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餓,但是吃不下飯,而且還想吐,該怎麼辦?

2023-01-31 12:20:08 字數 1666 閱讀 2127

1樓:百合

上火了吧,吃一吃麻辣燙,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走走吧。可能心情不是很好。出去散散心。可能回來就好了。

3樓:花落花開隨我意

吃的辣的,酸的,可以開胃的東西。

4樓:瑾年安好

夏日,感冒的人特別多,你可能是腸胃感冒了,不要緊,吃點阿莫西林。

5樓:年少_敖冷滄桑

厭食症啊?!是不是感冒了 要不試試吃點香 可口的東西 就算是垃圾食品方便麵都可以 試著吃 如果實在老吃不進 趕緊去醫院看看。

6樓:忽然

有可能著涼了,吃點清淡的,水果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是懷孕的可能的話。

你可能是胃腸功能紊亂。

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就行了。

最近總是很餓但吃不下飯還想吐是為什麼

很餓但是吃不下飯而且想吐,沒胃口怎麼辦?

8樓:凌紫雲

問題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由於胃炎引起的嘔吐不適,但是如果有性生活且月經延遲應該首先考慮懷孕的可能性的。

意見建議:你的情況是可以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的,如果排除懷孕的話,可以應用嗎丁啉、健胃消食片等藥物**的。

肚子很餓卻吃不下想吐是怎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反應很有可能是懷孕了,但不一定,我原來也有過類似的症狀,以為是懷孕了,實際上不是,而是胃腸道病了。

你們可以推算一下日子,如果到日子還沒來月經就買個早孕試紙測測或者去醫院檢查一下。沒有懷孕的話就去消化科、內科看看吧。

祝好運!

肚子餓得難受,可是就是吃不下飯,還想吐!怎麼辦?

10樓:zx歆

你這肯定是胃有問題,可能是胃酸過多,你不想你爸媽擔心,更要告訴他們啊,然後一起去醫院看一下,這樣把病治好,父母才不會擔心你啊,

11樓:風起心碎

吃的酸的 辣的開胃的?

沒次多吃一點點 把胃撐大。

漸漸就能多吃了。

12樓:洛丹倫的墮落

長期吃飯無規律或吃得太少所致。

建議多運動,堅持按時吃飯,這樣前幾天可能難受,堅持下去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吃你想吃的東西!

餓但吃不下飯.胃難受,噁心想吐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空一空,就是不吃飯或少喝些粥讓胃歇歇,一兩頓後再逐漸加量,我也有時這樣,三分治七分養。

很餓但是吃不下東西,想吐

15樓:文日光

這是飢而不欲食,按傷寒論說與厥陰有關,臟腑辨證與肝有關。但僅就這些症狀還不足以確診證型。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6樓:一笑洛顏生

第一反應是,懷孕了?

中暑的話就去吃點藿香正氣水,腸胃不適就吃克痢痧,什麼都不是,就去醫院看醫生吧。

感覺餓,但是吃不下飯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多喝些開水,再來點水果,等到吃膩了,再去吃飯,要吃些和自己口味的 吃點酸辣的,下飯的菜,哦,我現在好想吃紅燒魚哦。還有,我要是不想吃飯沒胃口的時候酸渣片,看見不喜歡吃的菜,就在心理說這個超好吃,吃了有營養,對身體有好好處,然後我就吃下去了,很好的辦法哦,以前我都不苦瓜,麵條,豬肝的,現在都吃了。您好...

胃不好,天天吃不下飯怎麼辦,每天吃不下飯,沒胃口,不餓。怎麼辦

最養胃的,是麵條。米中含酸多,所以少吃米飯。如果熬粥,少放點蘇打進去,對胃有好處。小米粥就饅頭 不是包子 可以養胃 少油膩,牛奶也要少喝,因為它是性寒的 胃不好,要少食多餐。花生,生吃最好,飯前吃個4到6粒,吃太多反而傷胃 下面是食療方子 木瓜鯇魚尾湯 用料 番木瓜1個,鯇魚尾100克。製法 木瓜削...

為什麼最近整天吃不下飯沒胃口,也不餓。而且整夜整夜的睡不著。該怎麼辦

為什麼最近整 來天吃自 不下飯沒胃口,也不餓,而且整夜整夜的睡不著。該怎麼辦。我想你可能最近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壓力過大,有點憂鬱所致,要開啟心結,話說人生三大幸事,吃的飽,睡的著,拉的出。想想父母把我們帶到人世,是要我們好好享受人生,幹嗎想不開,多和朋友和家人傾心談談,有事別悶在心裡,可泡些山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