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自己做得到,而別人做不到的特殊技能?

2022-12-24 17:05:10 字數 994 閱讀 3087

1樓:網友

哈哈哈哈,其實問這個問題我就是想來炫一下自己的技能,看看能不能尋找到和我一樣可以做到的人。嘿嘿 ,請看圖(將大拇指直接壓回來和手臂貼到一起~)

2樓:名

左右手不同動作,「一心二用」,我就可以。一手劃圓一手畫圈,身邊所有人就我自己能做到。

3樓:筱磊

控制夢境不知道算不算,算的話這應該榮登「無用技能」榜首了吧。因為我從小隻要睡覺前我想做什麼夢就一定能做。

4樓:峰佘無敵

說到鬥雞眼,大夥都不陌生,不少人也都會,我可以一隻眼睛平視,一隻眼睛鬥雞眼。可以兩隻眼睛隨時切換。

5樓:愷諾園

我能夠自由控制自己耳朵動起來,很有趣,沒事照著鏡子練習。不是一般的動耳朵,是可以跳律動。

6樓:化宣採

我的舌頭可以碰到下巴,我身邊還沒有出現過這種人,據說世界上只有10%的人擁有這樣的能力。

7樓:猴42357值迅

我能眨眨眼睛,想單眼皮就單眼皮,想雙眼皮就雙眼皮,這技能不少人都羨慕吧?

8樓:猴46258狡墓

我能用自己的舌頭舔到自己的手肘 」,而且我的胳膊可以360度旋轉。

9樓:炒蛋哥

我可以不用任何輔助從嘴裡吹出泡泡,就像泡泡槍吹出來的一樣。純用唾液。

10樓:靠足離

pgf封裝176個管腳的dsp晶片,在毫米寬,間距毫米的管腳上貼飛線。需要兩層放大鏡下操作。

生活中有沒有通過自己真心付出而得到了真摯的友誼或情感 想一想

這種事你還是別想了,不可能的,除非是經歷過生死的兄弟,否則都是扯淡。有啊 太多了 bai 一開始她對我很 du一般 可是我很欣賞她 就一zhi直默默的關心她 她的一dao舉一動 我都回去試圖理解她的答想法 記住每一個在她看來比較重要的日子 甚至跟他上同一個學校 終於有一天 他告訴我一句能成為她的朋友...

得到世界盃後替補球員有沒有資格說自己拿到了世界盃

當然有,很多球員的作用即使是沒上場也能體現出來,只要是23人大名單中的就要資格 當然能啊 不要瞧不起替補隊員啊!有時候替補球員能發揮極大地作用。當然算拿到世界盃,只要在23人大名單就是獲得世界盃冠軍 只要入圍了世界盃23人大名單都算.比如94年世界盃羅納爾多一場未上也算他拿了一屆世界盃冠軍 當然有,...

你有沒有因為自己的職業習慣鬧出過笑話

我是南京的,最早是在酒店做前臺,案發生的那段時間,派出所天天宣傳嚴格登記身份證,以至於有一天,我下夜班,回家睡覺,家裡來了親戚,我媽來喊我,那會估計睡迷糊了,衝著我媽說,把你身份證拿來刷下,剛開始我媽沒聽清楚,我又重複一遍,這下我媽聽明白了,一巴掌呼過來了。你因為職業病鬧出什麼笑話,就服最後一個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