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機老是跳出很多廣告怎麼辦

2022-12-23 12:50:10 字數 5058 閱讀 6939

1樓:華碩服務

這種現象通常是因為計算機有安裝(或是被植入)某些軟體,這些軟體會自動推送廣告。若軟體本身為惡意軟體,更有可能藉由使用者點選廣告的動作,進一步植入更多廣告,甚至是勒索病毒。

要移除這些軟體,請嘗試進入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移除這些廣告軟體。

注意:移除microsoft服務或主機驅動程式可能導致系統異常,請確認您移除的軟體非屬上述範疇。

簡單辨別是否為廣告軟體:

1. 軟體名稱通常是難以辨別的奇怪字元(這是編碼導致),請將其移除。

2. 參考軟體發行者,若發行者為microsoft corporation、asus、google等較知名的廠商,通常不會是廣告**。

3. 參考安裝時間,嘗試篩選最近是否有非使用者主動安裝的軟體,請將其移除。

4. 觀察彈窗名稱或圖示,在移除程式選單尋找是否有相似的軟體存在。

如何避免受到廣告軟體的侵害:

2. 安裝並定期更新防病毒軟體。

3. 避免使用未經授權的非法軟體。

若上述內容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嘗試重新安裝/還原作業系統,或是與服務中心聯絡取得支援。

2樓:娛樂達人小喬妹妹

一、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這個阻止廣告的功能在【控制面板】裡就可以設定,廣告基本上都會被阻止,一天下來也不會再出現廣告彈窗。

操作步驟: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internet】,進去後再點選【internet選項】,就會彈出【internet屬性】的視窗,選擇【隱私】,然後勾選下方的【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勾選好之後還要點選右邊的【設定】按鈕,然後在裡面找到【阻止彈出視窗時顯示資訊欄】,點選取消它左邊的勾選按鈕,這樣設定就基本不會再有廣告彈窗了。

二、關閉任務計劃程式。

這個方法是在計算機的【管理】裡面進行設定,可以關閉每天開機後觸發的廣告彈窗。

操作步驟:點選電腦桌面上的【此電腦】,右鍵選擇【管理】,然後在【系統工具】的下方找到【任務計劃程式】,點開它左邊的三角符號找到【任務計劃程式庫】。點選任務計劃程式庫後,就會看到狀態列那裡有很多應用都在【準備就緒】當中,用滑鼠點選狀態列右鍵選擇【禁用】,這樣每天開啟電腦的時候就不會觸發到廣告彈窗了。

以上是我為您查詢到您問題的資訊望您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能夠幫助到你是我的榮幸望您給個贊謝謝您。

電腦開機總是彈出一堆廣告頁面,怎麼解決最好?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電腦管家。

3、開啟廣告過濾功能即可。

4樓:華碩服務

方法一: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1、開啟控制面板,將檢視方式設定為大圖示,點選「internet選項」;

2、在彈出的internet屬性視窗中,切換至隱私項,勾選彈出視窗阻止程式下面的「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點選右邊的「設定」按鈕;

3、在開啟的彈出視窗阻止程式設定視窗中可以看到:

彈出視窗當前已被阻止(我們可以設定將特定**新增到下表中,允許來自該站點的彈出視窗)。

4、返回到internet屬性隱私項視窗,點選應用並確定。

方法二:禁止網頁自啟動項阻止網頁彈出廣告視窗。

在工作管理員中禁止網頁自啟動項,如果有自啟動的網頁項,點選禁止。

具體操作:按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視窗,切換至啟動項,禁止自啟動的網頁項。

方法三:修改登錄檔值阻止網頁彈窗廣告。

1、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回車進入登錄檔器;

2、依次至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在右側找到並選擇刪除「legalnoticecaption」和「legalnoticetext」兩個鍵值。

5樓:大同之大不同

電腦開機煩人廣告彈窗,妙招輕鬆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通過設定開機啟動項進行控制。

7樓:雪v歌

開始--執行。

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

確定找到啟動。

我就只留下了ctfmon(輸入法),360tray(360安全衛士),360sdrun(360防毒)等對自己有用的就可以了。當然你的這個啟動框框裡面的內容跟我的肯定是不一樣的,要仔細調整。

8樓:傾城也傾神呢

可以安裝一個電腦管家。

然後選擇工具箱裡面的廣告攔截和許可權雷達。

然後使用這兩個功能,對電腦裡面軟體和頁面廣告遮蔽。

9樓:周翔

重灌系統或者禁止軟體開機自啟動,把不需要的軟體解除安裝,

電腦開啟總是自動彈出很多廣告怎麼辦

10樓:電子數碼專家

點選開始,找到windows系統,點選控制面板。

2.找到管理工具。

3.開啟任務計劃程式,找到彈廣告的任務,選擇刪除。

勾選阻止彈出視窗時顯示通知欄,將阻止級別設定為阻止所有彈出視窗。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11樓:雷神遊戲本

1、刪除彈框模組

①在狀態列上右鍵開啟【工作管理員】;

②在當前程序中找到彈窗的程序,滑鼠右擊,選擇【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之後定位到彈窗廣告所在的地方,刪除即可。

誤刪正常程式可能導致該軟體無法正常執行,進行刪除操作前請先確認程式是否為廣告模組。

2、關閉通知中心彈窗

這種彈窗是win10系統自帶的,比如郵件通知或者新版本更新 操作方法如下:

