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刪除米聊聊天記錄,米聊怎麼刪除聊天記錄

2022-11-08 05:05:11 字數 3853 閱讀 8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前的1.0版本不支援語音簡訊,現在在使用的1.4.7版本的語音相當於對講機,但米聊最大的缺陷就是不能刪除聊天記錄,希望在以後的更新當中能加入該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法刪除,希望以後能新增此項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版本的米聊是通過刪除對話的方式 刪除聊天記錄(不能單獨刪除語音檔案) 刪除方式:如何刪除聊天記錄iphone版--選擇需要刪除資訊的好友,用手指滑一下,在右側就會出現一個紅色的刪除鍵,然後就可以刪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米聊可以刪哦 按住 ~ 他會彈出刪除框框,不過要一條一條刪!

米聊怎麼刪除聊天記錄

5樓:黒白輿灰

在米聊主介面下點選選單鍵,1、批量刪除,2、您可以單選刪除,3、也可以全選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嗨!請您在米聊主介面下點選選單鍵,批量刪除,您可以單選刪除,也可以全選刪除。

7樓:宦浩瞿長瑩

先前的1.0版本不支援語音簡訊,現在在使用的1.4.7版本的語音相當於對講機,但米聊最大的缺陷就是不能刪除聊天記錄,希望在以後的更新當中能加入該功能

pc端米聊怎麼刪聊天記錄啊。升級之後就刪不了了。求指導。謝謝。

8樓:米聊小祕書

由於最新2.0版本的米聊支援聊天記錄全儲存,即您在其他裝置上登入米聊,也可以檢視歷史聊天記錄。此版本暫不支援聊天記錄刪除,後續版本就會優化聊天記錄相關功能。

9樓:小米

嗨!最新版本暫不支援刪除聊天記錄,後續版本會進行優化,請耐心等待。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怎樣刪除qq聊天記錄?

10樓:胡先生的**之旅

刪除qq聊天記錄,可以在聊天介面中,進行「聊天設定」介面,在該介面可以清空聊天記錄,介面中就有清空按鈕。

1、首先需要開啟手機上的qq。

2、選擇要清空聊天記錄的物件,進入聊天介面。

3、點選聊天介面右上角的人像圖示。

4、進入聊天介面後,點選介面中的「清空本地聊天記錄」。

5、再次確定「清空當前聊天記錄」,這樣就可以刪除qq聊天記錄了。

注意事項:清空當前聊天記錄每次只能清空一個人的,如需清空全部好友的記錄,需要每個好友都清一次。

11樓:天亮眯了眼

qq聊天記錄如何刪除?

12樓:有夜香桑振

要是指上去一個人的,就點那個人的【訊息記錄】,隨便點條聊天記錄,右擊滑鼠,點【刪除更多】,點【全部刪除】,最後點【刪除】就可以了。要是想一次刪除全部好友的聊天記錄,就在qq裡設定退出時,自動刪除聊天記錄。這樣每次退出qq,聊天記錄都會被刪除

13樓:樊成仵辰

首先你要找到安裝目錄,然後找到自己的qq號碼的資料夾,在檔案裡找到「msgex」這個檔案,這就是你的聊天記錄檔案,把它刪除了就可以。

14樓:葉翠嵐招明

可以刪掉電腦裡的,你qq安裝到哪個盤,進去user找到自己的號碼,刪除你號碼的資料夾,別人給你發的表情,語言都刪除了,再重登qq

15樓:襲寄竹任嫻

點出聊天記錄換成傳統模式,把你要刪除的聊天記錄用右鍵塗黑,然後再點選右鍵點刪除記錄就可以了。

16樓:光初蝶己豫

可以找到要刪除聯天記錄的對話方塊,裡面有刪除聊天記錄,點選右鍵有著個刪除也有全部刪除。

17樓:阿奕饒材

個人設定→安全設定→聊天記錄安全裡去設定就可以了

18樓:獨奕聲釗鸞

把聊天紀錄裡得模式改成傳統模式,假如一開始就是傳統模式就不用改,然後全選它,在點選刪除,就可以把聊天記錄刪除了

19樓:賓淳靜成央

開啟聊天記錄\選單\清空聊天記錄。'小金'很高興為你解答,謝謝採納!

