火,一會兒就沸騰了。

11.這時可以下入菠菜和胡蘿蔔。

12.最後根據鹹淡加點食鹽調味既可。

13.湯汁鮮美,香辣開胃。

14.肉質鮮嫩、爽滑可口。

小貼士1、韓式火鍋專用醬料跟四川火鍋底料一樣為複合型醬料,所以除了食鹽外不用再放其它調料了。

2、買回來的鴨血最好提前加食鹽、料酒焯煮下,去腥味的同時也可增加滑嫩的口感。

3、海鮮和菠菜易老易黃,適宜最後放,這樣既鮮美又好看。

帶魚燉豆腐怎麼做好吃,帶魚燉豆腐怎麼做好吃,帶魚燉豆腐的家常做法

帶魚是我們常做的菜餚,最多見的做法就是紅燒。吃膩了紅燒帶魚,我嘗試了另外一種方法,就是加豆腐燉。豆腐和魚類一起燒,可以說是絕配,浸潤了帶魚鮮美的湯汁,豆腐非常柔嫩好吃,再加上一點紫蘇葉,香味更加濃烈,而且營養也很豐富。豆腐紫蘇燉帶魚 1 把嫩豆腐切成小塊,然後放進油鍋裡先煎一下,煎到兩面金黃,這樣的...

大白菜燉豆腐怎麼做好吃,白菜燉豆腐怎麼做好吃

大白菜燉豆腐是以白菜 豆腐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菜品。大白菜燉豆腐。原料。大白菜,老豆腐,胡蘿蔔,鹽,五香粉,味精,香油。做法。1 大白菜洗淨控幹水分。2 用刀片著切大片。3 切好的白菜備用。4 老豆腐一塊。5 把豆腐切小塊。6 胡蘿蔔切片,切蔥花薑絲。7 油熱後放入蔥花薑絲煸出香味。8 放入胡蘿蔔片...

大幹蝦仁燉豆腐怎麼做,蝦仁燉豆腐怎麼做好吃

做法 1 豆腐切成小塊,用滾水焯燙一下,去掉豆腥味。2 幹蝦仁適量,用水發好。3 鍋內油7成熱,放豆腐略微翻炒,放蝦仁,連水發的水一起倒入鍋中,由於蝦仁是鹹的,所以放鹽要適量,吃得淡的可以不放鹽。大火燉2分鐘,改小火燉十分鐘,這樣容易入味,起鍋時放入切好的香蔥段即可。不用燉的用別的吃法也行 原料 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