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同仁堂海聖美白祛斑精華液是真的嗎?

2022-12-25 21:10:10 字數 5165 閱讀 6258

1樓:召振

南方週末發文點名南京同仁堂「品牌授權氾濫、萬物皆可貼牌」的情況,報道稱南京同仁堂等品牌的非藥類產品基本都是貼牌,這些產品涉及虛假宣傳、商家刷單、產品無效,甚至還有爛臉的使用反饋針對產品貼牌問題,中國網財經記者致電南同藥業,相關人員明確表示「(公司)目前不做貼牌方面的業務。」然而,南同藥業的全資子公司南京同仁堂健康產業****(以下簡稱「南同健康」)卻在授權產品貼牌。所以慎重考慮。

2樓:生活導師建

[微笑]

你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南京同仁堂祛斑精華液效果非常好哦。南京同仁堂祛斑精華液功效與作用比較突出,能夠幫助收修復受損的毛囊以及毛孔。

**毛孔特別大,就會導致出油以及分泌油脂的等情況的出現,但是在堅持塗抹祛斑精華液之後,**抵抗力會增強,而且也可以達到良好的自我癒合能力,幫助皺紋、紅血絲等等問題淡化,以後的時間裡也不會**[微笑]。

親南京同仁堂祛斑精華液這款產品也是非常好用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主要產品成分有角鯊烷成分,另外還有煙醯胺成分或者是熊果苷成分,對於改善面部的色斑或者是提亮膚色以及嫩白肌膚,增加肌膚的鎖水度等都有著非常不錯的效果。平時面部肌膚缺水或者是面色暗黃的產品的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當然,在使用的時候一定注意按照正確的方法去使用,都是建議做完肌膚的清潔工作,使用完化妝水之後再去使用這款祛斑的精華液產品,搭配一些按摩手法效果會更好。

南京同仁堂祛斑精華液有效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祛斑,就先要了解色斑是怎麼形成的。

長斑的原因。

1、壓力:色斑與人的情緒是有一定的影響,當我們有壓力的時候,腎上腺素就會急劇上升,就是為了對付壓力而產生的。若是長期處於壓力大的狀態下,那我們的新陳代謝就會失去平衡,而**所需的營養物質就無法及時供給,那麼色素細胞就會變得異常活躍,因此色素就會沉澱,形成色斑了。

2、荷爾蒙分泌失調:女性千萬不能長期服用避孕藥,因為這其中含有女性荷爾蒙的雌激素,從而會使得雌激素處於不平衡的狀態下。那麼色斑就會很容易出現了。

而在懷孕期間,雌激素也會不斷增加,尤其是在前幾個月,不過隨著生產之後,色斑大部分也是會消失的。但是在這段時間,心情一定要控制好,不然會導致新陳代謝不正常,那麼色斑就會加劇。就算生產完,色斑也是難以消失的。

3、新陳代謝緩慢:新陳代謝與我們的肝是分不開的,當這個失衡了,身體就會處於極度敏感狀態下,那麼色素就會紊亂,從而色斑就會形成了,這個時候一定要避免陽光的照射,儘量使得心情處於愉悅狀態下。

4、錯誤的使用化妝品:**本身就是比較脆弱的,所以在選擇化妝品上,一定要根據自身的膚質,若是過敏,就要立即停止,若是**在過敏時進行陽光直射,那麼色素就會沉澱,色斑就此形成了。

正確的祛斑產品對於祛斑來說十分重要,我的色斑是內調好的,用的珀茜薇曼 ,它是。

純植物草本,內服外用多管齊下。內調氣血,改善迴圈,抗氧化,消除自由基,補充膠原蛋白。外養肌膚,改善膚質,提亮膚色,令肌膚煥變光彩。

以祛斑為主的「內調、外修、全養護」三位一體的科學祛斑產品。提高肌膚抗氧化、抗輻射能力,抑制黑色素生成,促進新陳代謝的排洩,由內而外的淡化色斑,美白肌膚、改善女性內分泌,恢復肌膚健康光澤。

