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低燒能喝牛奶嗎,醫生痛風可以喝牛奶和吃雞蛋嗎

2021-05-30 07:10:53 字數 839 閱讀 8530

1樓:蒙牛乳業

發燒期間最好不要喝牛奶,牛奶是高蛋白,發燒期間胃腸道功能減弱,飲用高蛋白食品容易加重胃腸道負擔,可以多喝水,清淡飲食,適當吃些水果,補充維生素。

牛奶容易導致消化不好,目的是為了不增加身體的負擔,既能給身體補充營養又能讓身體在虛弱的情況下不至於為了消化東西而用去過多的能量。

醫生痛風可以喝牛奶和吃雞蛋嗎

2樓:蒙牛乳業

痛風可以喝些蒙牛系列酸奶,終身忌海鮮,豆製品,啤酒等含嘌呤食物。

痛風是由單鈉尿酸鹽沉積所致的晶體相關性關節病,與嘌呤代謝紊亂和(或)尿酸排洩減少所致的高尿酸血癥直接相關,特指急性特徵性關節炎和慢性痛風石疾病,主要包括急性發作性關節炎、痛風石形成、痛風石性慢性關節炎、尿酸鹽腎病和尿酸性尿路結石,重者可出現關節殘疾和腎功能不全。

喝牛奶會變黑嗎,喝牛奶能美黑嗎,喝牛奶可以

3樓:蒙牛乳業

喝牛奶不會變黑,**灰暗與內分泌有關係,還與熬夜以及心情有很大的關係。

喝純牛奶對於促進**變白有一定的作用。

喝牛奶 吃魚的時候能喝牛奶嗎,有什麼

4樓:蒙牛乳業

魚和牛奶在一起吃是不會產生什麼不好的情況的,可以放心的讓孩子食用。

牛奶被人們譽為最接近完善食品,更有白色血液之稱,牛奶中富含蛋白質,脂肪,氨基酸,糖類,鹽類,鈣磷,鐵等微量,常量維生素。

牛奶中還含有酶和抗體等等,最容易被人體吸收和消化。魚肉味道鮮美,不論是做湯還是食肉都引人食慾。

魚肉含有葉酸,多種維生素,滋補健胃,利水消腫。

小狗能喝牛奶嗎,小狗可以喝牛奶嗎?

大家都說狗狗不能喝牛奶,但是其實有的牛奶狗狗是能喝的!不建議給狗狗喝牛奶,狗狗會因為乳糖不耐受的原因導致拉稀的。回答小狗狗是不可以喝純牛奶的,因為牛乳中含有許多的乳清蛋白粉,這類成分是小狗狗胃腸道無法消化吸收的,並且會導致小狗狗產生腹瀉 噁心想吐的情況。因為小狗狗的胃腸道無法消化吸收和消化吸收牛乳。...

倉鼠能喝牛奶嗎,小倉鼠能喝牛奶嗎?

倉鼠不可以喝牛奶 很多鼠控在接到新的鼠鼠時,都會想辦法多給它補補。牛奶含有豐富的營養,自然會被考慮在內,但是,其實倉鼠是不可以喝牛奶的。那麼,這是為什麼呢?其實這和我們平常說的 乳糖不耐症 有關。乳糖不耐症 一旦倉鼠幼仔已經在21天左右斷奶了,體內的乳糖酶合成水平就會下降到斷奶前的10 倉鼠腹瀉是由...

吃完豬肉能喝牛奶嗎,吃完牛肉能喝牛奶嗎?

吃完豬肉能喝牛奶,沒有不良反應。牛奶不宜與以下食物同吃 1 牛奶 糖 牛奶在加熱時能與果糖反應,產生有毒的果糖氨基酸,有害人體。2 牛奶 菠蘿 身體不適。3 牛奶 韭菜 牛奶中含鈣 鈣是構成骨骼和牙齒的主要成份 牛奶與含草酸多的韭菜混合食用,就會影響鈣的吸收。4 牛奶 菠菜 一起吃會引起痢疾。5 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