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後多久可以做封閉抗體的治療

2023-02-09 22:50:13 字數 776 閱讀 484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適合,因為你才流產一個月,封閉抗體免疫**是這樣的,先**一個療程,一個療程大概3-4針左右,3-4週一針,**完一個療程後3個月內一定要懷孕,不然就要重新**了,你現在如果先**一個療程(大概3個月左右)3個月內就要馬上懷孕了,可是你算起來也才剛流產3個月,還沒有恢復好,至少要半年才能再懷孕,所以建議你先把所有的檢查都做了,確定沒有問題調養個3個月,3個月後再去**,**完剛好也就是可以懷孕的時候了,我也在**,所以這些我大致清楚。你現在可以去買點鹿胎膏來調養,我在**買的,吃到現在3個月才剛覺得療效出來了,你可以試試 ps:我自己在**,下面的**是我**的那家醫院關於**封閉抗體的資訊,基本上醫生都說打幾針的效果都是一樣的,主要是要看你懷孕後馬上再**把抗體補充起來,這種抗體是要在懷孕後才慢慢從身體體現出來的,我們去檢查身體裡有沒有封閉抗體只是一個資料的根據,跟懷孕的資料依據是不一樣的,既然沒有懷孕怎麼可能會檢查出陽性,孕前的針是輔助你懷孕後身體能產生抗體,一直不懷孕的話怎麼會有抗體的產生,其實方法跟療效每個地方都是一樣的,只是醫生的解釋方法不一樣罷了。

2樓:緋村莉娜

樓上的朋友說的不對的,不是打了一個療程就能懷孕的,要複診轉陽之後才可以懷孕的!我上星期開始**的,醫生說一般沒有幾個人一個療程就能轉陽的,至少要兩個療程。昨天去打針時,一個陪女兒來做**的阿姨說她都見過有**了一年都沒轉陽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你還是給主治醫師打**最好。在這上問問題,別人給你了,你去參考了,誰能擔當起這個責任呢? 最後希望親身體早日**。

流產後可以吃羊肉嗎,流產後可以吃羊肉嗎

要是剛剛流產的話是不建議吃羊肉的,剛手術結束要飲食清談一點,有利於吸收和消化 後可以 孕婦能吃羊肉嗎?人有說孕婦吃了羊肉會得 羊癲瘋 那麼孕婦能吃羊肉嗎?民間所說的 羊癲瘋 醫學上稱之為 癲癇 癲癇是一種常見的腦部疾病,多在兒童期發病,引起的原因多種多樣,有的與 家族因素有關,是先天遺傳所致 有的是...

流產後多久會來月經,一般流產了多久來月經?

不管是自然流產還是人工流產,一般會在流產後30 40天恢復月經。如沒有恢復月經,要及時就診 查明原因。根據不同的情況進行處理,而不是盲目的用藥物調整。建議 流產後卵巢一般可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1個月左右月經來潮。但有少數婦女在人工流產後出現經期延長 週期長短不。一 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這種情況一...

小產後多久才會來月經,人工流產後一般多久來月經?

通常流產後1個月左右來月經。流產後卵巢功能恢復,子宮內膜在卵巢激素作用下,子宮內膜生長再脫落,最後月經來潮,但每個人具體情況不同,可能1.5 2個月會有月經來潮。如果流產後1個月左右未出現月經來潮,則可能是進行流產手術或藥流,胚胎未完全排除,出現持續性生長,導致月經不來。部分女性流產後,甚至2 3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