也可以配合自制**。

方法一:每天食用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也可將維生素b膠囊液在睡前均勻塗抹於臉上,可達到祛斑的效果。

方法二:多食用西紅柿,最好是生吃或是用西紅柿榨汁喝,每天一杯,長久下去,可使得色斑淡化掉。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

方法三:多喝檸檬汁,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美白淡斑的功效。可將新鮮的檸檬切片放入冷開水中泡水喝。

4樓:南初瑤

您好,這是有效果的。而且精華液一般具有以下幾種功效:

第。一、美白亮膚。

有美白亮膚作用的物質最常見的就是維他命c(即vc),這種物質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提亮美白。它一方面能干擾肌膚內色素的生成,另一方面能幫助肌底堆積的色素得到更好的代謝,是對肌膚傷害較小且效果較明顯的一種美白成分。因此一般來說,vc濃度高、種類豐富的精華液能更好地實現美白亮膚的訴求,大家在挑選時可以有所側重。

另外,由於vc是一種活性很強的物質,很容易與外界發生反應,因此應該儘量選擇可靠的貯存容器,比如dsp安瓶等,能夠更好地保障精華液的效果。

第。二、補水潤膚。

人體80%以上是由水分構成的,相對脆弱的臉部肌膚更是需要做好補水保溼工作。

肌膚的補水分為表層補水和深層補水。表層補水指的是**等作用於角質層的護膚產品,而深層補水則往往需要依靠精華液來實現。由於精華液的分子很小,能夠滲入肌膚底層,因此可以幫助肌膚真正「喝足水份」,煥發光澤。

第。三、熬夜柔膚。

熬夜會導致身體新陳代謝功能的紊亂,傷害肌膚細胞甚至使其失去活力,最終導致肌膚狀況變差。但由於工作與生活的巨大壓力,很多人即使明白熬夜的巨大壞處,卻仍然時不時需要熬夜。熬夜後的肌膚處於糟糕的狀態,一方面需要表層的即時提亮,另一方面需要一定的深層修復。

此時可以選擇前面提過的臻活駐顏精華,既有高濃度的vc實現急救美白功能,又能讓蛋白多糖修護肌底損傷,強化肌膚屏障。

不過,熬夜傷身,即使有精華液幫忙維持肌膚狀態,大家也還是要儘量減少熬夜哦。

5樓:善良的

回答同仁堂祛斑精華都是中藥成分的,有效果,但是不能完全去除,要想完全去除只能內調加外用,可以用同仁御顏珍珠口服液,內調的,另外還贈外用化妝品套裝配合祛斑,對妊娠斑,黃褐斑,老年斑,毒素斑有效,對天生雀斑無效。

小建議黃豆含有豐富維生素e,可抗衰老,也可以防止黑色素沉澱,對祛斑也有一定效果。平時一定要擦防曬霜,做好防曬。

您還有什麼疑問嗎?如果您對我的回滿意,麻煩給我一個贊呦提問對遺傳雀斑有效果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臉上黃褐斑已經兩年了,現在已經去掉了,用的是內調外養的方法。

1、鮮奶敷臉:準備鮮牛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番茄美白: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3、蘋果或者土豆**:將蘋果或者土豆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有保溼、補水、美白的效果。

配合一週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4、金盞花葉汁:將金盞花葉搗爛,把汁水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清爽和潔白**。

擴充套件資料:除了使用護膚品,還需要平時注意一下,可以防止黑色素產生:

1、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暴曬,紫外線能促進黑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顆粒,使**變黑,最好在暴曬部位塗 一些防曬霜。

2、注意飲食。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山楂、胡蘿蔔,繡球菌,冬蟲夏草,靈芝等菌類食物,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3、服用維生素c,能將多巴醌還原為多巴,從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4、葡萄籽,含有雨生紅球藻的葡萄籽,雨生紅球藻中的蝦青素可以大量吸收掉紫外線,起到防曬的作用。

