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花草不適合在室內養?不適合在室內養的花有哪些?

2023-03-20 00:25:06 字數 1356 閱讀 6263

1樓:生活專業解答小何學長

以下花不適合室內種植,夜來香:花朵散發出比較強烈的香味,容易引起人身體的不適,可以在窗戶外面種上幾株,起到驅趕蚊蟲的作用。蘭花:

開花的時候會發出香味,香氣比較的濃郁,放置在臥室中可能會引起失眠。鬱金香:可能會造成脫髮的後果。

2樓:睿爸育兒記

哪些花草不宜養在室內?#星知計劃#

3樓:你就走吧哼

所有的闊葉類植物準確的說都不適合在室內養,尤其是你睡覺的屋子,但是如果說你白天把它搬到屋內,晚上把它搬到屋外的話,就無所謂了。

不適合在室內養的花有哪些?

4樓:出門騎烏龜

不適合在室內養的花還是蠻多的,像虎刺梅,沙漠玫瑰,滴水觀音,杜鵑花等這些花都是不適合在室內養殖的。

5樓:晴天便好

適合在家裡養的花也有很多種,比如說綠蘿,富貴竹,多肉植物,有很多花都可以在陽臺種植,可以放在花盆裡養。

6樓:網友

不適合在室內養的花,就是我們看到的這種帶有一定毒性的花,這種花放在家裡面,其實對人體沒有任何的好處。

7樓:網友

不適合在室內養的花有哪些最不適應養的花就是滴水觀音。因為滴水觀音。它會汙染環境。

8樓:悟芷若

會產生有害氣體和花,釋放二氧化碳的花,還有一些花瓣莖葉中含有毒素的花,花粉豐富容易造成過敏的花都不適合在室內養,像滴水觀音,夾竹桃等。

9樓:隔壁家的小蝸牛

不適合在室內養的花:含羞草,有輕微的毒性。滴水觀音,折斷後流出的汁水有毒,誤食誤碰後,都會引起口部和咽部不適,嚴重的引發窒息。百合花,香氣濃郁,使人精神興奮,難以入眠。

10樓:快快

大大型的職務不適合在室內養養大了以後嗯不但影響了美觀而且他大型的植物不適合在室內養養,大了以後嗯不但影響了美觀,而且它也限制了生長。像一些帶刺的話,大型的植物不適合在室內養養,大了以後嗯不但影響了美觀,而且它也限制了生長。像一些帶刺的話,也是。

11樓:網友

不適合在室內養的花就是南花,其實叫釋放出一種不好,聽不好聞的味道,這個話是不合適的。

12樓:社會小袖

室內不宜養的花有滴水觀音、夜來香、夾竹桃、桂葉芫花、彼岸花。

不適合室內養的花有哪些

不適合在室內養的花有哪些

13樓:劉延國

萬年青、仙客來、滴水觀音、夜來香等。

健身房適不適合在縣城開,到底適不適合慢跑

這個要看所在縣城的情況了,東部發達地區的縣城和中西部的縣城發展不一樣,顧客也差很多。如果你們縣城消費水平高的話,可以開個不錯的。跟著我國市場經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逐漸進步,人們有了 想花錢買健康 的意識,健康生活理念已經越來越深入人心。這個要看你的所在縣城的情況了,東部發達地區的縣城和中西部的縣城...

誰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適不適合在室內種植

這是長春藤,適合室內種植。綠玉菊,為菊科千里光屬多年生肉質植物。綠玉菊原產非洲南部,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境,耐乾旱和半陰,怕積水,忌烈日暴晒。主要生長季節在較為涼爽的春秋,宜放在散光處養護。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可以種在室內嗎?謝謝!吸毒草 拉丁名 melissa officinalis 英文...

哪些花卉不適合室內種植,什麼人不適合種植牙

對陽光強度有需求的花卉不適合室內種植 比如大部分多肉 景天貌似可以種在室內 還有錦屏藤這種需要陽光的 在室內會發育不好 還有就是香味太猛的 比如夜來香 放在室內不好 容易對身體產生影響 有五種花不適合室內種植。第一,繡球花,雖然它開花花朵豔麗很美,但繡球花的花葉莖全株都有毒性。第二,水仙花,水仙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