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用什麼化妝品? 5,大家都是在用什麼護膚品

2022-12-23 07:45:12 字數 1783 閱讀 8818

1樓:佐佑不紛

相宜本草的紅景天系列吧 可以提亮膚色 是植物性質的 質地比較溫和 我自己就在用 感覺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鮮果美白護膚。

鮮果美白防護bb霜spf20 美白保溼隔離防曬8效合一紅櫻桃 美白補水保溼。

奇異果 淡化黑眼圈眼紋。

藍甘菊 抗敏曬後修復。

草本 收縮毛孔去黑頭祛痘。

蘆薈 控油補水。

**店鋪搜尋"z柯柯」

3樓:箬辰聰

我用相宜本草的,挺好用的,推薦下,那款蠶絲美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卡莎迪亞**很不錯,具體到卡莎迪亞官方**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去幾家化妝品店多聽聽意見再做決定。

大家都來說一說,平常都是用什麼化妝品?

6樓:中藝馬甲p脂

我 膚 色 比 較 黃 , 所以 我平常用 的 是關曉彤代 言 的美 a 肌 顏一直 在 用, 效 果 很明 顯 ,以前 膚 色 不均 啊,氣 色 不 好這 些問題很明 顯, 現在 同事也說 我** 嫩了點。

7樓:藥奴眉

蠻多品牌混用,眼霜用科顏氏牛油果眼霜,不過瓶器設計不好,保質期短,最近被花兒與少年安利了丸美眼霜,效果暫時沒看出來……水也是科顏氏、com多效水、com玫瑰純露噴霧混合用,天氣不熱的話,換com美容液,質地比較粘稠,介於水和精華之間。精華用德國的雪本詩和com精華液混著用,乳液用絲塔芙那個進口的,霜用露得清。隔離霜用com玫瑰精華隔離,防曬效果很好。

**推薦絲芙蘭牛油果補水的,特別好用,可以天天用,補水效果明顯。周護理也可以用com的一款水洗**,第二天膚色提亮不少。我是敏感性特幹皮,以上這些都沒有任何不適。

還有卸妝的,本來對花印因為它最老的一款**效果好所以印象好,結果被它那個銷量冠軍的眼部卸妝水徹底敗光好感,輕輕一擦,眼周**就刺痛,尤其不小心進眼睛痛死了。用起來超快。還不如雅漾的卸妝水,一大瓶特別耐用,不過幹皮最好用卸妝油,com的玫瑰橙花卸妝油很溫和,眼部也能卸。

8樓:匿名使用者

**乾的話要用補水的產品,**是最基礎的護膚產品了。

大家都是在用什麼護膚品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先了解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護膚是個系統工程需要時間才能看的出來效果的。

10樓:烈焰烈火如歌

澳爾濱滲透乳,健康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補水系列的,保溼效果很好,望採納。

大家一般都用什麼樣的化妝品和護膚品

大家都在用什麼藥妝化妝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藥妝化妝品的話 覺得還是韓國的id化妝品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熊果苷又名熊果素,呈白色針狀結晶或粉末。萃取自熊果的葉子,能夠通過抑制體內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止黑色素的生成,從而減少**色素沉積,祛除色斑和雀斑,同時還有殺菌、消炎的作用。主要用於高階化妝品的製備。

含熊果苷的化妝品也不可以每天使用,任何化妝品都不要頻繁使用,否則對**會有損傷。

大家都在用什麼護膚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韓妝~挺適合亞洲肌膚的。

大家都在用什麼防毒軟體啊

試試金山 不錯,去官方下個免費版即可.昨天用的紅點 今天換了 網路版小a加360 佔用較少點。我推介你用nod32國外很權威的防病毒軟體評測給了 nod32 很高的分數,在全球共獲得超過 40 多個獎項,包括virus bulletin pc magazine icsa checkmark認證等,更...

大家都在用什麼瀏覽器?瀏覽用什麼的好

360安全瀏覽器 優點 1 功能強大。2 ie 谷歌雙核瀏覽器,支援手動 自動切換。2 與安全服務無縫結合,釣魚 網購保護功能。3 與自家的手機端,雲端都有深度整合,一鍵傳送至手機 一鍵上傳到360雲盤等功能。如果是辦公,或者程式設計師,推薦使用360瀏覽器,功能強大 一 七星瀏覽器 基於chrom...

大家都在用什麼牌子的壓力錶和真空泵

可以直接買挺威的r系列 直接帶表的 壓力錶是威科和美國tif9500 羅賓耐爾的真空泵 如果是自己掏錢買給公司安裝小分體,建議便宜就可以了,如果是自己做自己的,那買好點還可以,其實這個東西是忽悠人的,連杜邦都說了 前幾天看到論壇上有個這樣帖 大家都用什麼牌子的壓力錶 白雲 布萊迪 西安儀表的這個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