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裡面有積水,很脹怎麼辦?吃不下東西

2022-12-24 01:40:10 字數 1676 閱讀 7895

1樓:陽光趙大地

腹腔積水,也就是腹水,是液體在腹腔內聚積形成的。引起腹水的原因很多,腹水最常發生於肝硬化,如酒精性肝硬化,門脈高壓性肝硬化,非肝硬化酒精性肝炎,慢性肝炎,肝癌,肝靜脈阻塞等。非肝臟疾病如心衰,縮窄性心包炎,腎衰,特別是腎病綜合徵,結核性腹膜炎,胰腺炎,癌症擴散至腹腔,甲狀腺功能減低等也常引起腹水。

小量腹水通常不引起症狀,但大量腹水可引起腹部膨隆和不適,出現呼吸短促,醫生叩診時腹部呈濁音。大量腹水致腹部緊張或突出。某些腹水病人,關節因水分過多而腫脹(水腫)。

發現腹水後要通過有關檢查,明確腹水引起的原因。必要時可做診斷性穿刺,即經腹壁穿刺抽取小量腹水樣本,送實驗室檢查以幫助確定原因。

以上就是介紹有關腹腔有積液是怎麼回事的相關內容了。總之,人怕有病但是不可以諱疾忌醫,這樣不會對自己有好的影響,所以有病要就要治是同性的,對於一些不常見的疾病,更要做到早發現早**,對自己是有好處的。

2樓:亦一

最好的**方法就是放鬆心態,事實證明已經發生了,憂愁也是無濟於事,還不如放鬆自己,好好吃飯,該配合做**就**,或許還會好點。

3樓:牢旭彬

把水抽掉,打白蛋白,維特生命。

肚子裡有水有氣,肚子鼓的像球一樣,吃不下飯。

4樓:走遍濰坊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就診,極有可能是別地方的腫瘤腹腔轉移,首先要查明原發腫瘤的具體部位,只有通過**原發腫瘤才可以減輕腹腔積水,肚子就不會漲了,也能吃下飯了。體力也得以恢復。有水就抽是消極的,而且還損失大量蛋白,本身就營養缺乏在丟失大量蛋白就形成了惡性迴圈。

身體只有越來越壞。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麻煩…我可以幫助她解決排便和納氣問題,我建議用嗎叮嚀加碧生源腸潤茶,吃飯最好喝粥加蔬菜,清淡點!我想知道是什麼要抽水?腹水嗎?因為肝功能出現問題了,出現全身腫脹。

6樓:

推腹法試一下日一二百下。

胃脹痛,想吐吃不下東西 還拉肚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腸胃炎,飲食不潔引起的。加點抗菌藥比如慶大黴素,佛派酸,黃連素,在用點嗎丁林止吐,就好了用奧美拉做沒有用,你又不反酸,那是抗酸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還拉肚子,胃脹,應該考慮是急性胃腸炎引起。

我今天一直胃脹,吃不下東西,一直感覺有很多水在肚子裡,總是聽見肚子叫的聲音。怎麼辦?

9樓:預知屈指手

中醫中藥調治。不復雜可吃藿香正氣散。

10樓:兩個人過家家

反覆揉揉肚子 、上下跳跳可以通氣。

腹脹得吃不下飯,怎麼辦?

11樓:紫晴聊養生

有人說「十胃九病」,這個說法雖然誇張,但也反映著我們腸胃的健康狀況。腸胃不好的人應該都有一個困擾就是吃不下飯,偶爾吃一點點東西,就會出現腹脹的症狀,非常痛苦。

肚子脹氣吃不下東西怎麼辦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平時不要吃太多的高澱粉的食物,吃多了就容易肚子脹氣呢,親現在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幾天就能改善了呢。

小魚肚子脹怎麼辦?小魚肚子脹得很大,怎麼辦?

觀賞魚脹肚子的話,需要先停食靜養一段時間,看看它有沒有恢復。如果是雌魚,可以放到繁殖缸中和雄魚配對,等待它繁殖。如果不是懷孕引起的脹肚子,那麼多半是生病了,這個時候需要先換水升溫,並往水中適當加鹽,或者用黃粉等藥物浸洗 看看能否讓其 時間控制好。精飼料喂多了之後,如果寶貴的魚,就需要立刻把精飼料抽出...

很餓,但是吃不下飯,而且還想吐,該怎麼辦?

上火了吧,吃一吃麻辣燙,出去走走吧。可能心情不是很好。出去散散心。可能回來就好了。吃的辣的,酸的,可以開胃的東西。夏日,感冒的人特別多,你可能是腸胃感冒了,不要緊,吃點阿莫西林。厭食症啊?是不是感冒了 要不試試吃點香 可口的東西 就算是垃圾食品方便麵都可以 試著吃 如果實在老吃不進 趕緊去醫院看看。...

胃不好,天天吃不下飯怎麼辦,每天吃不下飯,沒胃口,不餓。怎麼辦

最養胃的,是麵條。米中含酸多,所以少吃米飯。如果熬粥,少放點蘇打進去,對胃有好處。小米粥就饅頭 不是包子 可以養胃 少油膩,牛奶也要少喝,因為它是性寒的 胃不好,要少食多餐。花生,生吃最好,飯前吃個4到6粒,吃太多反而傷胃 下面是食療方子 木瓜鯇魚尾湯 用料 番木瓜1個,鯇魚尾100克。製法 木瓜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