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證遠期問題

2022-12-23 07:55:08 字數 712 閱讀 609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客人按時付款,日後幾天會收到money,因為還有銀行工作日的問題。

理論上講,信用證結匯的話銀行給付款,但是實際操作中銀行不會馬上給付款,而是起到一個督促客人付款的作用。銀行是不會輕易從客戶開立信用證的押金中扣錢給受益人付款的。如果客戶堅持不給錢,受益人也可能很長時間拿不到貨款。

這是親身經歷,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證是銀行的信用,只要單據與信用證要求相符,由銀行付款。遠期的信用證如單證相符,由銀行承兌,到期付款。所以你說的承兌不是進口商承兌,是開證行承兌。

到時候如果進口商不付款,那是進口商與開證行之間的事,不影響到開證行與受益人之前的關係。

3樓:bpmf愛問

l/c 30 屬於遠期信用證了;不能保證4月1日能收到,看銀行的了。

貨不符??騙錢嗎??

理論上,客戶收到單據時保證到期付款,銀行到時就會扣款,客戶必須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證是銀行信用, 既然已經提貨, 即表示開證行已經承兌, 到期不管貨是否相符, 開證行都應該付款。

還有一種可能, 進口商提貨後發現貨不符, 可以向法院申請止付令, 開證行在收到止付令時尚未完成付款的話, 可以不付款。

但是, 30天的遠期證, 20天到港, 應該不可能這麼快申請到止付令的, 60天就有可能了。

信用證問題,請大家幫忙,進口信用證及付匯問題,請各位幫忙解答。本人只有這麼多分了,請大家幫忙呀!

這樣的信用證,你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信用證的開證行到底是b國還是c國,兩國的經濟形勢 銀行信譽相比,哪一個更加好,更加可靠?開證行的信譽十分重要,必要時還可以找一些大銀行做保兌信用證,以確保出口商貨款和貨物的安全 2.信用證規定的目的港在 信用證到期地點在 貨物在目的港必須憑正本單據提貨,如果實際...

付款信用證和議付信用證的區別,信用證的付款行和議付行有什麼不同

議付信用證一般都有匯票和議付條款,而付款信用證則沒有。你有沒有在附加條款里加注所有開證行以外的費用都由受益人承擔呢?如果加註了,哪個條款都ok啊,費用劃分不就一下子明瞭了。選a的話也就不會產生在國外銀行議付的手續費和銀行利息了呀。希望採納 41a或41d表示不一樣 議付的信用證有42c與42a或42...

即期付款信用證延期付款信用證議付信用證承

即期付款信用證,延期付款信用證,議付信用證,承兌信用證是信用證的不同兌用形式 即期付款信用證是開證行收到受益人提交的單據後,經過稽核這些提單,如果沒有不符合信用證規定的地方,則即可對受益人進行付款。延期付款信用證是遠期信用證的一種形式,其特點是信用證上載明具體的遠期付款日期,受益人交單沒有不符點,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