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為什麼胸口中間會痛,為什麼跑步時左胸口會痛?

2022-12-23 18:05:08 字數 908 閱讀 5128

1樓:聞人鵾橋流

年齡?這個很重要。

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男性發病率稍低,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可以伴隨失眠多夢,總之不需要特別**,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放鬆心態即可,如果是中老年人,建議做心電圖,因為有冠心病的可能。

如果咳嗽,還要拍胸部x線片。

逐字敲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2樓:我愛貓貓

還是去醫院看看的好!之前我老公也是胸口痛,後來去醫院檢查說是膽結石!建議你還是儘早去醫院看看,省得自己天天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恭喜你和我的狀況一樣。沒別的。多喝點水。晚上早點睡覺。

我也是。找不到原因的。

等你不痛了之後再感謝我吧。朋友。

4樓:豬豬之屋

不知道你多大年齡了?是年輕人吧。胸口中間痛?

是胸部中間那個骨頭的下方?你說的部位不清楚。聽你的描述很想是胃十二指腸疾病,很有可能是十二指腸潰瘍,主要表現為上腹部疼痛,在飢餓的時候出現,吃過東西會緩解。

對了,你是不比較瘦?平時吃飯不規律。

要到醫院檢查一下。在網上看病是很不準確的。要重視,正規**。

5樓:月弄風清

我也會,不過我沒去看醫生,我懷疑是胃痛。

6樓:向葳答書易

胸口中間位置很特殊,胃、心臟有問題都能引起疼痛,但具體部位有所差別,還是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為好,對症**很重要。

男29歲,這多月發現胸口中間會痛,就感覺胸口中間的骨頭腰

應該是胸膜炎,不是腰肌勞損。腰肌勞筍的話,用苗,父養,生貼直接外貼吧,我父親去年腰肌勞損,貼的這個解決的,希望對您有幫助 先去醫院檢視下,如果真是腰肌勞損,就用 小 黑 膏 外科和內科到底有什麼區別?古時候,大夫只能對體表疾病進行手術,而體內疾病只能靠非手術方法 所以手術科就叫外科,不手術的為內科。...

為什么跑步整個胸口痛,為什麼跑步整個胸口痛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主要考慮是由於跑步時,加大了你的呼吸運動量,肺部擴張,氣流加速流動所致,還有就是同時加快了你的血液迴圈,造成心臟的負荷突然加大,牽涉放射到胸部所致的。像你目前所說的情況,建議你平時需要加強運動鍛鍊,還有就是運動鍛鍊需要按照循序漸進的原則進行,避免突然加大運動量,造成身體的不...

為什麼孕婦坐月子期間飲食要清淡?

因為孕婦剛生完孩子身體特別的虛弱,而且肝臟功能也比較脆弱,所以要吃一些比較清淡的食物。因為孕婦坐月子期間,身體非常的虛弱,需要清淡的飲食補充營養。坐月子要吃的很清淡嗎 坐月子期間需要清淡的飲食,保證產婦的身體能夠恢復到正常,油膩的食物對於寶寶有所傷害,容易引起拉肚子。對於孕婦的傷害也比較大,容易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