5、飲食適量,多食新鮮蔬菜水果,勿食油膩、辛辣、酒酪之品。

6、避免日曬(十分重要),根據季節不同選擇防曬係數不同的防曬品。

7.選擇正確合適的祛斑產品,珀茜薇曼中藥祛斑,內調外養,調節內分泌,促進氣血迴圈,提高新陳代謝,提亮膚色額,祛斑養顏更徹底。

南京同仁堂祛斑液有效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呀, 斑去的不乾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用過,不太清楚,祛斑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一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儘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儘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工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珀茜薇曼祛斑產品是一個組合裝 裡面既有口服又有外用的 每盒產品中有三個單品。

1.分別是由內而外來調理人體祛斑的純中藥專業祛斑片 這個就是通過調理人體 恢復機體代謝水平 將黑色素由內而外代謝掉 進而實現由內而外來去斑的作用。

2.還有外用 肌底精華,可以滋養肌膚,促進肌膚新生,對**乾燥粗糙 毛孔粗大角質層薄 容易有紅血絲 敏感等情況 可以從肌底上 有很好的調節修復作用。

3.另外還有一個法國羅塞洛集團進口的提取自深海鱈魚成分的超短肽膠原蛋白,能夠均勻膚色,鎖水抗皺,緊緻肌膚,細化毛孔等作用。

對咱們女性都非常有好處的。

三個配合 內調+外修復+周身養護三位一體來祛斑的。

兩個週期看到效果,六個週期以上淡化色斑。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海聖祛斑有效嗎

9樓:簡化字擅夢

祛斑有效的方法如下:

檸檬祛斑法。

檸檬,大家都知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很好的清除**的角質,促進**的新陳代謝,最主要的是能去除黑色素,能有效淡化斑點,斑點也是黑色素堆積造成的。最簡單的就是用檸檬汁洗臉,水溫最好是溫水,太熱的水,會分解檸檬中的維生素c,每次只需半個就行。

白酒檸檬祛斑。

在白酒中,放入整個檸檬,白酒最好沒入檸檬,泡一個晚上,第二天,用化妝棉,沾取檸檬酒塗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一週下來,你會看到驚奇的效果。

雞蛋白醋祛斑法。

雞蛋泡在白醋裡,泡到雞蛋殼變軟後,去除蛋清,塗抹臉上,20分鐘左右,洗淨,需要堅持,才能看到祛斑的效果哦,沒有什麼方法一次就可以去掉斑點哦。

南京同仁堂祛斑液有效果嗎,南京同仁堂祛斑精華液有效果嗎

回答同仁堂祛斑精華都是中藥成分的,有效果,但是不能完全去除,要想完全去除只能內調加外用,可以用同仁御顏珍珠口服液,內調的,另外還贈外用化妝品套裝配合祛斑,對妊娠斑,黃褐斑,老年斑,毒素斑有效,對天生雀斑無效 小建議黃豆含有豐富維生素e,可抗衰老,也可以防止黑色素沉澱,對祛斑也有一定效果。平時一定要擦...

北京同仁堂耳鼻喉好嗎,北京同仁堂醫院耳鼻喉科好不好

首大是這方面的專科醫院,技術和裝置都挺放心的。同仁堂的話好像是賣藥的吧,如果您是想看耳鼻喉科的話,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去看看可以。北京同仁堂醫院耳鼻喉科好不好 建議還是到相關的專科醫院好些,像首大就可以啊,知名度挺高的呢。耳鼻喉的 建議選擇正規的醫療場所進行 並且 的時間和 難度是有一定的聯絡,在耳...

同仁堂歷史感想,瞭解同仁堂歷史的進

北京同仁堂的前身是北京同仁堂樂家老鋪。樂氏家族的樂顯揚於清康熙八年 1669年 始創同仁堂藥室,之後歷經數百年,其間既有供奉御藥 盛名海內外的輝煌,也有經營不善 外股典讓的窘境,更有社會大動盪時期的內外交困,難以維繫的困境。但北京同仁堂在大浪淘沙之後生存下來,並在解放後獲得新生,尤其是改革開放為北京...