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用什麼藥膏 信任請您

2022-12-25 02:25:12 字數 835 閱讀 9254

1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病,也叫足癬,又稱「香港腳」,發作時痛癢難耐,藥物**腳氣的方法效果也不佳。**腳氣有兩點一要每天泡腳之後塗抹藥,個人推薦使用美國的琋扶,注意不要把腳上的小水泡弄破,直接泡腳之後塗抹藥膏就可以了。我個人認為效果最好的是美國的琋扶,我自己使用過,在官網購買的**也是比較貴的。

二要注意穿透氣的鞋子,儘量避免腳部出過多的汗液,因為汗液環境有利於細菌繁殖。建議平時最好穿拖鞋,這樣就會好的比較快,而且一直保持腳部乾燥的話不會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所謂腳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足部**病,具有傳染性。主要表現為腳趾間起水皰,脫皮或**發白溼軟,也可出現糜爛,瘙癢。

建議你每天應保持腳部清潔,乾燥,穿棉質襪子,禁忌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區域性用達克寧軟膏。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腳氣的使用的軟膏主要有酮康唑、咪康唑、氟康唑、苯甲酸、水楊痠軟膏等進行**。

建議患者要根據皮損不同選擇以上藥物的**時間,如果無合併症的發生,可以直接使用抗真菌的藥物。

4樓:行者黎一兵

(1)不要盲目使用民間的偏方,都只是起到暫時止癢,使用不當很容易造成**過敏發炎。

(2)家裡的鞋櫃要通風,不要每天都關著個門。

(3)不要在外面穿共用的拖鞋。

巧用偏方去腳氣:

第一步: 首先,生薑100克,食鹽50克,放入鍋中,加入清水約兩大碗,煮沸10分鐘。

第二步: 然後倒入洗腳盆,加入陳醋100毫升,浸泡腳30分鐘。

第三步: 最後擦乾淨腳部,最好是能抹一點足宜舒在患處,堅持倆周,腳氣就會好的。穿透氣的鞋子。

治腳氣用什麼藥膏,治腳氣用什麼藥膏效果最好

足菌 腳氣 屬於真菌感染引起的,主要元凶是紅色毛癬菌和念珠真菌 徹底 其實很簡單,把 裡的真菌全部殺死,就是解決足菌 腳氣 的祕訣 真菌附著在 有兩個階段 第一個是表皮層 這個部分噴劑和塗抹是可以殺菌的 第二個是真皮層 這是比較糟糕的,真皮層真菌短時間塗抹,是很難滲透除菌的 正確的 殺菌需要具備2點...

香港腳要用什麼藥好的快,腳氣用啥藥膏塗好得快啊?

巧用偏方去腳氣 第一步 首先,生薑100克,食鹽50克,放入鍋中,加入清水約兩大碗,煮沸10分鐘。第二步 然後倒入洗腳盆,加入陳醋100毫升,浸泡腳30分鐘。第三步 最後擦乾淨腳部,最好是能抹一點足宜舒在患處,堅持兩週,腳氣就會好的。這樣的泡腳方法要堅持很長一段時間,不要發現腳不癢了就停止,要等到細...

長了溼疹用什麼藥膏效果最好,溼疹用什麼藥膏效果最好

寶寶長溼疹的原因非常複雜,主要有兩個方面 一是家族遺傳,父母有過敏史的 二是接觸過敏物引起,如食物 吸入物 生活環境 動物皮毛 各種化學物質等,其中最主要的是過敏因素引起。如果媽媽發現孩子的兩頰 額 頭皮等處出現了小米粒樣的皮疹,就要注意寶寶是不是長溼疹了!可以選一些嬰幼兒溼疹修護霜,比較適合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