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疫情嚴重,離過年也比較近。吃海鮮會不會有問題?

2023-04-29 05:30:08 字數 2312 閱讀 1138

1樓:情感導師小向

最近疫情嚴重,離過年也比較近,還是儘量要少吃海鮮,因為海鮮這東西雖然好吃,但是還是會有一定的風險的!

2樓:安吉拉莫莫

一般都是進口有問題,沒聽說國內的有問題,如有有問題,國內海鮮**市場估計就要關門了,能賣就說明都是經過有關部門質檢的。這樣我們吃著也放心。

海鮮半成品「免洗、免切、免調料」、「省時、省力、省心、易操作」這幾大優勢,成功給我們這些年輕人免去了很多麻煩。別人繫著圍裙在勞心勞神準備年夜飯的時候,你只需要把半成品稍作加工處理,就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美食,好不快哉。

陳釀雕花醉蟹老上海糖醋小排;

方寸間包裹幸福講美好心意傳遞;

風味毛蟹年糕臻品蟹粉獅子頭;

佛跳牆香辣筍乾牛肉;

古法東坡肉禿黃油;

海域臻品食之有道;

花椒雞湯祥雲太雕鰣魚;

如意八寶鴨紅燒圓蹄;

天南地北尋遍家味;

鐵棍山藥燜鮑魚蒜香骨;

蟹黃拌麵蟹粉小籠;等搭配組合而成。

歡迎你我的。

3樓:銀林樹

吃火海鮮比較好,問題不大,只要不是天天吃就行,不會影響,吃的時候必須燒開了才可以。

4樓:惠雅辰

最近疫情比較重,儘量少吃海鮮為好。

5樓:網友

儘量不要吃吧 剋制一下自己 在這個特殊的時期 能不吃就儘量不要吃。

6樓:梔子花開

海鮮最好吃我們國家的,不要吃進口的或者冷凍的。

7樓:沁顏若雪

第一,儘量不要到密集人,第二,不要買冷凍食品。儘量在家自己做飯吃,安全。第三,出門儘量戴口罩。

8樓:為愛的淚

謹慎。注意食品衛生。

在這個疫情嚴峻期,我們能放心吃凍海鮮嗎?

9樓:htf的生活

我們還不能放心吃凍海鮮。目前疫情的範圍是全球的,世界各國各地都有疫情存在,凍海鮮也有可能感染到病毒,因此還不能放心吃凍海鮮。

10樓:小李品電影

最好別吃,最近進口的很多凍海鮮包裝都檢測出了新冠病毒,如果還有很多人吃的話,保不齊又會出來病例,所以儘量改吃其他的吧。

11樓:寧寧天下之歌

是可以吃的,只不過是儘量不要吃那種冷凍的進口海產品,對於國內沿海地區的新鮮的海產品還是可以的,沒有受到汙染。

12樓:職場百事露露

在這個疫情期間,能不吃就不吃海鮮吧。海鮮這個時候還是比較的危險的,也沒有人全部有時間去檢測。

13樓:大超說教育

我們可以放心吃凍海鮮,因為凍海鮮都是經過檢疫的,可以放心吃。

14樓:時事社會你我

能,目前疫情已經基本得到控制了,吃凍海鮮的時候稍微注意就行。

15樓:墨故里

其實是可以放心吃的,但要注意對於凍海鮮先要洗乾淨,然後一定要煮熟再吃。最後因為全國疫情嚴重,買國外凍海鮮一定要仔細檢查。

疫情當下海鮮還能放心吃嗎?

16樓:有來醫生網

疫情期間進口海鮮的安全性存疑,由於目前國外的疫情相較於國內嚴重,在進口物品的物流過程中被汙染的風險較大,尤其對於進口冷凍的物品,如海鮮、牛肉、羊肉等,更容易提供病毒存活條件。

疫情過後海鮮生意好做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疫情的影響,海鮮生意在疫情過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內是不會看好,人們存在的心理障礙很難在短期內消除。

18樓:慕卉

分之百不好做,人們手裡沒錢。

現在疫情期間還可以吃海鮮嗎

19樓:小小花

疫情期間需要注意飲食衛生和飲食安全,特別是不要吃疫區的食物,不要吃進口的冷凍食品,需要及時手消毒,及時加熱熟透後服用,以防傳染。

20樓:有來醫生網

在疫情期間注意不能生吃海鮮,因為新冠病毒在56℃的條件下,經30分鐘才可滅活,被完全烹飪至熟的海鮮可以進食。

疫情期間吃海鮮安全嗎

21樓:網友

疫情期間吃海鮮不安全 現在已經檢查到海鮮有病毒 所以吃海鮮很不安全 建議還是少吃的好。

現在疫情期間海鮮可以吃嗎

現在成都的疫情嚴重不,成都現在疫情有多嚴重

成都目前仍有137個高風險區域,88箇中風險區域未解封今天 12 02 煙火成都回歸路 13輪全員核酸篩查每輪陽 染者逐步降低 齊心戰疫成都得行 今天 11 27 成都昨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8例,無症狀感染者14例今天 11 12 成都本輪疫情處於掃尾階段。今天 11 12 成都釋出會通報 返崗首日須...

目前哪裡疫情嚴重

截止2022年09月17日07時,共有高風險地區1134處,中風險地區1132處,低風伍銷險地區190處。高風險。中風險。低風險。成都。成華區雙橋子街道雙惠苑126 127棟。高風險。成都。武侯區果盛路 順興路 果豐路 西三環路合圍區域,正成金楠尚府,以及果豐路以北 順興路以西區域內自建房。高風險。...

貴陽疫情幾過去,貴陽疫情嚴重嗎 現在

1 貴陽預計10月初可以全面解封,實際情況以地方官方資訊公佈為準。2 2022年9月21日0 24時 全省新增確診病例42例 貴陽市16例 畢節市26例 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34例 貴陽市61例 畢節市73例 3 貴陽市新增1個高風險區 1箇中風險區,並將23個高風險區調整為中風險區,6箇中風險區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