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豆豆幾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多大寶寶可以吃酸奶溶豆豆

2022-12-25 14:25:14 字數 3181 閱讀 2453

1樓:北域名醫

溶豆一般九個月以上寶寶可以吃,但不建議長期使用,消化系統健全後可長期適量使用。

很多寶媽都會根據寶寶的年齡來給寶寶購買一些適合的零食,其中溶豆就是一款比較受寶寶歡迎的小零食,溶豆主要是有酸奶或者奶粉,新增了新鮮的水果製成一種零食,不僅容易消化開胃,還能補充寶寶的營養所需,溶豆幾個月的寶寶可以吃一般情況下,九個月以上的寶寶可以使用,不建議長期使用,也可以給寶寶適量的吃。

2樓:小李談心

說,4個月以上的嬰兒可以服用補充劑,從少到多可以少吃一點,不要吃得太多。酸奶可溶性豆最好在兩歲以後使用,母乳或者配方奶適用於0歲以下的嬰兒。嬰兒在生長過程中可以長期使用可溶性豆類。

但是對於嬰兒來說,最重要的是不要偏食,應該吃的儘量廣泛以及多樣化,應該多吃優質蛋白類的食物,或者是新鮮的水果、蔬菜。溶豆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可以吃。溶豆是酸奶加新鮮水果製成的一種零食,為酸奶凍乾製品或凍幹水果製品。

溶豆比較容易咀嚼,口感疏鬆,入口即化,可以放在奶粉或者米粉中給寶寶吃。溶豆主要是由天然水果原漿和進口酸奶,運用先進的德國凍幹技術製作而成的,比較適合孩子食用。最早六個月左右的孩子就可以吃小豆豆大小的溶豆,一歲的孩子可以用手指自己抓著吃;3到6歲的寶寶,可以吃開胃的零食。

溶豆入口即化,奶香味十足,小小顆的,寶寶抓著吃還有效鍛鍊手指精細動作的能力呢,為寶寶未來學彈琴或者學其餘各種才藝打下了穩穩的基礎哦!

關於這道輔食。

菜名:蛋黃奶豆豆。

1、蛋黃加入玉米澱粉。

週歲以上寶寶可以加入5g糖粉調味,更可口。

2、用打蛋器打至發白、蓬鬆、濃稠,紋路不易消失aca電動打蛋器家用自動蛋清打發奶油機奶蓋迷小型烘焙蛋糕攪拌機**月銷114

購買可以畫「8字」圈圈。

3、篩入嬰兒奶粉。

多大寶寶可以吃酸奶溶豆豆

3樓:匿名使用者

: 你好,一般都是七八個月左右的寶寶可以吃的,不同的年齡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酸奶豆,好消化嗎,如果好消化,是可以吃的,但是任何一種輔食,還是要從少量的開始 指導意見: 從少到多,然後一邊新增一邊觀察,這個季節腹瀉的多,如果飲食不合理,腸胃受不了,就易出現腹瀉的,明天注意觀察。

5樓:愛科無人能比

您好;目前可以吃的,不要盲目擔心。

指導意見:目前關鍵不要偏食,飲食儘可能廣泛多樣化。多吃高蛋白優質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醫生詢問:

6樓:國際媽咪育嬰唐

一般七八個月大寶寶可以吃酸奶溶豆。對於小寶寶來說味道比較新奇,而且可以鍛鍊寶寶自己手動抓取的能力。很多小寶寶都比較喜歡酸奶溶豆。

隨著寶寶的成長單純的母乳或者奶粉已經無法滿足寶寶成長所需,需要新增輔食及各類零食,酸奶溶豆、泡芙條等均比較受歡迎的寶寶零食。

酸奶溶豆豆多大可以吃

7樓:蒙牛乳業

酸奶能促進消化液的分泌,增加胃酸,因而能增強人的消化能力,促進食慾,寶寶發燒也可以喝酸奶,但不能空腹喝,最好是飯後兩小時喝比較好,飲後要注意漱口,或者最好使用吸管,可以減少乳酸接觸牙齒的機會。以免引起齲齒。

除此之外,寶媽們還可以給寶寶吃以下食物:

1、鮮蘋果汁。

你可能不知道,在發燒吃什麼的問題中,鮮蘋果汁也是不錯的選擇。這是由於在蘋果汁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它可以補充體內營養的需要,同時還能中和體內的毒素。

家長在面對寶寶發燒吃什麼食物的問題上,還要注意一點,那就是儘量不強迫孩子吃食,有時候食慾不振是寶寶發燒時自我保護的一種方法。

2、西瓜汁。

寶寶在發燒的時候,補水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在感冒發燒期間,不妨適量的飲用一些西瓜汁。它不僅僅具有清熱、利尿的功效,同時還能有效的促進毒素的排洩。

