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寶寶要幾個月才可以開始吃蘋果,寶寶幾個月能吃水果,能吃什麼水果

2021-03-19 18:24:37 字數 526 閱讀 4300

1樓:紅楓葉育兒

牛奶餵養的寶寶4個月左右就可以吃了。純母乳餵養的要晚一些大約5.6個月大時。

另外新增輔食是有順序的,依次是:五穀、蔬菜、水果、肉、蛋。而且,每次只加一種,一種要加一週左右,觀察寶寶沒有不舒服的反應,再加第二種。

希望我的回答會幫到你,祝寶寶健康成長!給寶寶吃的話剛開始可以從蘋果泥開始。

寶寶幾個月能吃水果,能吃什麼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在四五個月以後是可以新增輔食,一開始的話可以給寶寶嘗試新增一些果汁,但是必須要用溫開水稀釋。六七個月的時候可以吃一些水果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混合餵養的寶寶4-5個月新增輔食的時候可以適當吃一些水果,純母乳餵養的寶寶可以等寶寶6個月的時候再喂水果。檸檬、橙子、橘子含vc比較豐富,可以把檸檬、橙子、橘子擠出果汁給寶寶喝,或者把果汁和蘋果或香蕉泥一起餵給寶寶。也可以食用一些牛油果,如果寶寶不是很愛吃,可以把牛油果和酸奶拌在一起餵給寶寶。

寶寶幾個月才可以坐,寶寶多大(幾個月)可以坐

小孩六個月能夠扶坐,7 8個月時能夠獨坐。而且坐的很穩。正常發育的寶寶,一般在七個月時開始翻身,這個時候輔助寶寶取坐位時,腰還呈弧形。五個月的寶寶取坐位時,要依靠靠背,腰才能夠伸直,六個月的寶寶可以扶坐,或者坐的時候用兩手撐住身體。寶寶幾個月可以開始獨坐,用我們中國的老話來說,就是三翻六坐九爬。意思...

嬰兒溶豆幾個月可以吃,寶寶幾個月可以吃溶豆奶豆

溶豆一般九個月以上寶寶可以吃,但不建議長期使用,消化系統健全後可長期適量使用。很多寶媽都會根據寶寶的年齡來給寶寶購買一些適合的零食,其中溶豆就是一款比較受寶寶歡迎的小零食,溶豆主要是有酸奶或者奶粉,新增了新鮮的水果製成一種零食,不僅容易消化開胃,還能補充寶寶的營養所需,溶豆幾個月的寶寶可以吃一般情況...

孕婦幾個月吃dha好,孕婦幾個月開始吃dha比較好

網上有種說法,懷孕 個月後才補充dha,對不對?那我問你,受精卵開始發育,胎兒的哪個部位發育最快?是胎兒的頭部。那麼,懷孕的第。一 二個月,胎兒大腦發育所需的dha從何而來呢?只能從孕媽的大腦中汲取,這就是孕期記憶力下降的真相。一般來說,從確定懷孕開始就要補充dha,一直補充至妊娠結束,也有學者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