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達在廢墟下會想些什麼 說些什麼呢

2022-12-23 18:00:09 字數 3430 閱讀 7169

1樓:匿名使用者

**過後,阿曼達和其他十四個同學擠在廢墟下的「三角屋」裡。阿曼達靠在牆上想「爸爸,你在**?怎麼還不來救我?我們這十五個人就靠你了。」

忽然,一陣餘震把阿曼達的思維打斷,剛剛安靜下來的同學們又被嚇得大喊大叫起來,幾個膽小的女生躲在牆角直哭。阿曼達說「同學們,不要驚叫和哭,我們現在最主要的是儲存體力。我爸爸會來救我們的。

」這時,「三角屋」裡安靜了許多,但還是有同學說:「我們所在的教室這麼偏僻,誰會來救我們,只有等死吧。」阿曼達堅定地說:

「我爸爸一定會來救我,也會救大家的。因為我爸爸經常跟我說,不論發生了什麼,他總會和我在一起。」聽了這句話,「三角屋」安靜了,沒有人再大叫和哭喊了,也沒有人和阿曼達爭辯了,也許只能這樣了,他們也一直堅信阿曼達的父親會來救他們。

他們就這樣,在「三角屋」裡互相鼓勵著,靜靜地等待著……不知過了多久,阿曼達隱隱約約地聽到了上面好像有動靜,他試著用盡全身的力氣喊了一聲:「爸爸,是你嗎?」讓他驚喜的是,他立即聽到了那個熟悉的聲音:

「阿曼達!我的兒子!」同學們的目光一下子向阿曼達聚了過來。

在**中的父與子中阿曼達在廢墟下會想些什麼,說些什麼

2樓:19圖圖

我一定要堅持,我一定要鼓勵我的同學,我相信爸爸一定會來救我的,因為爸爸說過:「無論發生什麼,我總會和你在一起。」

再堅持,爸爸或許正在趕往這裡的路上,或許正在四處尋找我的下落,或許正在挖掘我頭頂上的廢墟···

爸爸 ,我一定等你,因為你說過,你總會和我在一起!

阿曼達與父親之間的信任,父子之間感情的昇華,寫出即可。

希望採納,謝謝!

3樓:完美的善良人

爸爸你為啥一個你說過無論發生什麼你都會和我在一起的。

爸爸,我相信你一定會來的我們15個孩子的生命就靠您了。

爸爸,我也靜靜的在這裡等你。

4樓:愛尚車

他想:爸爸一定會來救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死人的了!!!裡的b與我。

6樓:我是少女甜可兒

她會說也會想爸爸一定會來救我的,因為我知道她也會說過不論發生什麼,爸爸總會和我在一起。

阿曼達在廢墟下會想些什麼說些什麼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後,14名同學在樓板倒塌時,僥倖逃過一劫,他們在漆黑的廢墟下,大家驚慌失措,有人說:「 阿曼達,你爸爸會來救我們嗎?」「會的,一定會的,再等等,可能他現在正在挖,大家別怕!

」同學們半信半疑地低下了頭,有的搖頭嘆息說:「哎,他不會來救我們的,他不知道我們在哪,更不知道我們還活著!」話音剛落,同學們都哇哇大哭起來,嘴裡還不停地呼喊著:

「爸爸、媽媽„„」只有阿曼達沉著冷靜,他想起:爸爸對他說過的話:「不論發生什麼,我總會和你在一起!

爸爸一定會來救我們的。因為他說過「不論發生什麼,他都會和我在一起」。堅持吧,同學們!

為了生存我們一起喊:「救命呀„„」這時,阿曼達突然感覺背後有點亮光,他感到是爸爸來救他了,他朝光亮處問:「爸爸,是你嗎?

」一個聲音激動地說:「阿曼達!我的兒子!

」他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又說:「爸爸,真的是你嗎?」「是我,是爸爸!

我的兒子!」 從被埋在廢墟到被救出廢墟,兒子和父親一起堅持了38小時,他那種堅韌不拔,決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上帝,真是創造了愛的奇蹟!父愛是偉大的!

阿曼達在廢墟中會想些什麼?說些什麼?把你想到的寫下來。200字

阿曼達在廢墟下會想些什麼說些什麼5o字

8樓:愚哥在深圳

會想:「我一定要堅持,保持體力。爸爸一定會來救我,一定會兌現承諾的。我相信爸爸!」

會說:「同學們,不要慌,不要著急,我爸爸一定會來救我們的,我們要堅持,不向困難低頭。」

9樓:林嶼好絕一女的

「阿曼達你爸爸真的會來就你救我們嗎?」同學們失落的望著阿曼達。「會的,一定會的再等等可能他正在挖掘大家別怕!

