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推一下,請幫我推一下八字

2022-10-31 01:15:06 字數 332 閱讀 6270

1樓:匿名使用者

八  字: 辛卯 辛丑 甲戌 癸酉

五  行: 金木 金土 木土 水金

先說五行:五行缺火,金旺。名字中要有火,火可多一點,一是補缺,二是平金。

辛 辛 甲 癸

卯 醜 戌 酉

再說八字::日主天干為甲木,棟樑之木,對男孩來說相當好。但是木生丑月,樹木凋零,根深於土,衰極代發,也是好事,美中不足是五行偏冷,無火暖局。

旁有葵水茲木,下有戊土護根,命應不錯,但官殺稍重,難免有磨難,更無火相助,有力單之忌,用神我以為取火為妙,現通行的數字算用神會失準確。庚年要多留神,易患病,遇午年開大運。起名之事已經前說。

請高人看下八字,高人幫我看一下八字

你的第一個孩子會在肚子就沒了,有可能是 你上面應該有個姐姐應該早就沒了,或者說沒生下來就沒了,你將來會比老公有能耐。你的頭部應該有破相或傷,你這個命應該晚婚,今年呼吸系統不好,或有咳嗽病,應該不嚴重。而且今年你的生活住所方面應該有變動。啊。沒有大運和流年啊。那還放這這麼多分啊。只要看下八字嗎。用木火...

請幫算一下生辰八字,請幫我算一下生辰八字

2009年1月24日15點15分生,八字為 戊子。己丑。己巳。壬申。五行屬土,命局日元太旺,喜用木,水 官殺 財星 忌土,火 比劫 印梟 請幫我算一下生辰八字 請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金命 火克金 金克木 土生金 金生水。你要是想你的另一半好呢 就找個 水命的。想你自己好呢 就找個土命的。火命不能...

請幫忙看看八字合嗎,請幫我們看一下八字合嗎

雙方八字配在一起,對雙方八字之間的五行是否和諧,雙方所行的大運 流年有無嚴重的不好和沖剋等問題詳加研究,由此推匯出以後兩人的婚姻生活吉凶,並對此提出合理化建議,防患不幸的婚姻於未燃之際,從而提高婚姻質量。我給你看看吧。不是合與不合的問題,這個是要考驗你和男朋友之間的愛情和彼此信心的時候。不過我可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