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漫畫(帶介紹)

2022-12-23 12:40:11 字數 1199 閱讀 2753

1樓:___壞尐孒

通靈人,是引導自己進入恍惚的狀態,而可以和神、精靈以及死者之靈直接做溝通的人,而通靈人能夠藉由這些神靈的力量來**各種疾病或掌控政治等,在人世間隨心所欲得行使人類無法可及的力量。從古至今,通靈人始終存在於世界各地。

出生在日本通靈世家的麻倉葉,從小即由爺爺教導成為通靈者,並因和爺爺的一次交談中得知參加了通靈王大賽並勝出,即能得到精靈王,並可完成自己的任何願望。從小就希望能夠每天輕鬆聽著**,過自己喜歡的日子的葉為此而立志,努力成為通靈王……

為了修煉並尋找持有靈的葉轉學到了踏張之丘,並認識了第一個朋友——小山田萬太,兩人在同班級上學。因為兩人闖入被木刀之龍認為是自己最佳地點的墓地,而產生衝突,但最後因600年前的武士阿彌陀丸與葉的成功合體,而輕易打敗了龍。在葉的幫忙下,阿彌陀丸也了結了600年來的心願,並願意成為葉的持有靈,葉的通靈王之路由此。

在未婚妻恐山安娜的地獄式訓練下,麻倉葉迅速成長,在通過了通靈王大賽帕契族祭司席巴的測試後進入了通靈王預賽,然後以第一場勝霍洛霍洛,第二場敗給法斯特八世,第三場與宿敵道蓮打成平手之下,四人共同晉級至通靈王大賽第二輪。而木刀之龍則因為葉的爸爸的訓練,也成為通靈者,成功晉級,他並與霍洛霍洛、葉合力救出被囚禁的道蓮,打敗其父親道丹,四人成為好友,一同前往帕契族參加第二輪比賽。因比賽規則必須三人一組,所以在安娜的幫助下,葉、龍和法斯特八世組成了——踏張丘溫泉隊,而蓮則和霍洛霍洛及半路遇見的巧克力愛情組成了——the蓮組。

並一同得到了從麻倉家帶來的《超•佔事略訣》,實力大增……

隨之而來他們將面對的是由與葉擁有相似外表的好帶領的一群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通靈者的挑戰……

武井巨集之在創作中加入了各種角色,日本武士、中國武將、惡魔浮士德、功夫大師李小龍、聖女貞德、八大天使、印地安及埃及文化以及中國四大名著之一《西遊記》到世界各地的民間傳說等,一切大家熟悉或者不熟悉的,到了作者手裡都妥善的做了角色安排,並且每個角色的形象、個性都非常鮮明,有特色,作者也成功的刻畫了人物之間的關係,主角麻倉葉與朋友們在通靈王參賽過程中共患難的友情,與安娜間那中只在細節中體現,而不用言語表達的微妙愛情……當然貫穿全劇的還有十分搞笑的情節及片段……

《通靈王》

2樓:櫻木陶子

守護甜心。

主人公簡介:

小蘭美齊。小絲方塊。

亞夢星娜歌唄。

唯世撫子。幾鬥阿夜大地。

3樓:匿名使用者

《偷星九月天》漫畫,十月符合你男主角特徵哦!

求火影最新漫畫劇情介紹,詳細的

五大國組成忍者聯合軍 兜穢土轉生一大堆猛人 聯。合軍統統將其幹掉 最後轉生出來宇智波斑 一隻寫輪。眼另一隻 在和五影打 另一邊佩恩召集了六。只尾獸出來 除一尾外 和鳴人及奇拉比戰鬥 目前九。尾已和鳴人完全合作成為夥伴了喲 被打敗的六隻尾 獸被佩恩的外道魔像吸回 但它們都留了一部分查。克拉給鳴人 鳴人...

求介紹比較經典,畫風比較好的漫畫

看完了安達來 充的所有麼 源 意思就是青年愛情bai漫了吧 直接給作du者了吧 原秀則zhi 總是情人夢 冬物語dao 新戀愛時代 北崎拓 像這樣的情歌 兩情相戀 丘位元的惡作劇系列 桂正和 is 電影少女 相聚一刻 東京80年代 單身宿舍連環泡 橙路都算是經典中的經典了吧 有些名氣不如安達充大 但...

看圖求漫畫,看圖求漫畫資源

微博 布朗尼 扒侍畫衡此脊的,一個很有意思的漫畫作品,特別搞笑。漫畫沒有名字,直接去微博搜咐滲布朗尼,只有微博可以看,其他軟體上沒有上市他的作品。看圖求漫畫資源 579pp。自己去看。給你連結 密碼 版awri 無誤採權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