」他的努力的自己用自己的言行感染同學們同學們4信似信的低下頭。有的眉頭緊鎖;有的搖頭嘆息;有的已經絕望的的唉聲嘆氣。一個同學大聲嚷嚷道「不可能,他不會來救我們!

的畢竟誰都不知道我們在哪更不會知道我們還活著,我們肯定沒救了!」話音剛落同學們都哇哇大哭起來。可阿曼達卻沒有,他心想:

爸爸一定會來!一定會的!因為他說過無論發生什麼他總會跟我在一起。

爸爸,我一定會等你的。

小練筆.阿曼達,在廢墟下會想些什麼.說些什麼,400以下的

10樓:du知道君

他會想:父親說過會永遠跟我在一起,但是他到現在還沒有來救我,他在**呢?於是,他對同學們說:

「別怕,我爸爸會來救我們的。」同學們都不相信他:「那到現在都還沒有來啊,他肯定是不來救我們了。

」說完,他們就哭了起來,餓了,他們就拿起土塊來吃,口渴了就舔舔嘴唇。

11樓:麥克

阿曼達會想:爸爸一定會來救我的,因為爸爸他說過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會帶我的身邊的。

想象一下,阿曼達在廢墟下會想些什麼,說些什麼呢?把你想到的寫下來。 要寫成一篇文章哦~

12樓:皇甫夢之彩蝶

阿曼達,你爸爸真的會來救你,救我們嗎?」同學們失落地望著阿曼達。

「會的,一定會的,再等等,可能他們正在挖掘,大家別怕!」阿曼達努力鼓舞自己,讓自己的行動感染同學們。

同學們似信非信地低下了頭,有的緊鎖雙眉,有的搖頭嘆息,有的已經絕望得唉聲嘆氣,索性嚷嚷道:「哎……他不會來救我們的,畢竟誰都不知道我們在哪,更不會知道我們還活著!我們沒救了。

」話音剛落,同學們都哇哇大哭起來,嘴裡還不停地呼喊著:「爸爸、媽媽!」

「不會的。」阿曼達堅定地回道,將噙在眼裡的苦澀的淚水擠了回去。心想:爸爸一定會來的,一定會的,因為他說過不論發生什麼事,他都會和我在一起。爸爸,我會等你的。

時間慢慢地流動著,同學們對阿曼達與他爸爸的信心一擊而潰,唯有阿曼達執著地挖著。因為他知道,如果爸爸活著,就一定會來救他的。事實最終也沒有將這位了不起的兒子擊倒。

此時,他的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努力地挖。

人,終究會有求生的信念,大家在阿曼達的行動上受了感染,也幫著挖,在窘迫的環境下始終不向死亡低頭,從而使得奇蹟發生了……

突然,岩石縫裡傳出父親急促的呼吸聲與挖掘所產生的震耳欲聾的聲音,漸漸交織在了一起。

「同伴們,我們有救了!」阿曼達歡呼起來。此時心中的一股暖流似潮水般湧上心頭,伴隨著一點點滲進來的亮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人有不同的想象,但有一點:阿曼達肯定會想到他父親說過的那句話「不論……永遠和你在一起」。你有此想象,然後給身邊的同學講……

《**中的父與子》裡阿曼達在廢墟下會想些什麼?做些什麼?的作文怎麼寫(500)

貓在什么情況下會摔死,貓在什麼情況下會摔死?

首先沒有一個準確回答能告訴你貓從高處摔下會不會摔死,因為不同貓的不同的狀態,摔下來之前它在做什麼也會影響到它落地的狀態,所以不能準確回答這個問題,但貓從很高的地方摔下來,一般是不會受傷的,至於你問到底多高,無法準確回答,反正我家貓從七八樓摔過,沒事 國外也拿貓做過實驗,將近100米的高度摔下來,部分...

為什麼這些符號在windows下會匹配所有檔案

這是因為和系統裡的檔案規範有衝突的。比如在dos下,號代表所有的檔案 dir 就是指列出所有檔案的命令。如果系統讓你使用 號來命名,建立了一個叫 txt的檔案,那再打入dir txt,那是顯示所有文字檔案呢,還是顯示你這建立的一個檔案?顯示有矛盾的。同理,像 這樣的字元,在windows中都有特定含...

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牽手

在一般情況下,兩個人第一次約會還不至於牽手,但你們既然已經交往了有半年了,他也要過來找你,那牽手就是順理成章的事了,不用刻意計劃,只要有感覺,很親切,拉起彼此的手不會很尷尬,因為這種方式可以傳遞更多溫暖和無限的情意。真心相愛。牽手必然。何時合適。隨其自然。當他有想和你身體接觸 比如 牽手,比如 並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