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能養植物嗎,孕婦不適合養哪些植物

2022-12-24 04:03:42 字數 713 閱讀 2114

1樓:永志同道合

孕婦當然是可以養植物的,植物對於人來說沒有一點的傷害,不用擔心的。

孕婦不適合養哪些植物

懷孕了能養花嗎?

2樓:一葉隨風

能養花,看著花一天天長大,開出漂亮的花,心情舒暢,……

3樓:麥兜育兒

一般市面上賣的花都可以養的,除非你對花粉過敏。養養花草,心情也會好的,對胎兒發育大有好處。

4樓:網友

懷孕有什麼不能養花的呢?除非你對花粉過敏要不然是可以養的。

5樓:網友

懷孕了能養花呀,養花可以陶冶情操,讓寶媽的心情舒暢,對寶寶的發育也好的呢!

懷孕可以養花養植物嗎

6樓:蟑螂花語

可以養,一般情況下,養綠蘿,金鑽,金錢樹,幸福樹,發財樹比較好。觀賞性比較高,也很好養,吸收有害氣體,淨化空氣比較好。

7樓:網友

當然可以 了。養花對孕婦來說非常好,可以讓心情愉悅,如果花開了 還有成就感,平時澆水什麼的 還能起到鍛鍊的作用。 孕婦如果沒有人陪會很寂寞的,心情也會不好,如果養花怡情。

哪些植物是孕婦不能養的

初次養狗不適合養哈士奇嗎,女性為什麼不適合養狗?

也不是啦,主要是因為哈士奇的活躍性格和固執性格會讓一些初養者比較難頂.而且要求的活動量比較大,一般的狗主可能無法安排太多的時間去跟它瘋.至於南方的話,我覺得這個不是問題,因為我身邊有好幾個朋友都養哈士奇的.我也是南方的,廣州的.只是如果你的生活環境比較小的話,可能養哈士基的話,對你,對它都是一種折磨...

孕婦可以吃雞翅根嗎,哪些人不適合吃雞翅根

孕婦吃雞翅的做法。燻烤薄荷雞翅。簡介 雞翅有溫中益氣 補精添髓 強腰健胃等功效。原料 雞翅 醬油2勺 糖1勺 蔥末1勺 蒜末1勺 鹽半勺 炒香的芝麻半勺 香油半勺 黑胡椒粉半勺 蜂蜜1勺 辣椒2勺。做法 1 雞翅用醃料醃製一夜,準備一個鍋,裡面鋪錫紙,放米 茶葉 糖和薄荷,架上烤架,碼上醃好的雞翅,...

哪些花草不適合在室內養?不適合在室內養的花有哪些?

以下花不適合室內種植,夜來香 花朵散發出比較強烈的香味,容易引起人身體的不適,可以在窗戶外面種上幾株,起到驅趕蚊蟲的作用。蘭花 開花的時候會發出香味,香氣比較的濃郁,放置在臥室中可能會引起失眠。鬱金香 可能會造成脫髮的後果。哪些花草不宜養在室內?星知計劃 所有的闊葉類植物準確的說都不適合在室內養,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