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2的外屏摔碎了 換一個多少錢啊

2023-01-13 11:25:07 字數 2174 閱讀 7872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魅藍note2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更換螢幕是需要更換總成。2、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

2樓:星月小木木

魅藍note2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290。

魅藍note2採用的是一體式螢幕,是需要全部更換的,是不區分內外屏的。

請問魅藍note2的外屏壞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手機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200,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

4樓:du知道君

都沒問題的話不要換了吧,手機維修商也許會偷換你硬體,況且螢幕大概200,一個魅藍note2也才8白多吧。

我的魅藍note2摔壞了,換一個原廠屏大概多少錢

5樓:逗豆佳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維修更換的**表: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

更換螢幕的話,那麼是需要整塊螢幕更換的,而不能單獨更換內屏或者是外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note2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290元

魅藍note2外屏碎了換下要多少錢

魅族魅藍note2螢幕壞了,換一個多少錢

7樓:網友

我只知道,魅藍鬧特1的螢幕壞了,去專賣店修是340.望採納,

魅藍note2手機內屏外屏全碎維修需要多少錢

魅藍note2是一體式螢幕,採用的是全貼合技術,不區分內外屏的,損壞就需要更換總成的,保外指導價是290。200左右,我用的就是這個手機 魅族魅藍note2螢幕碎了更換需要多少錢 魅藍note2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290,使用者可以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

魅藍note外屏碎了自己可以維修嗎

不建議機型維修,容易造成手機硬體損壞的。維修方法 1 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 2 返廠維修,通過魅族認證店返廠,也可以自己直接返廠,通過 返廠需要帶上有效的購買憑證如 保修卡或者發票。機器的資料及一些非魅族的配件包括貼膜掛飾等需要自行保管,返廠不做保留。3 上門 郵寄維修。以下就是魅族手機螢幕修為更換...

魅藍note5的外屏壞了怎樣換,魅藍note5外屏碎了,需要換總成還是隻換外屏就可以了?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魅族手機外屏壞掉怎麼換,這裡也是說不清楚,也是你自己無法操作的,必須的有專業的維修工具以及一定的操作經驗才能換,建議最好還是上售後或是專業的維修店更換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