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膝上型電腦matebookd14需要開荒嗎

2022-12-23 12:50:08 字數 2244 閱讀 1000

1樓:胺碘酮

需要,華為膝上型電腦matebookd14作為國內比較高階的電腦產品,在開荒後能顯著提升系統的相容及流暢度,在執行一些大記憶體遊戲是減少卡頓,同時可以用於檢查筆記本的效能情況。

2樓:濤聲依舊

答案不需要,因為新購買的華為筆記本新機開荒服務無非就是,硬碟分割槽,系統防護,常用軟體,驅動安裝,這些東西在一些****都有教學,是很容易很簡單的操作,真的沒有必要去花冤枉錢開荒的。

3樓:網友

買的膝上型電腦,都需要開荒,安裝程式,不安裝程式操作不了,電腦好壞,在處理器上,處理器,越好電腦執行速度越快,但是處理器好,**偏高。

4樓:無為

華為matebook 14還是有幾點比較獨特的設計。最直接的就是螢幕,目前搭載3:2、2k屏的筆記本非常少,華為matebook 14就是其中之一。

華為matebook 14

此外,華為matebook 14的一碰傳已經名聲在外,如果你使用的是華為手機,那麼這項功能絕對是很好的加分項。一些朋友擔心預裝linux會影響使用,其實大家不必擔心,購機會贈送新機諮詢服務和上門安裝服務,基本不用你動手就能安裝windows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見山,華為一直是中國人的驕傲。

請問華為matebook d14怎麼樣?

6樓:閃電評測

華為 matebook d14上手評測,外觀設計方面不輸蘋果筆記本。

華為matebook14遊戲效能

7樓:網友

華為matebook14遊戲效能評測如下:

1、3dmark

華為matebook 14 2020款搭載的是一塊25w tdp的滿血版mx250,在3dmark fire strike extreme測試中,圖形分數為1801,這個分數也是滿血mx250的證明。執行3dmark時最高頻率為1797mhz,最高溫度只有65度。

2、lol作為目前擁有玩家數量最多的競技類遊戲,《英雄聯盟》的出現極大的推動了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每年全球各地都有舉辦大量賽事。我們在2160*1440非常高畫質下進行測試。

我們玩了一局《lol》,在非常高畫質下,華為matebook 14 2020款在大部分時間裡都能保持在150fps以上的幀率,即便是到了最終的決戰時刻,依然能保持在90fps左右,要知道此時的解析度高達2160*1440。

3、守望先鋒。

《守望先鋒》暴雪娛樂第一次涉足fps領域的作品,2023年曾經火爆全球,影響力一度超過了lol,即便是現在仍然還有相當數量的玩家活躍在遊戲中。

實測在1920x1080解析度下,華為matebook 14 2020款在中畫質下可以跑出81fps的幀率;而在高畫質下,也有57fps的幀率,可以滿足流暢執行的要求。

華為matebook14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得買要看自己的需要,matebook14定位為商務辦公,如果你的用途主要是辦公網上衝浪影音娛樂便攜的話,還是很適用的,配置在商務機型也算較高的。

9樓:小嶺

不錯不錯,值得購買。

10樓:公涵闞平松

matebook 13/14是華為面向年輕使用者群體推出的時尚輕薄本,今年2月份剛剛釋出最新的2020款,現在它們又要升級了。

目前,matebook 13/14 2020款明顯處於缺貨狀態,官方**也經常買不到,那為什麼缺貨呢?可不是疫情導致產能不足,而是停產了。

為什麼停產呢?因為要升級了。

據曝料,matebook 13/14 2020款將會進行一次小幅度升級,主要是獨立顯示卡從nvidia mx250更換為最新的mx350,而外觀設計肯定不會變了,其他配置應該也不會有明顯變動。

nvidia mx350基於帕斯卡架構的gp107核心,流處理器從mx250 384個增加到640個,核心頻率為1354-1468mhz,雖然視訊記憶體位寬只有64-bit,但是搭配2gb 7ghz gddr5,依然能提供56gb/s的頻寬,綜合效能介於gtx 960m、gtx 1050之間,應付一般遊戲不在話下。

據悉,由於此次升級幅度不大,**的matebook 13/14不會單獨舉辦新品釋出會,而是直接上線開賣,時間就在五一節後。

目前已有多款筆記本配備mx350獨立顯示卡,甚至是華碩**zenbook 14還將其第一次和amd銳龍4000u搭檔在了一起。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如果你隨時會用到電腦或者經常在不同的地方用到電腦,那麼建議你買筆記本,如果經常在一個地方用的話,那麼買桌上型電腦比較合適,總得來說,一個好配置的桌上型電腦比相同價位的筆記本要好一些,但一些品牌或售後服務好的筆記本也是不錯的選擇。主要還是看你的需求,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主要是做什麼用?桌上型電腦的整效能...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聯想的主機板晶片組是pm45 45毫米架構的而且是ddr1066的記憶體,雖說了提升並不明顯,但是為了以後的升級的考慮,顯然還是支援ddr3的聯想更好一點。顯示卡也是聯想的略好一點,至於聯想的dos系統,到時候讓賣家幫你裝個xp就好了,我的acer當時是lunix換的xp也執行良好。其實兩款價效比都...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聯想g480 常用足矣,3900左右。i52450m 4g ddr3 geforce 610m 500g 顯示卡渣但玩 dnf cf 絕對夠 3000到4000左右完全可以買個聯想y系列的遊戲本,我的這款是470的,cpu是i3的,記憶體2個g的,硬碟750gb的,顯示卡1個g的,重量是2.2k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