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直提示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

2022-12-22 17:35:09 字數 4454 閱讀 9316

1樓:

1/8分步閱讀。

首先分析問題所在,可能是檔案交中存放的**或者音訊檔案過多,開啟資料夾的時候系統會預覽檔案,從而導致cup利用率瞬間暴漲,使得explorer停止工作。解決方法就是關閉資料夾選項的縮圖功能。

操作方法開啟的我電腦——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勾選始終檢視顯示圖示,從不顯示縮圖。從而取消縮圖形式顯示檔案圖示。

檢視剩餘1張圖。

ctrl+alt+delete或者右鍵點選工作列—啟動工作管理員—檔案——新建任務—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輸入「 確定,這樣資源管理器就能重新工作了。

檢視剩餘2張圖。

然後再在隨便找個winrar檔案,點選項,設定,綜合,把winrar整合到資源管理器中」的勾消除就行了。

也有可能是最近安裝的軟體相容性出問題,如果是相容性出問題直接解除安裝出問題的軟體。

有的朋友也可能是病毒導致,或者是系統檔案丟失導致的,可以通過防毒和window自帶的功能修復,或者用360一類的軟體修復一下試試,如果還是不管用啊,那就只能重灌系統試試,總之就是造成系統故障的原因有很多,大家要多嘗試各種解決方法才能完美解決問題。

2023年全國人力師_報考條件/時間詳情廣告。

有的朋友可能是系統檔案被誤刪丟失或者病毒導致的,可以通過系統檔案恢復和、,病毒查殺來解決,還可以使用360急救箱來修復。

電腦配置過低,執行較大或者較多程式容易導致資源管理器器重啟。

如果電腦配置過低,再加上執行較大程式或者開啟很多程式的話也容易引起資源管理器重啟的故障。排除方法是大家可以先不執行大程式或者儘量開啟很少程式看看是否會出現資源管理器重啟的情況,如果僅是開啟大程式或者多個應用才會導致,則多數為電腦配置過低,或者大程式有問題。

解決辦法:如果是配置過低,建議升級電腦配置,如果是軟體問題,建議安裝更穩定的新版本程式。

如果以上方法均不能解決資源管理器重啟故障,那麼很可能是系統問題,建議大家重新安裝系統試試,如果問題依舊,那麼最可能的就是我們最不願意看到的硬體有故障了,對於這種情況只能拿去檢修處理了。

電腦開機顯示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怎麼辦

電腦總是彈出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怎麼辦?

2樓:帥氣的小作作

1、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如果進不了系統,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系統;

2、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3、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4、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5、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在控制面板然後裝置和安全子選項然後備份和還原子選項)。

檔案資源管理器是一項系統服務,負責管理資料庫、持續訊息佇列或事務性檔案系統中的永續性或持續性資料。資源管理器儲存資料並執行故障恢復。

舊版本的windows把「檔案資源管理器」叫做「資源管理器」。

3樓:厙樹枝源秋

首先點選對話方塊中的「關閉程式」,不用windows自動地聯機檢查解決方案,因為它壓根什麼都解決不了。

同時按住「ctrl」+"alt"+"del"鍵,這時候電腦上的windows資源管理器會出現,點選五個選項中的最後一個「啟動工作管理員(t)」,這時候會蹦出來一個windows資源管理器的對話方塊。

在「程序」選項卡中找到「應用程式程序,,在右下方找到「結束程序」,點選「確定」。

在「資源管理器」的左上角有一個「檔案」選單,裡面有「新建任務(執行。n)」,點選進去。

在「建立新任務」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瀏覽選項,這時候會出現一個檔案搜尋框,找到系統盤c盤下的windows資料夾,在裡面搜尋explorer,這時候會出現檔案路徑為c:\windows\的資料夾。

雙擊「退出檔案搜尋對話方塊,進入資源管理器。這時會看到開啟後面會出現我們剛才搜尋到的檔案路徑。

點選確定,這時候就算大功告成了,因為我們想要的桌面已經出現。

end注意事項。

要從工作管理員中結束,而不要從登錄檔裡面結束它,否則會導致登錄檔鍵值失效。

電腦windows7,總是彈出資源管理器 已停止工作

4樓:剛玉花朋申

1.開啟工作管理員,點「檔案」,再點"新建任務",在"開啟"後面打上。

確定2.找到winrar,點"選項","設定","綜合"