寶寶六個月可以吃溶豆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建議在大人監督下食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蔬果、蛋黃溶豆】酸奶是開胃的,果蔬是補充各種膳食纖維的,,蛋黃是給寶寶補膽固醇,維生素,和鈣。

6個月後就可以吃了、慢慢新增。當零食吃嘛反正。吃後喂些溫開水就行;

南瓜泥幾個月寶寶吃嗎

10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可以吃。

南瓜可以防止寶寶嘴唇乾裂、鼻腔流血及**乾燥等症狀,可以增強肌體免疫力,改善秋燥症狀。給寶寶吃南瓜要適量,一天的量不宜超過一頓主食,也不要太少。

小點的寶寶,可以做點南瓜糊,把南瓜蒸熟後,依次加入糖、牛奶、雞蛋,然後煮熟即可。

大些的寶寶,可用南瓜拌飯,把南瓜切成碎粒,把米淘了加水在電飯煲內煮,待水沸後,加入南瓜粒、白菜葉等,煮爛後,略加油、鹽調味即成。米飯要軟爛些。

寶寶一歲多以後,還可做南瓜紫米粥。把南瓜切片,把米、大棗洗淨,與南瓜片一起放入鍋內加水煮,先用猛火煮沸,後改用文火,煮至米爛即可。

11樓:熠諾千金

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可以吃南瓜泥。 指導意見: 不過每次要適量,不可以多吃,先少量新增,如果寶寶食用後沒有腹瀉現象,可以繼續食用。

南瓜泥的做法:把南瓜去籽,洗淨後,切成小塊,放在鍋裡蒸熟。熟了以後把南瓜拿出放在寶寶的碗裡,用勺子一刮就成泥了。

南瓜泥營養豐富,維生素a、維生素c含量也比較多,是非常好的保健品。此外,南瓜還含有極豐富的氦基酸、胡蘿蔔素、維生素b族,是秋季食物中非常好的一種。

此外還能增強寶寶的抵抗力,還能幫助寶寶斷奶。

但是要注意一定要煮熟!

五個半月的寶寶能說溶豆豆嗎能不能吃

12樓:國際媽咪

寶寶太小了,等大一點吧。

13樓:李達康好帥

不可以的,最佳選擇是一週歲以上可以吃。

14樓:陰陽二十伍人

最佳選擇是一週歲以上可以吃。

15樓:千茉

你好,兩歲以內的寶寶最好喝 配方奶粉 ,要讓寶寶喝 酸奶。

16樓:華的多彩空間

最好不要吃這個,沒營養,對嬰兒肯定不好。

17樓:

你好,可以新增輔食了,在二次奶之間新增輔食,4-6個月的寶寶可以新增米湯、米粉、稀粥、蛋黃、

獼猴桃寶寶幾個月可以吃,多大寶寶可以吃獼猴桃

八個月寶寶可以吃!獼猴桃營養豐富,美味可口,寶寶當然可以吃。獼猴桃的果實中含糖量13 左右,含酸量2 左右,而且還每百克果肉含維生素400毫克,比柑橘高近9倍。獼猴桃的鮮果酸甜適度,清香爽口,是一種名副其實的 超級水果 獼猴桃中的微酸,能促進腸道蠕動,減少腸胃脹氣,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對寶寶的健康非常...

嬰兒溶豆幾個月可以吃,寶寶幾個月可以吃溶豆奶豆

溶豆一般九個月以上寶寶可以吃,但不建議長期使用,消化系統健全後可長期適量使用。很多寶媽都會根據寶寶的年齡來給寶寶購買一些適合的零食,其中溶豆就是一款比較受寶寶歡迎的小零食,溶豆主要是有酸奶或者奶粉,新增了新鮮的水果製成一種零食,不僅容易消化開胃,還能補充寶寶的營養所需,溶豆幾個月的寶寶可以吃一般情況...

寶寶幾個月才可以坐,寶寶多大(幾個月)可以坐

小孩六個月能夠扶坐,7 8個月時能夠獨坐。而且坐的很穩。正常發育的寶寶,一般在七個月時開始翻身,這個時候輔助寶寶取坐位時,腰還呈弧形。五個月的寶寶取坐位時,要依靠靠背,腰才能夠伸直,六個月的寶寶可以扶坐,或者坐的時候用兩手撐住身體。寶寶幾個月可以開始獨坐,用我們中國的老話來說,就是三翻六坐九爬。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