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心怎麼刪除聊天記錄,怎麼刪除聊天記錄

2022-12-23 15:50:09 字數 3150 閱讀 4107

1樓:帳號已登出

要刪除聊天記錄的話,你可以在你們的聊天介面那上面三個點,上面點進去,然後選擇刪除聊天記錄就可以刪除。

2樓:蘇蘇學姐

刪除聊天記錄的話 你就可以直接長按 然後點刪除就可以 如果你想刪掉祝所有的聊天記錄的話 你就可以了。

3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你首先要找到刪除功能,然後全選所有的刪除功能,然後點選確認就可以刪除裡面全部的聊天記錄。

4樓:帳號已登出

比心怎麼刪除聊天兒記錄。筆芯在底下長按有個刪除。清空聊天兒記錄就可以清楚了。

5樓:靈魂情感玩家

直接點選然後刪除就行啦。

6樓:哈哈一笑

比心的話刪除聊天記錄的話,從事這面刪除就可以了,刪除那個聊天記錄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塑造自己的形象,以前在對方的心目中自己有很多的缺點,不完美,但是分手以後,可以讓自己變得充實一點,學會改變自己,從外表開始改變,多到處走走,多看書,這些都是可以在分手以後做的,等自身變得足夠優秀,才能重新吸引前任的眼球。

8樓:網友

筆芯怎麼刪除?聊天記錄他應該是跟自己的那個跟你自己qq是一樣的呀,你檢視聊天記錄就可以刪除掉。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直接刪除就可以,不過沒辦法刪除對方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你可以檢視聊天記錄或者把他往左劃一下就可以刪除。

11樓:獅子座有有

筆芯應該怎麼刪除聊天記錄?這個你可以把你的軟體解除安裝,然後重灌上面什麼記錄都沒有了。

12樓:網友

但是裡面直接刪除聊天記錄就可以了,操作還是很簡單的。

13樓:擺渡人灬度人

這個很簡單呀,你只要刪除跟他對話方塊就喜歡。

怎麼刪除聊天記錄

14樓:匿名使用者

qq是最常用的網路聊天工具,在平時聊天的時候,如果沒有進行設定聊天記錄會自動的儲存下來。這些聊天記錄如果想刪除的話應該怎麼辦呢?下面就介紹如何刪除qq聊天記錄。

一、登入視窗刪除。

1、點選開啟登入視窗,在登入視窗上面的賬號後面點選下拉箭頭,然後點選下拉選單上面賬號後面的刪除。

2、點選賬號後面的刪除後出現刪除賬號視窗,如果是刪除聊天記錄的話只要選中刪除賬號的所有記錄檔案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二、系統設定刪除。

1、首先登入自己的qq賬號,然後再點選視窗下面的開啟訊息管理器按鈕。

2、開啟訊息管理器以後點選訊息管理器上面的刪除刪除按鈕。

3、點選刪除按鈕以後,出現刪除訊息記錄視窗,再視窗上面選擇全部刪除或者只刪除某段時間的訊息記錄然後點選刪除即可。

三、聊天視窗刪除。

1、開啟對方聊天視窗,點選訊息記錄。

2、右鍵點選訊息,可以單獨刪除某條,也可以刪除與對方的全部聊天記錄。

15樓:生活小百科小潔

2、然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

3、點選「訊息設定」

如果您想要刪除的是某一條特定的您可以這樣做1、點選作品進入手機的得物,點選上面的作品。

2、點選訊息圖示點選下面的訊息圖示。

3、點選三點圖示點選自己記錄的三點圖示。

4、點選刪除點選下面的刪除選項。

5、點選確定點選確定選項即可。

16樓:希鵬濤

qq聊天記錄如何刪除?

比心陪練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17樓:卡子灣漫

不行的呀,其實輸贏很正常的。 如果是職業陪練,造成失誤的又是你的話。你可以選擇退款或者在幫玩家贏兩局這樣子。主要溝通一下,看對方怎麼說。

怎麼刪除聊天記錄?

18樓:開心盒子

注意:備份時需要將手機和電腦在同一個wi-fi網路環境下,否則備份是無法進行的哦~

19樓:小葡萄旅遊解疑

在手機中開啟steam

3/6點選聊天。

4/6進入聊天介面,點選一個好友。

5/6點選右上角的垃圾箱。

20樓:懂視生活

電腦qq怎麼全部刪除聊天記錄。

21樓:生活妙招

聊天記錄直接刪除沒有用,教你徹底刪除好方法。

22樓:勇萱邶俏

我記得剛才跟你聊天的時候你用的是電腦,對嗎?你的是2011版的嗎?是的話就點選qq客戶端面板下面的那個像喇叭那樣的東西,再開啟訊息管理器,再點選你想刪除的那位好友,最後點選刪除,就可以了,念在是同學的份上,樓主,採納我吧。

比心搶單大廳派單大廳不小心刪了,就像刪聊天記錄一樣刪掉了怎麼辦

23樓:鐵頭娃娃

點派單中心 然後什麼有個接單時間為多久到多久 點進去然後把搶單關閉再開啟 退掉後臺重新進就可以了。

24樓:檀問

刪了就刪了,有啥楊子買啥手機。

25樓:網友

: 我的派單的那個不見了!怎麼辦!只能看到搶單的那個了。

26樓:網友

我給好處費紅腹錦雞書法家吧。

怎麼徹底刪除聊天記錄

27樓:生活妙招

聊天記錄直接刪除沒有用,教你徹底刪除好方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開通漫遊過的話,會員到期,就查不到漫遊記錄了,再次開通能查到,所以就是一個個好友記錄裡面刪除掉。

如果沒開過會員,那就好辦了,qq登入框輸入號碼的地方,有個▼符號,點選x刪除對應的qq號,會有兩欄,第一欄是從列表中刪除此號,第二欄是刪除此號所有的記錄檔案,就ok了。

聊天記錄怎麼徹底刪除/聊天記錄怎麼徹底刪除

29樓:生活妙招

聊天記錄直接刪除沒有用,教你徹底刪除好方法。

怎樣刪除米聊聊天記錄,米聊怎麼刪除聊天記錄

先前的1.0版本不支援語音簡訊,現在在使用的1.4.7版本的語音相當於對講機,但米聊最大的缺陷就是不能刪除聊天記錄,希望在以後的更新當中能加入該功能 目前沒法刪除,希望以後能新增此項功能!iphone版本的米聊是通過刪除對話的方式 刪除聊天記錄 不能單獨刪除語音檔案 刪除方式 如何刪除聊天記錄iph...

手機刪除微信聊天記錄電腦上的聊天記錄還在嗎?

還會在,手機刪除的聊天記錄,是刪除已經儲存在手機本地的檔案,並不會同步到伺服器上,所以如果電腦上也接受了這些資訊,需要在電腦上本地刪除一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提問...

怎麼分時間段刪除微信聊天記錄,微信如何刪除具體某一段時間的聊天記錄?

2.在相簿中可以看到自己釋出的朋友圈記錄,翻看查詢所需刪除的朋友圈記錄,點一下該條朋友圈即可看到聊天記錄。3.長按該條記錄會彈出刪除的選項,點選即可刪除。微信聊天記錄想清除一部分怎麼清除,比如果一個時間段 按住一個記錄,選更多,一個個選中,下面有垃圾箱,點一下即可刪除選中的記錄。微信聊天記錄可以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