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真難懂,請幫我解答一下,內詳

2022-12-24 10:15:08 字數 1158 閱讀 63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只是想耍著你玩而已,她也只是想看看你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你好好想想,是不是你當天的穿著**出了毛病,還是了出手上出了毛病,這些都有可能引起一個女孩的反感,還有,你說她長的也不好看,這就更能證明這一點,自己好好回憶一下吧!

2樓:化惜筠

網路就是這樣啦,很多人都不當回事的,那個女孩子可能是那時候無聊,剛好由你在填滿一下無聊的心情而已,你別太相信網路了!

3樓:網友

第一次不應該遲到,第二你不是她想象中的人,第三你對她來說沒電。或者看不到能從你身上得到什麼。沒有價值。

最後送你,是男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

4樓:瘟神雪月

現在開放了,不把感情當回事,不要太在意,玩麼。

5樓:妍麻油鴨

耍你的,那種地方的女人,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壞,但那麼快及答應出來見面,就足以說明她不是一顆好草。

6樓:網友

也是,女人心海底針,摸不透…你可以找一個女孩幫你瞭解,像間諜一樣…

7樓:網友

說明她可能覺得你也不是她喜歡的型別的。所以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什麼的。女孩子嗎?你想一下她在那個地方上班。

他見的人很多。也就是說經驗有點多了。你和她第一次聊天的時候她感覺你很有意思。

但見到你之後發現沒有她想的那麼好,就不願理了貝。

9樓:昏睡的昏昏

網友不一定就要發展成男女朋友啊。不過您確實是個好人,而且她也不是您理想中的樣子,網友還是保持距離當個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普通朋友就好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東西不要輕易相信,聊天就是為了娛樂,別當真事就行了。

不用在意她。

11樓:誰能告訴我

網上的最好別信,只是玩玩而已,不值得你費神多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做錯什麼。

不過有點自戀。

下次遇到這種女孩子最好離遠一點。

別以為自己真的能讓女孩子神魂顛倒。

反正不是你理想中的。

何必再去想太多。

請幫我解答 2X X ,請幫我解答一下

世間無論是什麼樣的人,都有他不平凡的地方,象鏡子一樣清澈的湖水,投粒石子,它也會犯起層層漣漪,波濤湧起千層浪又能如何,五彩的琉璃樽裡照樣能澆鑄出我不屈的脊樑。我覺得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不管是什麼人都不能小看他,即使對世界觀察在清澈的人,他心中也會有波動,即使風起雲湧又能奈我何?脆弱的玻璃瓶內我照樣可以...

請幫我解答,謝謝,請同學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105 28 100 2940 100 29.4 所以,準備30米的綵帶已經夠了。請同學幫我解答一下,謝謝!作變數代換 t e x 2 原式 dt t 1 t c e x 2 c選 b 直接找老師,來給你講一講,不好嗎?紅霞和晚霞有什麼區別?請幫我解答,謝謝!5 所謂的紅霞就是舉特別紅的彩霞,而彩霞...

請英語高手幫我解答一下,請英語高手幫我解答一下

沒人像你這麼愛著我,從現在到永遠,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當我哭的時候,你總和我在一起。給予我快樂,唱好聽的聖誕歌給我聽。沒有人像你那樣愛我如此之深.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當我哭泣之時你一直在我身邊,唱著美妙的聖誕歌曲,帶給我幸福和喜悅.1.沒有人能象你那樣愛我.你現在和永遠是我的最好的朋友。2.當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