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9和vivoz3哪個好,榮耀9青春版和vivoz3那個好

2022-05-13 21:06:00 字數 4441 閱讀 7574

1樓:

榮耀9青春版搭載後置雙攝,同時引入前置雙攝,全新的四攝方案成為榮耀首款全屏四攝手機。內建1300萬正反雙攝,並加入暗光夜拍、人像模式、動態**、智慧識物和美食模式等功能。

在效能方面,榮耀9青春版搭載麒麟659八核高速處理器,4gb記憶體和64gb儲存空間,適配emui 8.0系統。3000mah鋰電池具有智電5.0節電技術。

榮耀9青春版包含3個版本,其中3gb+32gb標配版1199元,4gb+32gb高配版1499元,4gb+64gb尊享版1799元。 vivo z3是vivo公司旗下一款手機。手機執行android 8.

1系統。vivo z3採用6.3英寸水滴屏,支援耳機介面和背面指紋識別[1]。

包括星夜黑、極光藍和夢幻粉三種漸變配色。

主要功能

拍照功能

後置1600萬+200萬雙攝,採用了紅外人臉識別技術,內建超廣譜攝像頭,它支援可見光與紅外光的雙通,拍照和紅外相機二合一。[1]。

續航功能

vivo z3搭載3315mah電池容量,同時全系標配雙引擎閃充充電頭,20分鐘即可充電30%。 vivo z3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710,支援vivo dual-turbo雙渦輪加速技術,內建3240mah容量電池。4+64gb版本1598元;6+64gb版本售價1898元6+128gb售價2298元。

根據上述所述,vivo最生用的是驍龍710,處理器會更好,但價貴。如何選擇就看消費需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9這手機太久遠了,甚至我有點想不起長什麼樣子,vivoz3是2023年年底釋出的全面屏千元機,一出來就以超高價效比秒殺許多機型,所以要追求價效比就vivoz3就好啦,水滴屏顏值也高,處理器還是驍龍710

3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vivo z3,處理器好點

vivoz3和vivoz5那個好

4樓:木魚石

z系列作為vivo旗下主打線上+價效比的機型,一直以來都致力將更優秀的科技下放到**更加低廉的機型上,z6就很好的傳承了這一特點。超小孔徑極點屏,高通驍龍765g 5g晶片加持,4800萬全能四攝,而且支援雙模5g全網通,當這些全部放在一臺兩千元價位手機中,給人的不只是驚喜,更多的是「驚嚇」。

目前市面上在兩千元價位的5g手機貌似也就redmi k30 5g,vivo z6的加入算是個好訊息。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還沒有出z5,只出了一個算是青春版的z5x,價效比還是很不錯的,超大電池+710+挖孔屏。現在正值618各大**都在搞活動,z3畢竟是去年的機子了,還是更看好z5x一點

6樓:

vivo z3配置了高通710處理器,效能很強又省電,vivo z5也是配置了高通驍龍710處理器,電池有5000毫安,**也不貴,我買了一臺。

7樓:匿名使用者

z3和z5x高配都是高通驍龍710處理器,效能方面,z5x會表現更好,再加上重新的優化加持,加入了vivo x27和iqoo雙面的五大turbo的設計,不管是網路還是遊戲幀率還是其他方面表現要更加的穩定,當然還有一個重點就是vivoz5x採用都是usf2.1大大提高了遊戲和記憶體的讀取速度,以及傳輸速率。

vivoz3和vivoz5x價效比都很高,vivo z5x的配置要更好,綜合實力要更強,電池電量大,挖孔屏,所以更加值得選擇,不管是拍照還是效能以及續航都有提升,而vivo z3雖然看起來也很不錯,但是畢竟是早年的機型。

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z5的電池和相機都要更好一些,5000毫安的電池還可以給別的手機反向充電

9樓:本枋洲

vivo z5還沒釋出呢!前幾天釋出的那是vivo z5x(大概也就是青春版的意思)如果你問的是vivo z5x,這麼跟你說吧,配置跟vivo z3差不多,但vivo z5x的電池容量大不少!我覺得,如果你不著急換手機的話,還是等vivo z5吧!

10樓:夢想哥

vivoz3手機和vivoz5手機對比,z5更好一些

vivoz3的記憶體是4+64gb,處理器是驍龍670aie,vivoz5記憶體是6+128gb,處理器是驍龍710

榮耀9青春版和vivoz3那個好

榮耀8x,華為暢享9plus,vivoz3 三選一,哪個好? 80

11樓:匿名使用者

z3吧,雖然我現在用的榮耀8x。但是感覺還是差點意思。具體差哪點,我覺得是處理器和成像。要不就暢享9p。

12樓:

我覺得榮耀8x,因為待機時間比較長。因為質量也比較好,**還可以吧。空間足夠。速度快,現在我就是用的這個,挺好用的。

13樓:霧都一霸

榮耀8x,我現在就用的這個,很好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z3支援雙引擎閃充,22.5w充電頭,而且電池容量夠大的,續航能力要更好的。

榮耀9青春版和vivoz3怎麼選

15樓:段晴曦

買新不買舊,建議最新的vivoz5x手機,這手機出了名就是價效比高!