「把winrar整合到資源管理器中」的勾消除就行了~

首先建議您進入到安全模式下重複以上操作觀察問題是否會重現。如果同樣的話,請您升級病毒庫,對全盤做一個完全掃描。

如果安全模式下沒有問題,我們可以乾淨啟動一下,暫時禁用所有啟動項,給系統一個相對乾淨的環境來觀察是否還會發生這樣的問題:乾淨啟動。

1.單擊開始,在「開始搜尋」框中鍵入。

msconfig,然後按回車鍵。

2.點選「啟動」的選項卡後,確認好當前的狀態如何後,按「全部禁用」,以便可以執行反操作還原。

3.點選「服務」的選項卡後,選中「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同樣確認好當前的狀態如何後按「全部禁用」。

4.按「確定」後重啟電腦後確認問題。

如果幹淨啟動後,問題不再出現,那說明導致問題的原因就是在開機的啟動項中。一般,我們建議就保留防毒軟體等必須的程式,其他的應用程式可以在進入系統後,在需要的時候再開啟,這樣也比較節省系統的資源。

5樓:籍嘉佑舒適

只要用個清理外掛的軟體清理一下你ie的外掛和不正常的載入項,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這個問題就幾乎不會出現了。

6樓:潭蘭英青綢

您好開啟工作管理員。

結束程序。然後單擊檔案→新建任務→開啟。

相信我,我也有過一樣的問題,就這樣解決的。

我的電腦老是出現windows資源管理器 已停止工作?什麼原因?怎麼辦

7樓:緣若夢醒

這個問題有可能是系統中的解碼器造成的,因為windows 將會自動使用解碼器進行解碼並截圖作為檔案、資料夾圖示快取,由於解碼錯誤無法建立快取以導致資源管理器停止,嚴重錯誤會導致系統重啟。而只是由於隨著系統的使用檔案越來越多,這種問題出現的概率就越高了。

解決方法:方法1:開啟資源管理器——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 在縮圖上顯示文字圖示(取消勾)

方法2:開始——計算機——右鍵 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效能設定——顯示縮圖,而不是顯示圖示(取消勾) 應用確定。

8樓:網友

解決方案。

關閉縮圖即可解決此問題,方法如下:

點選「計算機圖示」 -組織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檢視]選項卡,在高階設定的列表中找到「始終顯示圖示,從不顯示縮圖」選項,打上鉤,確定退出。

電腦啟動總是windows資源管理器 已停止工作!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總是出現「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

9樓:壬辰龍

1、1)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一服務--找到:windows error reporting service,去掉前面的勾--應用--確定--重啟計算機。

2、開啟工作管理員。點:檔案 - 建立新任務,在「建立新任務」的視窗中的「開啟」的長框中輸入:

,並在下面的「利用管理特權建立此任務」前面打勾 - 確定。

3、開啟winrar程式(壓縮軟體)介面,點:選項--設定--綜合,把:winrar整合到資源管理器中前面的勾消除,確定。

《wins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如何處理?》

10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簡單操作解決。

11樓:允美媛譙衣

您好開啟工作管理員。

結束程序。然後單擊檔案→新建任務→開啟。

相信我,我也有過一樣的問題,就這樣解決的。

12樓:蘇幹孟暢然

1、清理桌面錯誤的快捷方式或者大的檔案(特別是**檔案)2、檢視是否是顯示卡的控制面板出現問題,一般在桌面右鍵選單裡有整合的快捷選項。

3、利用優化大師等,檢視外掛。解除安裝不明外掛。

4、實在不行,啟用到安全模式,重新整理。倒推過來,解除安裝一些開機載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修復工具重新把系統修復下,然後查殺系統病毒,360根本無法進行防毒。

14樓:媯聰寒思煙

你就重灌系統吧安靜些。

電腦開啟後一直出現windows系統圖示確不開機這是為

分析 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也可能是病毒感染,也可能是顯示卡或記憶體出現問題。建議 按從易到難的原則逐一排查,推薦重灌系統,這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可能。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不正常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2.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

關於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顯示windows正在啟動後續

這種情況有2種原因 1 磁碟出現壞道。2 window系統檔案缺失。解決方法 1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2 給磁碟進行重新分割槽。3 重新安裝系統。電腦 computer 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電腦可以分為兩部分 軟體系統和硬體系統。第一臺...

電腦自己升級了Windows10之後一直這樣啊

等,需要一段時間的。裝回原系統,w10是試版,不穩定。電腦升級windows10後一直卡著開不了機怎麼辦 1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2 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3 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