20樓:光霽棟子平

在qq的安裝目錄裡有一個是自己qq號碼的資料夾,把他刪除了,就會把這個號碼的所以資訊都刪除了,

右鍵點選qq圖示,然後點'屬性',然後點'查詢目標',然後再把那個資料夾找到,然後刪除掉就行了!

21樓:浦雁真棋

你好,刪除了聊天記錄是無法恢復的。如果你是會員設定了漫遊聊天記錄還可以找到望採納

22樓:揭泰平襲禮

找到qq根目錄,進入以你的qq號為名的資料夾,刪掉msgex.db檔案,就行了。登陸的時候會提示有檔案損壞,不用管它。

23樓:桑禮潮風

刪除安裝檔案下面,你qq號對應的資料夾,這樣就什麼都沒有了1

24樓:尾靜安頻夢

點訊息記錄→右上角的「更多」→「訊息管理器」→選你想刪的點叉

25樓:宜寧奇衣

09版本以上登入前點qq邊上的叉子刪除帳號資料或在安裝目錄自己qq號資料夾裡找msg2.0刪掉(後一方法只刪聊天記錄

26樓:勤佑平甫棋

開啟qq登陸.按設定.在其他選項的下面那的

清除登陸帳號記錄.再打勾.輸入qq密碼.按確定.就ok了.

27樓:頓康樂鍾陣

首先先隨便開啟一個好友的聊天視窗,點右下角的聊天記錄,再點訊息管理器

你想刪除哪個好友的聊天記錄就右擊好友名字,選刪除訊息即可

如果你想所有好友的聊天記錄,則右擊"我的好友"先刪除訊息即可

2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刪除qq聊天記錄的方法:

1、刪除qq中全部聊天記錄,可以進入qq--點選左上角頭像--設定--通用--聊天--刪除所有聊天記錄;

2、刪除單個好友或群組的聊天記錄,需要在與好友或群組的聊天介面,點選左上角「≡」,再點選「刪除聊天記錄」即可。

小米米聊聊天記錄刪不掉

29樓:小米

嗨!可以在全部設定 應用 中找到米聊 開啟後直接清除資料就可以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0樓:遊方向

米聊的聊天記錄是儲存在伺服器上的,sd卡的miliao資料夾只是儲存有語音和**聊天記錄。

刪除米聊好友,對方還有雙方的聊天記錄嗎

31樓:

有的,你只能刪除你手機顯示的,對方手機上該有的

32樓:小米

嗨!您好,米聊刪除好友後好友列表裡不會有你的,也不會看到你們的聊天記錄。13年的米聊增加了許多新功能,例如米聊群等等。

換手機了怎麼才能看米聊的聊天記錄

3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之間傳輸檔案的方式有很多,請嘗試:

1.藍芽傳輸檔案。

2.使用智慧共享傳輸檔案。

3.使用nfc/s beam傳輸檔案。

注意:兩部手機需要都支援該功能。

4.兩部手機同時連線電腦進行檔案傳輸。

34樓:野鴨鳧擲金錢

哦我可以告訴你這絕對是翻新機 建議你換機 或者是退機 謝謝採納 期待你的採納

比心怎麼刪除聊天記錄,怎麼刪除聊天記錄

要刪除聊天記錄的話,你可以在你們的聊天介面那上面三個點,上面點進去,然後選擇刪除聊天記錄就可以刪除。刪除聊天記錄的話 你就可以直接長按 然後點刪除就可以 如果你想刪掉祝所有的聊天記錄的話 你就可以了。這位朋友,你首先要找到刪除功能,然後全選所有的刪除功能,然後點選確認就可以刪除裡面全部的聊天記錄。比...

怎樣才能把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乾淨?

3.在 我的 有頁面點 設定 4.在設定頁面點 清空聊天記錄 即可。怎麼才能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這樣能清理掉手機上的一小部份資料,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手機微信上有一些重要的記錄沒有刪除的也會被清空沒有哦,一定要注意,如果你有重要的記錄不能刪的話不建議你按這個方法來操作的。1.我們需要先開啟手機 ...

怎樣才能查詢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

1.首先插上電源,看看電腦的供電是否正常,即聽 風扇 響聲和看看開機按鈕是否正常亮,如果正常亮風扇正常運轉說明電腦的供電正常,如果開機按鈕不亮,則要考慮是不是換個電源試試了。2.電源如果沒問題,然後看看是不是 顯示器 有問題了,換個正常的顯示器試試。3.如果顯示器正常,則再考慮是不是電腦的靜電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