①鍵盤按下【win+i】,開啟設定頁面;

②點選【系統】;

③在左側欄中找到並點選【通知和操作】;

④在右側找到並點選掉【更新後向我顯示歡迎使用windows體驗】和【在使用windows時獲取提示、技巧和建議】。

3、禁用計劃任務自啟動

① 在桌面上找到【此電腦】,右鍵選擇【管理】;

②進入【計算機管理視窗】右側點選任務計劃程式;

③可以看到中間有一些定時啟動的任務。找到廣告彈窗(請事先確認是否為廣告彈窗)的計劃,然後點右鍵禁用。

上圖僅舉例,並非彈窗廣告。

4、關閉開機啟動項

一些彈框是隨著開機頁面一起出現的應用類彈窗,針對這種型別的彈框可以通過關閉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來解決。操作方法如下:

①在狀態列上右鍵開啟【工作管理員】;

②最上方點選啟動;

③選擇相應的程式右擊選【禁用】即可。

12樓:匆匆那年

那就有幾種可能,電腦中病毒了,第二安裝了太多的垃圾軟體!

13樓:網友

電腦老是彈出廣告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那些彈出來廣告的程式。

膝上型電腦總是彈出垃圾廣告怎麼辦

15樓:夢晴談生活

1、安裝並開啟「電腦管家」,在軟體側邊欄中選擇「工具箱」。

2、找到並點選「軟體彈窗攔截」,在」彈窗攔截」頁面中點選「開啟攔截」。

3、點選「手動新增」,勾選需要攔截的彈窗型別,如果想要全部攔截則「全選」。

4、軟體彈出是否攔截對話方塊時,點確定即可。

16樓:網友

總是彈出垃圾廣告是因為安裝軟體的時候同時被安裝了彈窗軟體以及一些惡意程式。可以用360軟體管家解除安裝這些彈窗軟體和惡意程式。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彈出廣告怎麼取消?

17樓:123123豬豬

你好,這些彈窗廣告都是你安裝的一些軟體繫結自帶的,要麼解除安裝軟體要麼用防毒軟體禁用彈窗。

18樓:山水阿銳

您好,一般是您安裝了某個垃圾軟體導致的,您可以使用【ctrl】+【alt】+【delete】開啟工作管理員確認是哪個軟體彈出的廣告,在軟體設定關閉或者解除安裝軟體即可。如果需要使用到該軟體,只能藉助安全管家軟體的禁用廣告功能,這裡以360安全衛士為例詳細介紹:

1、進入360安全衛士主介面後,找到【優化加速】按鈕,在優化加速介面,找到右側的【啟動項】;

2、、進入啟動項後,就可以在這個介面設定相關軟體是否開機啟動;找到彈出廣告的軟體,將其所有相關的都【禁止啟動】;

4、還可以在【手動新增】和【手動定位】中增加需要攔截的軟體,在列表中勾選左側的框框即可;

5、最後只需要重啟一下電腦,隨後就可以關閉電腦的開機的廣告。

19樓:網管愛好者

網上有很多禁止彈出廣告,比如是輸入法攜帶,衛士軟體帶的,很多都有設定功能可以永久關閉,有些桌布類廣告可以刪除桌布,已經各種新聞門戶**可以在程序裡面找到原始檔刪除替換等,禁止各種彈出廣告,自己不斷學習摸索。

筆記本老是彈出廣告怎麼解決

20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一:

1、開啟控制面板,進入頁面,單擊網路和internet2、選擇internet選項,彈出視窗,切換到隱私選項欄,勾選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方法二:1、開啟電腦上的360安全衛士,切換到功能大全2、單擊我的工具,選擇右邊的彈窗過濾,點選開啟過濾,選擇確定3、單擊手動新增,勾選全選,點選確認開啟即可。

21樓:夢晴談生活

1、安裝並開啟「電腦管家」,在軟體側邊欄中選擇「工具箱」。

2、找到並點選「軟體彈窗攔截」,在」彈窗攔截」頁面中點選「開啟攔截」。

3、點選「手動新增」,勾選需要攔截的彈窗型別,如果想要全部攔截則「全選」。

4、軟體彈出是否攔截對話方塊時,點確定即可。

膝上型電腦總彈出垃圾廣告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寫了一片關於清除彈窗廣告的文章,可以去看看關閉彈窗廣告,看過之後,可以給個點贊,關注我,希望對你又幫助。

膝上型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膝上型電腦開機一會就藍屏是怎麼回事

電腦藍屏的處理方法 1 重啟電腦,在未進入系統之前一直按住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下。2 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3 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4 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

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

一 無法進入系統 如果在開機的時候不斷髮出 滴 滴 滴 的警報聲,這就表明硬體出錯或損壞。對於這種現象要要針對報警聲的不同對硬體進行維修。二 電源電量不足 出現這種現象多半是由於使用筆記本的時間太長,或者長期處於待機狀態造成電源量不夠。對這種現象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可以了。三 無法識別各部件 如果...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開機直接黑屏重啟還是黑屏怎麼回事?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是開機就 黑屏還是開機進入系統在黑屏?如果開機就黑屏 你先看看黑屏時是真黑屏還是偽黑屏 就是螢幕背光沒有了,仔細看還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