先來看下配置:z5x擁有5000毫安的大電池,搭載驍龍710處理器,標配18w的雙引擎閃充,還有otg反向充電功能。

一般廠商出了手機厚度的考慮,都不會採用z5x這樣如此大的電量電池,不過vivo採用了創新性的小3d形體設計,讓大電池緊緊包裹在一起,手機的厚度也僅有8.85mm,整體的手感還是很不錯的。

總結,z5x這部手機還是很適合當做一部備用機的,除了超大的電量,還有支援閃充,本身驍龍710處理器就是一個省電的核心,對於續航有很大的提升。

vivoz3好還是榮耀9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9怎麼能和vivoz3對比呢?z3是2023年最新的全面屏手機,榮耀9是好些日子的機子了,z3是搭載主流旗艦效能的高通驍龍710,榮耀9只有麒麟960,6g運存配合雙渦輪加速引擎,優化和速度相結合,遊戲模式4.0,4d遊戲及其震撼。

z3正面是6.3英寸水滴屏設計,90.3%屏佔比,背面採用3d微弧設計,擁有三種漸變色配色。榮耀9是5.15英寸,當然不可能是全面屏設計,畢竟上了年紀。

z3前置1200w雙核畫素,擁有2400w個感光單位,支援ai美顏、煥顏相機、ar萌拍、捏臉相機等功能,後置1600w智慧雙攝,支援逆光拍照、ai光效等。總結,所以根據買新不買舊的原則,z3價效比更高。

oppok3,vivoz5z3,小米9se,華為榮耀10哪個好點? 30

17樓:射手座風繼續吹

幫你選了很久,我覺得vivoz5x這部價效比最高,暫時還沒有z5,z5x就夠用啦。

首先,顏值上,這手機是極點全面屏的設計來著,螢幕大小為6.53英寸,整體的屏佔比為90.77%,vivo之所以這麼晚才釋出自己的極點全面屏手機,就是為適配做足功夫。

水滴屏其實也不錯,不過視覺上極點屏更好。

然後,配置上,z5x這部手機採用的是驍龍710處理器,是同價位手機中最強效能的了,加上有multi-turbo加持,整體的效能表現得更加淋漓盡致,有5000毫安的大電池,支援18w的閃充,還有otg反向充電。

最後,拍照上,z5x這次採用的是ai超廣角三攝,分別為1600萬+800萬+200萬畫素的鏡頭,還支援超級夜景和超級逆光功能,盡顯vivo在拍照領域的造詣,所以,整體上這部手機各個方面都很不錯,價效比很高

18樓:張永航

我幫你挑了半天,

vivo z5x

cpu:高通 驍龍710

記憶體:6g

儲存:128g

**:1700元

19樓:丿陌路灬

想要拍照好看用oppo次選vivo,追求效能就華為,小米還是算了

20樓:一蹶不振爵士東

要續航就vivoz5!!!

有5000毫安電池!!

**也便宜,1398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幾款裡面榮耀10的處理器最好,畫素也還行,缺點:螢幕佔比太小。oppok3屬於千元中還帶有升降攝像頭和前置指紋解鎖的,處理器在中高階水平,價效比較高。

其他不推薦(不屬於新機,就目前釋出的新機來看**偏高且效能偏低)。

個人建議,可以看一下oppo的子品牌realme x和oppok3大體接近,但畫素要高一些。

22樓:獨高馳

vivoz5x吧,價效比高,用的驍龍710處理器,有multi-turbo加速引擎,電池容量是5000毫安,還可以反向充電呢,而且起售價就1398元,價效比高~

榮耀8X和vivo Z3哪個好,榮耀8X和vivoz3哪個好?

榮耀比較好,價效比高,遊戲體驗也有優化了。而且官方更新也良心。而vivo價效比低,手機更新也不好。望採納!誰說vivoz3沒有優化的,都用上旗艦機的雙渦輪加速引擎優化了,對系統和遊戲都優化足了,反觀我不喜歡emui,風格是真的商務,不好看,而且用久了會卡,手機發熱也嚴重。榮耀的好啊vivo除了拍照不...

榮耀10青春版和vivoz3那個好些

榮耀10青春版好點 執行穩定點。手機買新的好,vivoz5x這部不錯,後置還是三攝呢,有超廣角鏡頭。講道理,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手機之一估計要有vivoz5x得把,剛公佈1398元起售的 我是覺得真香啊。首先,效能上,這手機處理器是驍龍710,還有vivo最新的multi turbo加速引擎,系統和遊戲...

華為榮耀9和9i哪個好?榮耀9和榮耀9i哪個好

1 榮耀9是英寸,精緻小巧,適合單手操作 榮耀9青春版是英寸,螢幕大點,視覺效果會更好些。2 榮耀9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光圈,固定焦距 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鐳射對焦 深度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榮耀9青春版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200萬畫素,f 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