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一個華為榮耀9外屏大約多少錢?

2022-12-23 19:35:10 字數 2455 閱讀 8446

1樓:榮耀客服

具體的維修**,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相關的備件**可以通過手機服務app/我的華為app或者官網等方式查詢。

如果手機能夠進行備份操作,建議提前備份重要資料(qq和微信等三方需要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如果手機不能進行備份操作 ,且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可能會存在資料丟失的風險,前往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能備份資料。

2樓:ccc菜辣椒

手機專賣店可以單換外屏,但可能會導致螢幕鼓包或邊緣裂開,建議考慮後在換屏。

售後更換的是原裝的,由於裝置採用的是一體化機身,換屏必須換內外屏,螢幕元件是710(不含人工費),人工費50~150不等。最終費用以檢測結果為準!

3樓:綾妖

這個一般的手機更換外屏的話,如果說你自己懂得去更換,操作能力比較強的話,30塊錢以內就搞定了啊,如果說你自己不會更換就到這個手機維修,電池更換的話要啊50塊錢左右了,五六十吧。

4樓:帳號已登出

更換一個華為榮耀九外屏大約多少錢?我認為更換一個華為榮耀九外屏大約是需要100元錢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在**換了,華為售後的現在一口價活動是299,外面的可能就一兩百。

榮耀9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6樓:陌路情感諮詢

至2023年9月,**在700元左右。

7樓:林喳喳

根據2023年9月份的市場**,大約在400-800元之間,由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膜組,需要更換整個螢幕元件。

官方原廠屏是由官方授權用於手機維修的螢幕,一般只有官方授權的售後有,才能為使用者提供原廠屏更換服務,而為了保證使用者體驗,原廠屏都會經過嚴格出廠檢驗。

大多戶使用者把手機螢幕摔碎了,發現只是外屏損壞,為了圖便宜會去一些第三方門店去維修,這時更換的螢幕就屬於後壓屏!後壓屏先要通過手工加熱的方法把外屏和內屏分離,然後再把外屏和內屏貼合,這樣做會導致內屏的排線受到損傷。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榮耀9更換螢幕元件的**是529元,另外還需要80元的人工費。

9樓:網友

剛在南寧換了一個,含鋼化膜120元。

10樓:來自香茗山純真的北極狐

螢幕維修和你碎多少沒什麼關係 只和你去哪修有關係去華為收購 750左右。

去手機店維修 200以內。

榮耀9應該沒有質保了吧 那建議不要去售後維繫了。

華為手機榮耀9x換個外屏多少錢?

11樓:來自木蘭天池伶俐的孫權

榮耀9x如果只是更換外屏玻璃,在外面的私人店鋪更換,大概在一百左右,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可以**買備件自己更換,4,50就可以搞定。

12樓:蘇青情感導師

還是全部都換。

榮耀9x在非保修期螢幕維修參考價(含人工費)如下:螢幕元件530元,螢幕元件(惠修一口價)299元,外屏維修219元。實際**以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攜帶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如果之前沒有備份資料,資料可能會丟失。

不是原裝的話應該能便宜到三四百左右。

所以建議你穩妥一點還是找專門的人維修 這樣就算修壞了 也有賠償提問我怕別人不賠償。

你找手機店維修 修壞了是有賠的。

再不濟你也可以寄到官網去維修。

我相信他們不會砸自己的口碑的。

13樓:搞笑二炮手

如果只是換個外屏的話,**也就在500塊錢左右。

但是如果內外屏都壞了的話,那**就比較貴了,可能要1000元左右。

華為榮耀九青春版外屏碎了換一下要多少錢

14樓:度娘已經註冊

榮耀9 青春版換屏是需要內外屏一起更換的。在非保修期螢幕元件的**是¥325,加上50-100不等的人工費,具體以網點**為準。

如果在網上購買,150+的也買到,但是不敢保證是**。

華為榮耀9內屏碎了換了多少錢

15樓:西康

內屏有點貴哦。內屏需要幾百塊錢吧。建議去售後服務點維修。

可以撥打官方服務**查詢最近的網點。然後去維修。個人維修點換了內屏可能出現閃屏。

或者漏電。因為我遇到過怕了。

16樓:張宇衛

一百多到一千都有,我個人覺得找一個總成一百多的換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根據手機的具體的型號,諮詢官方客服或官方售後服務站,對方會告知更換所需的費用。

18樓:星舊

一百多,頂多兩百,可以私信我。

華為20i外屏摔壞換一個外屏多少錢?

開啟華為手機,查詢有沒有 服務 這個軟體,開啟軟體後點選 服務 再點選 備件 我只知道你去附近的華為售後只支援換整個螢幕,500 1000塊,建議去手機店諮詢,手機店才有可能會幫你換外屏,才會便宜。由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模組,所以如果螢幕碎裂了,必須要更換整個前殼元件 包含螢幕和前殼 榮耀20i的螢...

外屏破了,換多少錢,外屏破了,換一個多少錢

具體 看手機型號。換個螢幕總成,操作比較簡單,自己動手。網上買個總成大概100 200,原裝不原裝的其實無所謂。ps 有些屏只是外面的玻璃壞了,液晶沒事,這個不太好換,操作複雜,自己換容易弄壞液晶。建議直接換總成。有分離機外屏只要幾十塊 260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

外屏碎了換大概多少錢,外屏碎了換一個大概多少錢?

瞭解手機螢幕 主機板 耳機插孔等配件 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 服務 預約服務 零配件查詢 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大約100 200吧 我是外屏摔碎了,換一個大概要多少錢 如需抄瞭解手機維修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