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懶有什麼好處啊

2022-12-25 02:05:09 字數 821 閱讀 4764

1樓:包昊碩紅藝

懶惰有理。

第一,懶人效率高。因為不喜歡做事,所以儘量用最快的速度把事情最有效地完成。

第二,懶人壽命長。你知道烏龜為什麼壽命那麼長?就是因為它的動作緩慢、新陳代謝比較慢,所以活得很久。

第三,懶人比較快樂。勤奮工作的人整天抱怨、不滿,懶惰的人悠哉悠哉,自然快樂過一生。

在此奉送勞累工作的人一句座右銘:「事情放著不做,又不會自己跑掉,急什麼?」

生活的目的在賺閒。

生活的目的是什麼?當然是賺錢。賺錢絕對是最重要的事,不過有的人已經擁有十輩子都花不完的錢,卻還是努力地做事,那又是為了什麼呢?答案是賺「爽」,賺爽的境界比賺錢高。

但是在賺爽之上,還有一個更高的層次,那就是賺「閒」。如果你只是有錢,而沒有時間來享受,那麼,有再多的錢又有什麼用呢?

2樓:血刃管管

本人就是懶人一枚,不過也沒啥不便的,懶的時候,甚至不願吃東西,要動手要動嘴,很煩,所以倒替爸媽省了不少事。而且最愛的是香蕉,因為吃法最簡便。 不過,我也有勤快的時候(一般也就一天的熱度),大概是將活動細胞集中爆發吧!

o(∩_o...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懶有好有壞,要看你怎麼對待!使人進步的懶就是好的!比如:

人因為懶得走路發明了自行車,在由自行車變成摩托車在是汽車,火車在是飛機!這樣有進步的懶我認為就是好的!反之你遊手好閒等著守株待兔就不好了!

在不同的角度有著它的另個看法!

4樓:清風兒小

千萬不要做懶男人, 該做的就做,偶爾懶懶可以 誰都忍受不了身邊的人比自己懶 除非你有能力。

青果對人有什麼好處啊,吃檳榔 青果 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橄欖,又名青果,因果實尚呈青綠色時即可供鮮食而得名。橄欖果富含鈣質和維生素c,於人有大益。它是一種常綠喬木,原產中國 橄欖營養豐富,含有17種人體所需要的氨基酸,果肉富含鈣質與維 橄欖油生素c,果實常常加工成 拷扁欖 大福果 十香橄欖 去皮酥 鹹橄欖 玫瑰橄欖等等。青橄欖藥用檀香營養豐富,果肉內含蛋...

唸佛有什麼好處啊,唸佛有什麼好處?

答 一般人不論富貴貧賤,有沒有權勢地位,個個都有不稱心 不如意的事,於是心裡免不了有或多或少的煩惱苦悶。這些都由妄想雜念引起情緒動亂不安所產生的。唸了佛,心中只有佛念,不去胡思亂想,思想安定了,清靜了,煩惱苦悶也就消失了。唸佛的人,對於世間名利不貪不求,只知按照本分做好自己應做的工作,遵紀守法,安分...

體檢有什麼好處啊,體檢有什麼好處

定期體檢的八個超值好處 一 幫你走出亞健康人群 據統計,全世界目前的人群中,15 屬健康人,10 屬患病人群,而75 的人處於疾病的前緣,既亞健康人群。健康體檢主要針對這龐大的亞健康人群。有人認為健康體檢是老年人的事。而近年的統計表明,高血壓 冠心病 糖尿病及腦血管疾病的患病年齡趨於年輕化。在龐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